為什麼五根肋骨和肩胛骨骨折只評十級傷殘

2022-11-04 04:15:17 字數 2160 閱讀 1730

1樓:情殤的小豬

又不是粉粹性骨折,能恢復就輕一點唄

車禍肩胛骨和5根肋骨骨折司法鑑定幾級傷殘

2樓:baby無知的螞蟻

員工應該進行交通事#故傷#殘鑑定。交通事#故傷#殘評定必須等傷者**後才可以評定的。交通事#故傷#殘傷#殘鑑定是在客觀檢驗的基礎上,評價確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程度的過程。

傷#殘等級從一級到十級。各有不同的標準。根據描述可以初步判定為十級傷#殘。

無論通何種委託方式,傷者都要提#供相關材料。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材料是否完整、充分、真#實,直接關係到司法鑑定機#構是否會受理。材料越充分、完整越有利於司法鑑定機#構對傷者的傷情做出公平、公#正、合理的傷#殘級別。

1、入院記錄

2、出院記錄;

3、出院小結;

4、病歷本;

5、疾病診斷證明書;

6、損傷初期和**終結後的x片、ct及診斷報告;

7、交通事#故認定書;

8、交通事#故傷者身#份#證或戶口本;

9、傷#殘鑑定委託書(若對**尚未終結或者出院的傷者,因調解需提#供鑑定等級而提前做傷#殘鑑定的情況,應當在傷#殘鑑定委託書中予以說明)。

左邊肋骨骨折五根,左肩胛骨骨折和顱骨骨折工傷鑑定等級

3樓:蠶她爸

肋骨骨折五根,最重,根據相關標準,可定為八級傷殘,其他可定為十級傷殘。

相關法條: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8.2八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8.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八級。

45)雙側≥3根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肩胛骨骨折和右肋骨骨折5根工傷屬於幾級傷殘

4樓:蠶她爸

如果造成胸骨畸形的,可定為八級傷殘。

相關法條: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8.2八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8.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八級。

45)雙側≥3根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

5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既然是工傷,就需要申請工傷認定,之後做傷殘等級鑑定,確定具體傷殘等級之後才能知道得到多少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

肋骨骨折五根能評幾級傷殘

7樓:baby無知的螞蟻

如果是工傷的話,一般可判定為九級傷殘。

根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九級標準: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具體結果要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8樓:

這種情況最少都有十級傷殘!

是不是6根肋骨在2023年6月份才評的了10級傷殘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只有一根肋骨骨折,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人身損害,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或者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

《人體損傷程度分級》

5.10 十級

5.10.3 頸部及胸部損傷

7)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

工地上幹活五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斷了9根肋骨,肩胛骨也斷了,算幾級工傷

斷了9根肋骨,肩胛骨也斷了,按工傷傷殘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的規定,約為九級傷殘,建議申請傷殘鑑定進行確定的,傷殘鑑定需要的材料如下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決定書 原件和影印件 二 有效的診斷證明...

左側第八根肋骨骨折能報上工傷嗎,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

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按鑑定結論主張工傷保險待遇。工傷認定是社會保險行政部門依據法律的授權對職工因事故傷害 或者患職業病 是否屬於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給予定性進行行政確認,是職工遭受事故傷害後享有工傷保險待遇和發生爭議通過法律途徑獲得救濟的前提條件。勞動者遭受事故傷害,是否可以申請工傷認定,與 受...

右側第九根肋骨骨折應注意什麼?有無後遺症

你好,骨折患者飲食有四點禁忌 忌多吃肉骨頭肉骨頭的主要成份是磷和鈣。若骨折後大量攝入,就會促使骨質內無機質成分增高,導致骨質內有機質的比例失調,會對骨折的早期癒合產生阻礙作用。1 忌偏食 骨折患者常伴有區域性水腫 充血 出血 肌肉組織損傷等情況,機體本身對這些有抵抗修復能力,而機體修復組織化瘀消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