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堂鳥嗎,請問,這個是天堂鳥嗎?最近半個月葉子顏色黃。

2022-10-30 22:10:17 字數 1666 閱讀 1365

1樓:happy腦洞菌

天堂鳥,又名極樂鳥、太陽鳥、風鳥、霧鳥。據統計,全世界共有40餘種天堂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就有30多種。其中,最出色的要數藍天堂鳥、無足天堂鳥和大王天堂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學名叫:鶴望蘭

3樓:巢婧谷和

不是我看見過開的

可能是亞種

4樓:須友終含蕊

滿天彩霞,流光溢彩,祥和吉利

請問,這個是天堂鳥嗎?最近半個月葉子顏色黃。

5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金鑽(金鑽蔓綠絨),不是天堂鳥(鶴望蘭)

請教這是什麼植物?是不是天堂鳥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鶴望蘭(strelitzia reginae aiton)旅人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別名天堂鳥,極樂鳥花,無莖。多年生草本,無莖。葉片長圓狀披針形,長25-45釐米,寬約10釐米,頂端急尖,基部圓形或楔形,下部邊緣波狀;葉柄細長。

花數朵生於一約與葉柄等長或略短的總花梗上,下託一佛焰苞;佛焰苞舟狀,長達20釐米,綠色,邊紫紅,萼片披針形,長7.5-10釐米,橙黃色,箭頭狀花瓣基部具耳狀裂片,和萼片近等長,暗藍色;雄蕊與花瓣等長;花葯狹線形,花柱突出,柱頭3。

請花友告訴我這是天堂鳥花卉嗎? 50

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盆栽是:南美水仙

南美水仙,又名亞馬遜百合。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釐米,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釐米,有芳香。

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一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花期冬春季。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

請花友們告訴我這是天堂鳥花卉嗎?

8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沒**,自己比對一下吧,鶴望蘭(strelitzia reginae),又稱天堂鳥或極樂鳥花,芭蕉科、鶴望蘭屬植物,是原產於南非的一種單子葉植物。為旅人蕉科、鶴望蘭屬,花莖高於葉片,花序水平伸長,花外瓣橘黃色,內瓣亮藍色,柱頭純白色,形似仙鶴昂首遠望而得名

9樓:巴洛克小鈴鐺

天堂鳥是長這樣的,你看看你看到的是不是這樣的

天堂鳥旅人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無莖。葉片長圓狀披針形,長25-45cm,寬10cm。葉片頂端急尖;葉柄細長。

花數朵生於總花梗上,下託一佛焰苞;佛焰苞綠色,邊紫紅,萼片橙黃色,花瓣暗藍色;雄蕊與花瓣等長;花葯狹線形,花柱突出,柱頭3。花期在冬季。

10樓:

天堂鳥又叫鶴望蘭,葉梗較長,較硬,花有長梗,花朵像一隻展翅的仙支能花莖上花莖上開好幾朵花,花期長,常見的橘黃色花和藍色花等

11樓:

沒有**,怎麼告訴你啊?

請問天堂鳥這樣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親,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呢

13樓:陽光女孩

養的不錯,很正常的。

天堂鳥的花語是自由嗎?天堂鳥的花語是什麼

天堂鳥的花語 用心去愛。天堂鳥的花語是什麼?天堂鳥 streliteia 花語 為戀愛打扮種類 芭蕉科。原產地 南非。花色 粉菊。花期 秋 春。別名 鶴望蘭。有一種生長在新幾內亞和澳洲地區的鳥叫做 天堂鳥 由於這種花與天堂鳥的羽毛相似,所以,鶴望蘭還有一個名字叫做天堂鳥 bird of paradi...

天堂鳥生蟲子葉子捲曲發黃怎麼辦,天堂鳥葉子鏽斑捲起發黃是什麼原因?

方法 一經發現就要用刷子把蟲子弄死,並且採用25 亞胺硫磷乳劑1000倍溶液噴殺,每隔7天噴1次,連噴3次即可見效。養殖注意 1 它的生長適溫為2o 3o 如低於8 則停止生長,降至3c就被凍死。2 在投產前應當注意選擇地下水位較低的地方種植,最好是田間水位低於地面35釐米以下,全部築起高畦或砌上土...

天堂鳥的葉子乾枯卷邊是怎麼回事,新買的天堂鳥葉子乾枯卷邊是怎麼回事?

室內空氣乾燥葉子會捲曲幹邊。每天要有不少於4小時的直接光照,最好是整天有亮光。陽光強烈時採取一些保護措施。在冬季主要採花期,陽光充足有利於增加產花量。光照調節強調 冬不陰,夏不晒 的管理原則。植株在遮陰的情況下葉片的外觀會更漂亮,只是花朵數目會比較少。保證充足的有規律的水分 除了9月 2月當 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