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裡怎么得粉色天堂鳥,小花仙裡怎麼得粉色天堂鳥

2023-02-10 17:10:09 字數 805 閱讀 4475

1樓:crystal_綠葉

那啥,一次多種一些,總會提高紀律的。一般來說,一次性6株以上,一定會包含三種顏色。

2樓:我是蝴蝶飛飛飛

有奇妙花寶的話 就把藍色天堂鳥變粉色的天堂鳥..

沒有的話 只能看運氣了...有時候是藍的.有時候是粉的.也有時候是黃的..

3樓:x蓓蕾

1.這個是靠機率的,一般來說,不會都是一個色的。

2.種6株以上,3個顏色應該就都會有。

3.還有如果你是奇妙花寶的話,使用奇妙技能,比如異色之粉,天堂鳥就會變成粉色的~!

4樓:白露為霜

這個...顏色變化是隨機滴,在開花之前有可能變成粉、黃、藍中任意一種顏色,若想擁有粉天堂鳥必須要多種幾棵(一般種六顆即可三種顏色全有),另外如果lz是奇妙花寶的話可以在開花前用異色之粉來變色,用完之後100%是粉色。

5樓:禁止的鈴聲

用 奇妙技能、異色之粉

授粉給天堂鳥

6樓:茉莉花de傷

天堂鳥是會變顏色的,看你運氣怎麼樣,變成什麼顏色不確定,不過可以在花開之前用異色之粉變成粉天堂鳥哦~

7樓:如夢飛紗

多種即可,那個是變來變去的,不一定是什麼顏色那

8樓:陌路·嘟嘟

天堂鳥是可以變色的,至於到底是什麼顏色,要看你的運氣怎麼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人種在你愛心地 【授粉】

4399小花仙翅膀怎麼得,4399小花仙免費翅膀怎麼得

免費翅膀可以從淘米網出的兌換翅膀的活動兌換 就是楓之翼和夢幻粉紗翅膀,還可以積攢美仙秀緞帶達到99個去愛德文處兌換紫色迷戀翅膀。不可能免費,就算不要錢也要花 美仙秀秀裡有免費翅膀換,還有古靈仙地可以換 小花仙免費的翅膀怎麼得?一般的花仙翅膀是充值或靈豆購買有的,而到現在為止,只有藍精靈翅膀是免費贈送...

小花仙的花精靈怎麼升級,4399小花仙裡,怎樣提升變異花精靈的等級

去花精復靈選美劇院找黛薇薇參加制花精靈選美,獲勝可獲bai得全部經驗和額外獎du勵,失zhi敗即可獲得一dao半的經驗,沒有額外獎勵。花精靈每升5或10級就可學習技能,技能可以替你增加額外的分數。去靈豆商店購買技能果可以替換掉你不想要的技能。去黛薇薇那裡花精靈選美 只要獲勝就可以升級 有時候還可以獲...

小花仙怎麼得到冰晶藍在哪得,請問小花仙冰晶藍怎麼得?越具體越好!

3全部首先到美麗湖東。進去圖上面的那個地方!接著就點下圖。接著會出現一排的珠子,點選最後那個。然後會彈出連個小遊戲介面,玩右面那個。這個遊戲的話,只能釣那條美人魚。建議用500仙豆那個魚竿釣,普遍都是3 5個釣竿會釣到一條!但也試過釣了10幾條都不中的情況,若實在有的是仙豆,建議用10000仙豆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