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單純性肥胖患者食用的雙烏茶怎樣做呢

2023-02-10 17:05:07 字數 648 閱讀 6630

1樓:常大大璐

這種方式也是非常簡單的,首先需要準備烏龍茶,何首烏,幹,山楂,冬瓜皮這4種食材,這些材料在入水煮之前一定要把這些材料清洗乾淨,因為這些東西從市場上買回來的時候,很有可能裡面會激流很多灰塵,所以可以在下水煮之前用熱水先泡5分鐘左右,泡完之後把這些東西撈出來,放入鍋中煮熟,如果直接喝的話,可能會有一些酸接受不了這種酸味的患者,可以在鍋中加一些冰糖或者甜性的物質。

在夏天的時候,這桌送烏龍茶不僅非常簡單,而且有益於身體健康,在煮熟之後可以直接飲用,不過還有一種更好的飲用方式,就是把烏龍茶放入冰箱冷藏之後口感更佳。而且雙烏龍茶裡面的幹山楂再煮熟之後還是可以當做零食點心食用,如果幹山楂煮得過爛,可以先用濾網把濾渣過濾之後直接飲用湯水。

2樓:玥寶貝兒

烏龍荷葉茶:每次取烏龍茶、荷葉, 放入有蓋的茶杯中,用沸水沖泡,燜5分鐘即可飲用。每日2次,每次沖泡,頻頻飲用。消脂**。

3樓:李大白

烏龍茶5克,何首烏30克,幹山楂20克,冬瓜皮20克。首先將何首烏、冬瓜皮、山楂同時入鍋煮至山楂爛熟,濾渣取液,以其湯液沖泡烏龍茶,即可飲用。

4樓:愛我是小仙女

製法:將何首烏、冬瓜皮、山楂同時入鍋煮至山楂爛熟,濾渣取液,以其湯液沖泡烏龍茶,即可飲用。

單純性鼻炎怎麼治,慢性單純性鼻炎可以自愈嗎?

我從小就是慢性鼻竇炎,每次頭疼的想撞牆,頭疼的吐。特別是春冬天的時候,頭痛的厲害,搞得很煩人。不過春節同學介紹用了樂必通,才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就好了,都過去幾個月了,都還沒有 過。患者如果得了單純性的鼻炎,一定要重視,避免鼻炎反 作,以免誘發肥厚性鼻炎導致長時間的鼻塞。鼻子裡面可以噴用曲安奈德鼻噴霧劑...

治療單純皰疹哪個好 單純皰疹,有人知道 單純性皰疹 要怎麼治療才能好嗎

你好,單純皰疹病毒 科普中國 本詞條由 科普中國 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稽核貢獻者 成玉林 單純皰疹是一種由單純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中醫稱為熱瘡。能引起人類多種疾病,如齦口炎 gingivostomatitis 角膜結膜炎 keratoconjunctivitis 腦炎 encepha...

單純指實用性和可靠性來說,95突擊步和AK 47相比,哪個比較好

95式和ak各有特點,像ak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用,維護方便,便宜,而且威力大。受到蘇聯思想的影響,ak單枝的效能能力並不出眾,但是大批人拿ak就很恐怖了,ak的研製之初就是為了應對東歐的集團化作戰。而95式作為我國的新一代突擊步槍,和ak相比它大量使用工程塑料,重量比ak輕,而且95式採用無槍托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