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指實用性和可靠性來說,95突擊步和AK 47相比,哪個比較好

2022-06-14 04:10:20 字數 5499 閱讀 2178

1樓:

95式和ak各有特點,像ak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用,維護方便,便宜,而且威力大。受到蘇聯思想的影響,ak單枝的效能能力並不出眾,但是大批人拿ak就很恐怖了,ak的研製之初就是為了應對東歐的集團化作戰。而95式作為我國的新一代突擊步槍,和ak相比它大量使用工程塑料,重量比ak輕,而且95式採用無槍托設計,槍長很短,十分適合亞洲人的體質,但是無託槍最大問題就是準星和肩膀位置要相對平行,不利於在掩體中的隱蔽。

另外95式使用新型的5.8mm槍彈,據說威力超過了北約的ss109型5.56mm槍彈。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95好,一是子彈口徑小,重量輕可以攜帶更多的子彈,二是後坐力小,單發或者連續射擊時精度較高,三是子彈射出時會出現翻滾射中目標後導致創傷面積很大,四是95有效射程較ak遠,在可靠性和**方面ak佔有一定優勢,總體評價下來選擇95,畢竟ak的中國版本56式已經換裝多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狩獵肯定是95好啊!首先比ak輕,後坐力也小,子彈也輕,子彈散佈範圍小,所以精度高。按官方說法可靠性也可以跟ak47相比。

4樓:匿名使用者

ak綜合來說比較好,**優勢,品質優勢,火力優勢,不過就是後坐力較大。

5樓:體統肆緯

第十一回 遊地府太宗還魂 進瓜果劉全續配 第十二回 唐王秉誠修大會 觀音顯聖化金蟬

6樓:唔耐不活

個人感覺王者榮耀並不是需要多高多高的手機配置。

一般化的手機都是可以玩的,只要網路連線好一般都沒什麼問題。

我天天也在玩,什麼問題都沒。經常超神啊,5殺啊,還是看操作。

配置什麼的都是浮雲。

rpg遊戲是什麼意思?

7樓:一樓陽光

rpg全稱是「roleplayinggame」,中文含義即為「角色扮演遊戲」。它憑藉強大的藝術展現手段向人們提供了遠遠超出現實生活之外的廣闊的虛擬世界,使人們能夠嘗試扮演不同的社會角色,並以該角色身份去經歷和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旅程或奇幻歷程。

角色扮演遊戲(role-playing game),簡稱為rpg,是遊戲型別的一種。在遊戲中,玩家負責扮演這個角色在一個寫實或虛構世界中活動。玩家負責扮演一個或多個角色,並在一個結構化規則下通過一些行動令所扮演的角色發展。

玩家在這個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一個規則或行動方針的形式系統(formal system)。

角色扮演遊戲(role-playing game)是一個遊戲型別。角色扮演遊戲的核心是扮演。在遊戲玩法上,玩家扮演一位角色在一個寫實或虛構的世界中活動。

玩家負責扮演這個角色在一個結構化規則下通過一些行動令所扮演角色發展。玩家在這個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一個規則或行動方針的形式系統(formal system)。

8樓:520陳韓

角色扮演遊戲(rpg,英文全稱role play games)是一種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扮演虛擬網際網路紓中的一個或者幾個特定角色在特定場景下進行遊戲。角色根據不同的遊戲情節和統計資料(例如力量、靈敏度、智力、魔法等)具有不同的能力,而這些屬性會根據遊戲規則在遊戲情節中改變。有些遊戲的系統可以根據此而改進

9樓:旋風管家

rpg–7火箭筒是在和平精英里的超重**之一,在團隊競技裡面可以拿到。遊戲還更新了火力對決等小夥伴們喜歡玩的遊戲。裡面不僅有rpg,還有m134重機槍等。

rpg–7火箭炮外形構造是前面是個火箭彈,後部是發射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扮演遊戲(rpg,英文全稱 role-playing game)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虛擬世界中的一個或者幾個特定角色在特定場景下進行遊戲。角色根據不同的遊戲情節和統計資料(例如力量、靈敏度、智力、魔法等)具有不同的能力,而這些屬性會根據遊戲規則在遊戲情節中改變。有些遊戲的系統可以根據此而改進

抖音怎麼直播遊戲 10

1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2、開啟頁面後,選擇直播模式。

3、開啟直播模式手,點選頁面上方,選擇遊戲直播模式。

4、選擇遊戲直播後,點選開始遊戲直播。

5、開始遊戲直播後,會得到一個地址,點選複製地址。

6、複製完地址後,開啟小熊錄屏軟體,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去開啟。

7、開啟頁面後,點選「啟用」開啟視窗許可權。

8、開啟視窗許可權後,把剛在抖音複製的地址,貼上到搜尋欄上。

10、完成。

12樓:熊慧神

1、首先開啟抖音,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三橫線】按鈕,如下圖所示。

2、接著再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如下圖所示。

3、開啟後,點選列表下的【開始直播】,進入直播介面,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開播模式選擇【遊戲直播】,如下圖所示。

5、然後複製彈出的推流地址,如下圖所示。

10、接下來點選右下角【新增內容】在其中點選【遊戲】,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捕獲特定視窗】,選擇電腦上已開啟的遊戲視窗即可,如下圖所示。

11、最後後點選右側的【開始直播】,就可以開始直播遊戲了,如下圖所示。

13樓:墨曼彤

抖音電腦遊戲直播,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用手機右上角的「三水平線」圖示開啟抖音。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建立者服務中心」,進入建立者服務介面。如下圖所示。

3、點選已啟用功能列表下的「開始直播」,進入直播介面。如下圖所示。

4、在直播模式中選擇「遊戲直播」,然後點選「開始遊戲直播」。如下圖所示。

5、複製彈出的url並在你的電腦上安裝「抖音直播伴侶」。如下圖所示。

6、開啟安裝在電腦上的抖音直播同伴,填寫剛才複製的推送流地址。如下圖所示。

7、點選抖音直播合作伙伴右下角的「新增內容」,點選「遊戲」,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捕獲特定視窗」,選擇計算機上已經開啟的遊戲視窗。如下圖所示。

8、安裝完成後,點選右側的「開始直播」,開始抖音pc遊戲直播。如下圖所示。

14樓:道器術

這時候我們就能獲取到抖音直播伺服器為我們分配的【推流地址】了,然後我們直接複製該推流地址。

這裡普及一下關於直播推流的理論基礎:所謂推流 ,就是把主播端的視音訊內容分解為一份份極為細小的資料包,然後根據我們剛剛得到的【推流地址】在遍佈全國的電信網路中傳輸到對應的伺服器裡,伺服器一邊接收源源不斷到來的資料包,一邊將這些拆解的資料再重新還原成本來的視音訊內容。

整個過程都是實時進行的,所以我們觀眾端看到的內容和主播端是保持一致的。正是因為資料要在網路鏈路中走一遭,所以我們時常能感受到網路直播是存在一定的延遲哦。

obs英文全稱:open broadcast software,翻譯過來也很直白,就叫「開啟直播軟體」,感受到老外取名字的隨意了吧。obs是一款非常經典而且功能全面的直播工具,深受國內外使用者的喜愛。

如何正確推流並完成直播?

2、開啟軟體,點選【控制元件】小視窗下的【設定】

5、一切準備完畢,點選【開始推流】,然後開啟抖音就能看到電腦當前的直播畫面了。

當然除了pc遊戲以外,手機遊戲也同樣能夠開啟直播。畢竟隨著移動終端的普及,手機遊戲的市場佔有率和影響力越來越大。

那麼手機遊戲又該如何在抖音上開啟直播呢?

1、首先需要明確:不管是手遊還是pc遊戲的直播,推流步驟都是需要特定的軟體才能完成的,而市場上的這些主流軟體目前都是需要在電腦上執行的。

2、所以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就變為:如何將手機遊戲畫面投屏到電腦上 來?

目前有些高階手機裝置是支援【無線投屏】功能的,比如蘋果和華為的許多旗艦產品,都是可以直接將畫面終端上的。

3、剩下的只需要按上面提到的步驟,再走一遍就可以了。

15樓:藍天說運營

雖然,抖音可以被用來娛樂,但是也可以被營銷,如被稱為「口紅一哥」的李佳琦,在網路直播平臺上走紅,他所推薦的產品幾乎都被「一搶而空」。

點選領取抖音運營資料

所以,有些小夥伴們也想把抖音直播當作了自己的事業,在帶給他人歡樂的同時,實現自己的增值。那麼,抖音怎麼開直播?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一、抖音怎麼開直播?

1、抖音開直播功能

(1) 首先開啟抖音完成實名認證;

(2) 然後點選下方「+」號,選擇開直播;

(3) 設定好直播間名字等相關資訊,在倒計時結束之後開始正式直播內容。

如果您的賬號粉絲量達到1萬以上,直接開直播功能即可。若粉絲量不足,可通過提交資料到工會稽核,一般24小時可稽核通過。

2、自己養號開直播

二、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目前抖音開直播條件需要4000的粉絲,但是並不是你擁有了4000的粉絲量就可以開通直播,這個粉絲的數量是根據你在抖音平臺上是否有違規操作的事件存在,如果有過違規行為,開通抖音直播所需要的粉絲量是會增加的。

其實,在抖音上開通直播,可以拉近與使用者的距離,可以讓更多的使用者更直**到商品,加深消費者對商品特點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強品牌效應。

16樓:抖音網總裁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個人現在依舊是無法單獨開通遊戲直播許可權的,目前唯一的辦法就是加入公會,有工會的人贈予你遊戲直播的許可權,所以想開遊戲直播只能進工會,但是工會有大有小,有好有壞,需要大傢伙擦亮雙眼,就拿比較出名的知音公會來說,它是抖音前十的s級大公會,這一點就讓它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好非常多了,推薦位會有很多,加入以後能上熱門,而且我要告訴大家的是,一般這種大公會和抖音合作,都會有專門的後臺,顯示你的流水收益,這樣就不存在剋扣收益的情況,因為你的收益你自己能看的到,而一般不出名的公會,沒有後臺,會存在剋扣主播收益的情況,這就讓人非常不舒服了。題外話說多了,下面就進入正題,如何開抖音的遊戲直播許可權。

當你進了工會有了遊戲直播許可權,點選加號。

再點右邊的小符號。

最後直接選擇遊戲直播就可以直接開遊戲直播了。

17樓:有求於哈哈

抖音直播公會入駐入口 直播平臺公會抖音直播

18樓:知道大娛樂

關於看直播:已經關注的主播只要點關注,就會出現正在直播的主播頭像。想看其他主播,點選左上角的「live」,就會隨機跳轉到一個直播間,再點選右上角的「更多直播」。

但是抖音暫不支援直播回放功能。

19樓:資料

抖音電腦直播需要1000粉絲怎麼辦,我終於解決了

20樓:開珈藍勝

抖音現在飄了,電腦開遊戲直播都沒有了,想開電腦直播遊戲加公會,都知道加了公會就是各種坑,或者推流開電腦遊戲直播,目前國內就只有這兩種方法在電腦上開遊戲直播。

21樓:

1、開啟抖音的設定頁面,點選其中的「反饋與幫助」選項,然後再點選「直播」

2、接著點選「我是主播」按鍵

3、再去點選「如何開直播」

4、然後點選「更多」就可以看到開通直播間的條件了,a、b、c三個條件,滿足其中任意一個條件即可申請開通抖音直播間許可權。

4、最後點選「我要開播」,就可以了

可靠性設計,什麼是可靠性設計,可靠性設計和現代設計的區別

可靠性設計可以分成兩個基本出發點 第一個就是 完美性設計 通俗地講就是怎樣保障我們的設計是完美的?最終的產品是完美的?如果在設計的時候,時刻提醒自己這個問題,促使自己多考慮,就應該明白為什麼我們要求專案組在產品立項開發的時候就要考慮到外界對產品的可靠性需求,為什麼我們要在方案設計階段列出關鍵器件清單...

結構可靠性和安全性有何區別

結構可靠性的指標是可靠度,只與設計考慮有關 結構安全性不但與設計考慮有關,而且與施工 使用有關。例如 設計一座橋樑,在設計中規定能承載120噸的車輛通過,但設計者往往還要加點安全儲備,會考慮承載150噸,這就是可靠度指標高於設計規定指標,如果考慮能承載180噸,那麼可靠度指標越高。但在施工時,如果施...

耐久性和可靠性的區別是什麼,產品壽命耐久性與可靠性的區別?

耐久性 是正常使用的生命週期,也就是壽命,單位可以用時間單位來衡量 可靠性 是壽命週期 故障次數,是一個比值,代表故障間隔時間,沒有單位 耐久度決定有沒有 可靠性決定好不好 耐久性 就是它能使用的 時間長段吧 可靠性 信任程度吧 可靠性是指其某一階段效能的穩定性,耐久性是指長時間的正常工作 產品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