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手機多少毫安,請問這個是什麼手機,什麼型號的

2022-10-26 23:05:20 字數 1780 閱讀 96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中高階手機都達到3000mah的容量了,普通千元機也到2500-3000容量了。電池不是越大越好,還要控制手機體積和重量。目前最大的有5000mah的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容量不是說越大越好。比如說你買了一款手機,它原裝配來的電池是1200ma,但是你重新去買一塊的話,可能有1500ma,但是絕大多數是虛量。

手機電池的大小一致的話,做出來的容量是一樣的,不可能說超那麼多。耐用的話就是電池採用的電芯好,有些原裝的電池晶片是進口的。

不要只看重手機電池容量,目前手機電池容量一般在1600毫安是最穩定的,這個容量的手機電池技術也是最成熟的。

2樓:周老師說真話

4000毫安的,你的呢,智慧手機你要是玩的話怎麼也還是一天一充

3樓:

毫安不重耍,記得充電!

4樓:

3000每天都要充電

5樓:峻嶺白羊

只能看電池。手機看螢幕

6樓:

一般手機電池上會顯示多少毫安?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8樓:

你首先告訴我們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手機然後才能知道電池的容量呀

9樓:仵閒靜

那個手機,什麼品牌的

請問,vivoy51a的手機有多少毫安電

10樓:oppo服務

vivo y51a的手機有多少毫安電,vivo y51a手機電池容量為2350mah。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1a的電池容量是2350mah,可以瞭解一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1a的電池容量為2350mah,不可拆卸電池。

請問這個是什麼手機,什麼型號的 5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請問這個是什麼手機?

14樓:假如能遇見

很多手機下個軟體獲取個許可權都可以了,這個看手機的話,看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了一下狀態列,這手機應該是vivonex,但nex好像沒有曲面屏吧。

16樓:木有名字

三星s10,神經病連這個都不知道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屏的還是 看著比較牛逼的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手機,沒有邊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鐵製的,不是外星的

20樓:吖鍋

這個是oppofindx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是藥材嗎?它是什麼功效?

馬鞭草科牡荊屬植物牡荊 vitex negundo l.可以藥用,主治 1 白帶下。用牡荊子炒焦為末,飲服。2 小腸疝氣。用牡荊子半升,炒熟,加酒一碗,煎開,乘熱飲服。甚效。3 溼痰白濁。用牡荊子炒為末,每服三錢,酒送下。4 耳聾。用牡荊子泡酒常飲。這個我們老家山上很多,普通話我叫不出,以前生活困難...

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有什麼功效,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

紅龍草一般指紫杯莧 紫杯莧是多年生草本,高15 20釐米,葉對生,葉色紫紅至紫黑色,極為雅緻。頭狀花序密聚成粉色小球,無花瓣。高度30cm 60cm 30 50cm 質感中至細,紫杯莧莖葉銅紅色,冬季開花,花 乳白色,小球形,酷似千日紅。圓 葉洋莧莖葉呈鮮紅色。光照中性植物,日照 60 100 均能...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

大清御製 一眼假的現代仿品!你好,你的東西是什麼年代?你最好去諮詢古玩收藏專家,他們能給出你正確的回答 做工古樸,器型優美,值得把玩和觀賞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