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東西轉交給同事弄沒了,追加200分

2022-10-15 12:05:38 字數 1114 閱讀 4944

1樓:老手剛上路

你交給前臺的時候,有簽收之類的手續沒?這樣的事情很難說明白的,價值高的物件,誰動了歪念,都不好說?你既然有人證,你就要求對方把你交給她的那個物件的去向說明白。

對於這個事情,你現在拿不出有利的證據說明你把東西給了前臺,就要付全部責任。你就要走,公司也會讓你把這個事情處理好再走的,你不賠的話,公司有理由就可以去起訴了,簡單點就是侵佔公司財產,按你的說法,這個物品價值高,公司有讓你保管的證據,你就要負全責。還是先去把你給前臺的物品去向弄清楚,無論裡面裝的是什麼,一定要讓前臺給個有說服力的理由。

2樓:豬哥帥

你好,根據公司規章制度承擔相應賠償責任,無制度規定的公司也有權追究你的責任。如果是特別貴重的東西,建議你向單位領導報告此事,並向公安機關報案。如果你沒有違反單位規章制度的情況,那麼不承擔責任。

這個問題到時個可能要靠法律去解決,再次建議你去律師所資詢一下希望你的問題早日得到解決!!!

3樓:我要來那

這個東西坑定是需要你賠償的了 只是你要是看以證明你確實把東西交給了那個人那你就可以不用負責了 但估計也要負連帶責任 如果要是你不如就此辭職 你們公司要是不像你在追究那就算了 要是追究的話你就要追究那個人了 患有 估計就算你追究那個人你也要負責 因為人家讓你交的是負責人而不是那個前臺 這樣你首先就有責任

4樓:花一聽

你很被動!首先先不要和公司鬧僵。因為這件事主要責任在你。

另外,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最重要的是證據!你需要有力證據說明你闡述的過程。如果物件價值較大,建議請個律師,這之前不要輕舉妄動,交給專業人士幫你處理。

5樓:雪雲公主兒

東西丟失,你對公司負有賠償責任,如果你能證明你當時確實交給他了的話,你可以在賠償公司之後向他追索。

6樓:庸命

實話實說!不行讓他告你好了!

7樓:今天發個這個

找個催眠師幫你 ! 不行的話 三十六計走為上

本人不支援你用最後一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一般都會有攝像的,你叫it同事幫你找找攝像資料看看能不能看到這個過程。

受委託人委託,把幫委託人保管的東西轉交給第三人,應該籤什麼協

其實這就是 合同法 第403條規定的隱名的間接 第四百零三條第一款 受託人以自己的名義與第三人訂立合同時,第三人不知道受託人與委託人之間的 關係的,受託人因第三人的原因對委託人不履行義務,受託人應當向委託人披露第三人,委託人因此可以行使受託人對第三人的權利,但第三人與受託人訂立合同時如果知道該委託人...

領導總把別人的工作轉交給我做,不堪重負怎麼辦

在職場中我們能幹是必須的,只有你有能力才能得到老闆的器重,但是老闆一直把別人的工作轉交給你做,不堪重負怎麼辦?我也是有過這麼一段時期的,因為當時辦公室剛搬進王鼎國際這個大樓裡,各方面的事情都比較多,所以需要做的事情也多,我也是閒來無事,於是一些小事就做得特別仔細,所以領導慢慢也對我產生了信賴感。因為...

女人的哪些東西,只有真動情了,才會交給男人

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每一個人每天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一個沒有必要的人身上,所以說往往一個女人要是對你動了真情的時候,往往她們都是會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全部都放在你的身上,對你的事情十分的注意,十分的關心你的生活,你要是在生活當中遇到事情的時候,往往她們都是會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