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哪些東西,只有真動情了,才會交給男人

2022-01-13 10:10:59 字數 5308 閱讀 7258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每一個人每天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一個沒有必要的人身上,所以說往往一個女人要是對你動了真情的時候,往往她們都是會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全部都放在你的身上,對你的事情十分的注意,十分的關心你的生活,你要是在生活當中遇到事情的時候,往往她們都是會盡自己所有的能力去幫助你度過這次難題,所以說一個在生活當中對你動了真情的女人,往往才會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交給你。

2樓:熙怡

女人的主動,因為如果一個女人真的動情了的話,是會主動聯絡她所喜歡的那個男人,主動跟他聊天,主動跟他約會,主動製造跟他獨處的機會。

3樓:觀山看氣鬥

女人的真心,一生的幸福,還有自己的錢財。女人動了真情的時候才會把真心交給男人,把自己的一生都押進去,還把自己的錢交給男人去管。

4樓:豬小妹可可**沒有腦袋

最真實的自己,最美好的自己,最珍貴的第一次,自己的家,動了情只要是女人覺得自己最珍貴的東西都會交給自己愛的那個人。心裡的變化,從頭到腳的改變,仔細發現會發現不一樣的她。

5樓:今天觀影百家

真心,身體等。只有動情的女人,才會把自己的真心給心愛的男人。身體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只有心愛的男人才能得到。

6樓:生命在聆聽

吻,身體,心。情到深處,才會接吻;女人把身體奉獻出去是認定了這個人;心是不會說謊的,愛你自然就把你放在心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女人注意你、關注你,你的個性價值才能發揮到最大的限度。作家楊大俠表示,把心交給你才是最好。

8樓:阿樑

錢花到位了才有下一步

女人在動情之後,通常會把什麼東西交給男人呢?

9樓:醉煙看人間

以前的話一般是貼身的東西交給男方,現在的話也沒有這種風俗,可能關係好了,雙方會互換一些東西,比如戒指之類的。

10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在動情之後,其實通常都會把自己的真心交給男人,會對這個男人特別的好。

11樓:薄荷初韻

把自己的身體交給男人。女人動情後通常都渴望更加親密的接觸。

12樓:皮皮魯歐尼

女人在動情之後,通常把最寶貴的東西交給男人,比如人生中的第一次,她可能會說,她一個人害怕,叫你過去陪她。

女人的哪些隱私,讓男人知道一個,多半是動情了?

13樓:江城十一郎

女人的這三種隱私,讓男人知道一個,就多半是動情了。

吐露私密閨事現實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祕密,而女人自然也有屬於她們自己的小祕密,而這些祕密都是不足為外人道也,只能深藏於心。

因為這些祕密,多半是隱藏了一個女人自己的小心思,有時候和親人都不一定會分享的。

生活中的女人,倘若是動情了,就會全盤說出自己的故事,不會有半點隱瞞。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能很好的發現,女人坦言說出感情史,其實就是愛你的表現。

也只有對一個男人動情了,才會如此的坦白,因為在女人心裡,她們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男人不會嫌棄她們。

但是若一個女人會告訴你,她今天受到了什麼委屈,並且會抱怨她的生活,讓你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這其實就表明她需要你的陪伴,也說明在她心中,你是最重要的人,只有在你面前,她才可卸下偽裝,展示真實的自我。

異性相處,最初都是互相防備的,畢竟從不熟悉到認識,兩個人之間的接觸並不多,深入瞭解的也不多。

尤其是女人,天生有一種自我保護能力,最開始的時候也不會輕易地相信一個男人。

但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動情了,那麼她就會慢慢地卸下自己的防備,開始信任這個男人,將自己交到這個男人的手裡。

讓一個女人動情其實並不難,只要真心相待,真誠以對,那麼這個女人就會感受到你的誠意,慢慢地向你靠近。

但女人若是在深愛的男人面前,那麼還是會有一些不同,女人一方面會在意自己的在男人心裡的形象,但是另一方面也會想展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男人,讓男人知道自己的缺點。

所以會向男人坦言自己的不足之處,看他是否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試探男人的真心。

14樓:以情佐酒

異性相處,最初都是互相防備的,畢竟從不熟悉到認識,兩個人之間的接觸並不多,深入瞭解的也不多。

尤其是女人,天生有一種自我保護能力,最開始的時候也不會輕易地相信一個男人。

但是,如果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那麼她就會慢慢地卸下自己的防備,開始信任這個男人,將自己交到這個男人的手裡。

所以,讓一個女人愛上你其實並不難,只要真心相待,真誠以對,那麼這個女人就會感受到你的誠意,慢慢地向你靠近。

白宇塵從大學時期就對楠楠產生好感了,他喜歡楠楠飄逸的長髮,溫柔的性情,喜歡楠楠那如春風般的笑容,如銀鈴般的聲音,於是便一往而深,無法自拔。

為了不負青春,不負愛情,白宇塵開始瘋狂地追求楠楠,把自己所能夠給楠楠的一切,都雙手捧到楠楠的面前。然而,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得到迴應,也不是所有的喜歡一開始就能夠被接受。

對於楠楠而言,長相俊逸,人緣極佳的白宇塵讓人十分的沒有安全感,楠楠覺得他是那種花心、對感情不負責任的男人,所以一直不願意接受白宇塵。

可是,白宇塵這段時間以來的付出,又讓楠楠內心溫暖甜蜜,心生歡喜。所以,最後的最後,楠楠還是接受了白宇塵,和白宇塵成為了一對情侶。

在一起之後,楠楠就將自己的家庭情況,還有自己的經濟情況都告訴了白宇塵,這讓白宇塵受寵若驚,開心不已。因為白宇塵知道,楠楠這是對他放下了戒備,開始接受他,開始愛上他了。

感情有時候就是這樣,一個女人愛上你,就會將自己的隱私告訴你,把自己隱藏的一面,把自己不想為人所知的事情都告訴你。因為你是她信任的人,是她所依託的人。所以,別再不懂了,女人這三個隱私,讓你知道一個,多半是愛上你了。

她的家庭條件

很多女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虛榮心,當她們出生於不好的家庭的時候,她們就會極力地想去掩藏,不想要被別人知道,不想要別人因此而看輕自己。

對於女人而言,她的家庭條件就是她生命當中的一大隱私,她不希望被別人窺探,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可是,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上了你,那麼她就不會掩藏自己的家庭條件。因為在女人的心裡,她認定了你,她信任你,她相信你不會在意她的家庭條件,她決心將自己交付於你,就會將她的一切都告訴你。

她的賬戶餘額

女人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們嚮往愛情,但也忌憚愛情,她們憧憬能夠有一個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可是又害怕真情付出之後,得到的卻是傷痛。

所以,面對感情,她們總是充滿防備。而充滿防備之餘,她們也會給自己建立安全感,相比於其他事物,金錢就是她們安全感的**之一,也是她們不可窺探的隱私。

所以,在她們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之前,還沒有遇到那個能夠給她們安全感的人之前,她們不會交付自己的這份安全感,不會讓男人知道她們的這個隱私。

可是,倘若一個女人愛上了你,那麼這一切就另當別論了。她會告訴你她的隱私,會告訴你她的賬戶餘額,把她自己放心地交給你。

她的感情經歷

很多女人都會向男人隱藏自己的感情經歷,因為擔心對方不會接受自己,也擔心對方會因此而看輕自己,所以往往選擇隱藏。

男女相處,如果一個女人主動向你提起她的感情經歷,把她過往的傷痛毫無保留地告訴你,那麼這個女人多半已經愛上了你。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對你有所隱瞞;因為愛你,所以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你;因為愛你,想讓你可以有時間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

你要明白,當一個女人願意將她的情感經歷告訴你的時候,那麼這個女人多半已經愛上了你。她不懼怕自己的隱私洩露,不懼怕將自己的隱私告訴你,她一切的坦誠相待,都是因為愛你。

結束語:

感情並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複雜,只要你能夠付出真心真誠以待,那麼一個女人是很容易愛上你的。

你要明白,女人雖然含蓄矜持,雖然有著很強的自我保護能力,但是在愛上你的時候,她便會卸下防備,將自己完全地交付於你。

所以,作為男人,請仔細地看看你身邊的女人,看看她是不是已經卸下防備了,是不是已經將她的隱私都告訴你了。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你好好珍惜,也許愛情就在身邊,不要錯過。

15樓:小學教育匯

比如身體哪方面有疾病或者缺陷。隱私屬於個人的祕密,告訴你這些證明女人已經動情了。

16樓:拉上我

女人的隱私讓男人知道一個多半是多少錢,第一,女人內心的祕密,第二女人傷心難過時候情緒,第三女人過去的情感經歷,第四女人現在的經濟狀況,有沒有錢都是自己的經濟狀況,都是隱私。

17樓:卻如炊煙

應該是自己的過去吧,如果我動情了,我會分享自己過去的情感經歷,讓對方更瞭解我。不過隱私就是隱私,其實不告訴對方也沒事。

18樓:皮皮魯歐尼

女人的這些隱私,讓男人知道一個,多半是動情了,第一,不介意你的處方,第二,不抗拒和你分享祕密,第三,你可以觸碰她的手機。

19樓:哎呦喂

經濟收入,說明不想隱瞞對方任何;初戀,不想和對方有任何祕密;自己的朋友圈,希望對方也能融入自己的朋友。

20樓:尋寶和求生

對你動情的女人,會主動讓你碰這三處隱私,男人別錯過

感情世界裡,女人肯給你哪些東西,說明對你動情了?

21樓:楊楊寫文

在很多戀情中,都是男人主動一點,付出的多一點,懂得體諒和寬容,才能徹底征服一個女人,但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沒有這麼複雜,如果她對你動了情,就會給你這三樣寶貝,你收到了嗎?

1、給你關心

直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我第一次戀愛的時候,那時的我還不懂什麼是愛,總覺得那個男生渾身發光,吃同樣的飯菜,他都能吃的彬彬有禮,吃的很紳士;同樣是在體育場踢球,我總覺得被他踢的那個球面上鍍了一層金;同樣是白襯衣,我總覺得他穿的那件最好看,我開始為他神不守舍,關心他的一日三餐,關心他在下雨天有沒有記得帶傘,關心他每一堂課有沒有缺席。

現在看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愛吧,只不過當時年少無知,不知道這就是愛。或許一個女人愛你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她對你說的任何一句話,做過的任何一件事,都會銘記在心。

2、給你陪伴

一個肯給你陪伴的女人,才是真的對你動情了。因為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寶貴,一個女人願意為你花時間,願意陪你一起打發無聊的時間,才是真的愛你。

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她陪在你身邊給你安慰;你失意的時候,她陪在你身邊給你鼓勵;你生病的時候,她陪在你身邊給你照顧。她用行動證明「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3、給你耐心

這世上沒有誰應該對誰好,愛你的女人會懂得包容你,理解你,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很有耐心的陪著你,哪怕只是默默的陪在你身邊,因為她知道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不進去任何道理,所以不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氣頭上跟你講任何大道理。

她會用耐心一點一點把你的心融化,用真情把你留住,你們會越來越相愛。

女人是不是隻有和男人生孩子了,才會把心安定下來和這個男人過日子

女人生孩子是因為自己想安定下來,而不是你說的生兒子才安定,這是兩碼事。不要把孩子當成是捆住女人的繩索,女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不同人不一樣,但是理解和尊重是最基本的吧,控制住你的大男子主義,她是你的伴侶,不是你的附屬品,你需要自己的空間和自由,同樣他也需要,你有你的紅顏知己,她也有她的閨蜜藍顏,當你的...

男人滿足女人的哪些感覺,女人遲早會對你動情

在男人眼裡女人是一種複雜的生物,她們有成熟女人的一面,有 俏皮的一面,也有任性耍脾氣的時候,更有蠻不講理胡攪蠻纏的時候。都說女人心海底針,相對於男人的簡單心思,女人的需求和想法顯然要細緻得多。然而在愛情裡,大多數的女人又是一種非常簡單和單純的生物體,她們要的也不多,只要男人懂得滿足這三種需求,她就會...

對你發出何種訊號的女人是對你動情了

女人愛上一個人時就會患得患失,她會經常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 直到聽到肯定的答覆才會眉開眼笑。而不僅女人如此,男人也同樣,當他愛上你時,就會變得不自信,反而亂了方寸,不知道你對他到底什麼想法,不知道你是否愛他。當一個女人經常主動的和自己聯絡,而且和自己聯絡的時候,對自己特別的熱情,再就是還會把自己打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