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之間的曖昧,是從哪幾個字開始的

2022-01-13 09:50:47 字數 5811 閱讀 7382

1樓:以情佐酒

感情的**有很多,可以一見鍾情,更可以日久生情,甭管哪一種,只要最後是好的,過程並不重要。

說到底,感情若沒有結果,是讓人很頭疼和抓狂的事情。它跟幸福不一樣,幸福需要的是過程,是實現某種目標所需要的努力和勤勞,盡情享受在其中,不必太計較結果。而感情呢,它若沒了未來,跟耍流氓沒什麼區別。

正如很多人所說的那樣,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最怕的是,異性之間享受著戀人的權利,卻沒有戀人的資格和身份,不止自己尷尬,而且對方也無奈,有些糾結都來自於平日裡的不注意,尤其是說話、做事、處理問題等等,不太講究細節,也不太注重分寸感惹得禍。

異性的曖昧,若不能有未來和結果,是很傷人和傷己的事情,既糾纏了他人,又影響了自己,不光旁人覺得不正常,就連當事人也會覺得特別尷尬,有種「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很多時候,異性之間經常用這些字來互相安慰和稱呼,就非常容易產生誤解,不僅當事人會多想,就連陌生人也會覺得不妥當,總感覺有某種情意在裡面,特別曖昧和朦朧。

異性的曖昧,都是從這幾個字開始的,別不信

我們實際上,兩人之間並沒有發生過什麼,但是相處中,的確有難忘的事情,偶爾聊天中,會提及過去,或者某件事,不經意間說到「我們那會如何如何」,「我們當時怎樣怎樣」,外人一聽就感覺你們已經有了某種特殊關係似的,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我和我們,確實已經不太一樣了,至少前者是一個人,而後者是兩個人,而且一男一女談話或者聊天,總涉及我們,無形之中就拉近了距離,甭管之前怎麼樣,或者以後會怎麼樣,至少現在兩個人非常親密與和諧,就連稱呼都有了不尋常,不再是客套的稱呼,而是不分你我的「我們」。

「我們」,在某種程度上,蘊含著擁有很多共同的東西,比如喜好,個性,厭惡,思想,主見等等,一旦異性之間開始用「我們」相稱,只能說明兩人有某種默契,不自覺地達成一致,比如對人或物的分析和判斷,對新聞事件的看法等等。

相愛沒有那麼簡單,才會讓人特別著迷。

很多人都以朋友的身份偷偷喜歡著另外一個人,極致的曖昧,又極致的熱情和含蓄,遊弋在左右中,徘徊在去與留之間,確實有喜歡,也確實有無奈,忍不住脫口而出「我們」,卻又在話音剛落時,不禁紅了臉。

一起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沒有之一。

不管她遇到什麼事情,他都能及時出現,能幫就幫,不能幫就陪伴,哪怕是安靜待在她身邊,他也覺得很安心,至少不會遠望著心疼而無奈。

當她有困難時,他總是義不容辭地陪伴,往往在聯絡中,會這樣說,不要怕,有我在,一起吧。彷彿一股很溫暖、很有力量的支撐,瞬間融化了她的心。

別說原本就有情意的異性會多想了,就連陌生的男女之間,一旦出現這樣的體貼和溫暖,也會不自覺地想太多,曖昧是必然的,期待也是情有可原的。

愛,是這個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只是抵達相愛的過程中,充滿了艱辛和曲折,才令人畏懼和害怕,不敢接納,不敢觸及,甚至唯恐躲避不及。

愛是一個人的事情,而相愛則是兩個人的地老天荒。

愛是可以獨自完成的,相愛卻只能在一起才能完成。

異性之間,提及一起,尤其遇到某些問題時,不止意味著陪伴,還有某種情意的暗示,比如藉此提升親密關係;同盟關係也該有所推移等等。

「一起」是一種情分催化劑,可以讓曖昧至極的異性,慢慢過渡到真正的在一起,就算暫時沒有在一起,單憑這關鍵時刻的「一起」就足夠人回味無窮,懷念一生。

信你不管你做了什麼,被人如何誤解和扭曲,她都站在你這邊,偏袒著你,擁護著你,這份信任,其實就是一種愛意。

「信你」,可不止隨便說說那麼簡單,真正相信你的人,一定會有所行動,比如幫你收納采集證據,以證實你的清白;默默幫你處理問題,尤其是那些你無法出面解決的事情;你所糾結的分寸感,她也不會顧及,而是很勇敢地衝在前面,絲毫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就只有一個目的:袒護你的安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異性之間的互相吸引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信任就沒那麼簡單了,除非兩個人之間有某種靈魂深處的一致,才能在腹背受敵的情況下,勇敢跳出來為你袒護,這份勇敢和執著,其實不止是正義,而是某種意義的愛。

儘管兩人之間沒有愛的儀式感,只有至極的曖昧和朦朧,但是經歷過一些大事後,人會突然明白,原來最愛自己的人就在身邊,只是平日裡忽略了而已。

若能收穫幸福,真應該感謝突如其來的磨難,是它們給了姻緣一份喚醒和開始,還好你明白的及時,還好她從未放棄,才讓這場緣分變得那麼美好。

2樓:小蘇打學姐

你對我真好。只要說了這句話,那就表示產生了好感,於是就有曖昧了。

3樓:御龍辰武

喜歡,佔有等等。朋友之間互相喜歡是曖昧的基礎。佔有慾是曖昧的發展。

4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基本上都是從試探開始的,比如說你很好看,然後還會說你看我們倆都單身,要不要湊合過得了。或者我看你也娶不到老婆,要不我嫁給你得了?這都是一種試探,如果對方有了迴應,就會進入曖昧階段。

5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異性朋友之間的曖昧,都是從這次詞語開始的,你想我嗎?我想你了?當發現這兩句的時候,你和這個異性之間已經有了曖昧的情感,所以從這幾個字開始,就開始了異性朋友之間的曖昧。

異性朋友之間說哪些話會顯得很曖昧?

6樓:鄰蔞

主動接機,還說不想我來接你啊,一直約人家打遊戲,晚上送回家,這是我老公對另一個女孩子做的

7樓:八卦小小強

相信每一段感情在初期的時候都會經過一段時間的曖昧期,一些話語非常曖昧,似是而非,讓人心裡癢癢的。最常見的比較曖昧的話有很多,比如「我想你」,「我陪著你呀」以及一些若有似無的稱讚等。

我想你一般是戀人之間才會有的親暱話題,因此從一個不是戀人的口裡說出來的話難免會有一些曖昧的成分在裡面。當一個人說想你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被需要和被重視,從而對對方產生一種區別於常人的以來的感情,久而久之加上平時的互動,會不自覺地把對方歸到另一半的位置上去,這也是最常見的曖昧的情況了。「我想你」可以從我們身邊的很多人口中說出來,可以是親人、朋友,戀人,也可以是有發展趨勢的另一個人,相比於「我愛你」,它的程度沒有那麼深也沒有那麼特定,因此往往可以模糊不清的表達,營造出一種曖昧的氣氛。

二、「我陪著你呀」等一些看似無害的安慰人的話,時間久了感覺順其自然就在一起了。

三、一些若有似無的稱讚。

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不要去,你身體不好 她很生氣的時候會叫我

大名 平時會叫我豪哥, 她很關心我,我想去照顧她,但是她拒絕了。

我說我可以去追你嗎?她說,不要這樣。我說好的。再說下去,她那種性格會和我斷了聯絡的。

9樓:餘生和你聊餘生

好好的朋友關係來,忽的有一天跟我說自他喜歡我好久了,可我bai以前真的沒du感覺到,就在zhi他說了之後我發dao現自己對他還真有點好感,好糾結,我們都是有家室的人了,明知道不能再往下發展,可是還是想聊天,申明一下,目前為止我們除了聊天別的什麼都沒做,有時候他頭腦發熱了我就勸他冷靜,我有時候頭腦發熱了他勸我冷靜,因為我們都明白不能犯錯,不能對不起自己的家人,就這樣我們聊天有一個多月了吧。不知道能不能一直冷靜下去。

10樓:靜哥哥

怎麼撩都撩不動的男孩子會對我說疊詞

11樓:徘徊中的追隨者

啵唧,啵啵,麼麼,反正我就天天說,時間長就不曖昧了

姓bian的有哪幾個字 一聲,bian姓是哪個字

邊是出現在 百家姓 中的姓氏,據 百家姓 記載,姓氏屬地為隴西郡 秦朝 現在甘肅省。現在浙江省陝北內蒙古鄂爾多斯較為常見,有邊姓聚集村落大約四萬人。邊姓起源 起源一商朝有諸侯國邊國 位於今天的河南商丘一帶 邊國國君有伯爵的封號,所以又稱為邊伯,其後以邊為氏。至周王朝時,有大夫亦名邊伯。起源二出自子姓...

《盼》從哪幾個方面來寫的,作者是從哪幾個方面來寫春草的?突出了春草怎樣的特點

盼 課文copy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寫的 1 2自然段 媽媽給 我 買了新雨衣。3自然段 我 開始盼著下雨。4 17自然段 下雨了,我 想穿上雨衣沒有實現。18 21自然段 第二天,下雨了,我 穿上了新雨衣。作者是從哪幾個方面來寫春草的?突出了春草怎樣的特點 春草圖 草報春 鑽 嫩 綠 滿 草 坐 躺 ...

女人讓男人重視的好辦法,可以用哪幾個字來概括

我覺得一個女性如果想要男性重視的話,是需要上進,努力,溫柔來的,只有這樣的女人才可以讓男人來重視,否則沒有人來重視你的吧。保持神祕感。這樣會激起男生的好奇心,畢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對他最大的 就是神祕和不可知。憐香惜玉,女人要做到溫柔如水 楚楚可人,才更容易讓男人重視。男人都喜歡把自己擺在高大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