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讓男人越來越愛,需要做到哪五點

2022-01-13 09:50:46 字數 5151 閱讀 1786

1樓:侃聊新鮮事

你們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永恆不變的感情嗎?就是不管歲月如何變換,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兩個人都彼此相愛著。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永恆而美好的愛情,特別是已經結婚了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越來越愛自己,而且永遠都只愛自己。

但是,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平白無故的永恆愛情,想要自己的男人永遠都愛著自己,那就得展現出你的魅力點,讓你的男人感覺到沒有安全感,這樣男人就會變得越來的越愛你。

1、女人要儘可能的讓自己變得獨立,而且是在經濟上的一種獨立

男人往往都比較欣賞獨立的女人,而這個獨立指的並不僅僅是經濟上的獨立,還有思想上的獨立,在自己的事業上也有一定的成就的女人,這對於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反而是一件讓人覺得非常驕傲的事情。一個獨立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他很沒有安全感,因為這樣的女人基本上不需要怎麼依靠男人。而女人有自己的一番小事業,也不只是為了可以討好自己的男人,而是為了可以給自己一份安全感,一份來自自己的安全感,就算不靠男人你也可以活得下去。

2、女人還要懂得自律,特別是對於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上要有一定的要求

畢竟沒有人會喜歡一個邋里邋遢的女人,我們都是比較欣賞那些面容姣好,簡單樸素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讓人感覺眼前一亮。而那些能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自己的要求比較高的,特別是對自己的樣貌和身材,都會有著非常高標準的要求。

3、女人還要的擁有高情商,學會溫柔體貼一些,但是也要有自己的一些小脾氣

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很欣賞情商高的女人,而絕大部分的人都比較的喜歡跟溫柔體貼的女人打交道,那會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當然是溫柔體貼高情商的女人了。不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相互的,想要別人對你溫柔體貼,首先是你對被人溫柔體貼。

4、女人得學會自我,但是又不失去自我

一個會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肯定是有點自我的,一段婚姻裡面,那些忘掉自我只會付出的女人會更容易被男人拋棄,反問有點自我的女人會更讓男人去珍惜。女人要學會相對獨立,儘管是已經是結婚了,忙著家庭上班帶孩子,必須得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時間,而不是全部都屬於男人或者是孩子的。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的一些朋友,有屬於自己的一番小事業。

5、女人得學會讓自己的男人自律,而不是處處都管著男人

絕大部分的好男人都不是管出來的,而是被引匯出來的,你越是管著自己的男人,她就越會對你反感,而你的引導反而會讓他更容易接受。女人還得學會冷靜思考,要有自己的想法,絕對不能對男人太強制性的管著,這樣會弄巧成拙,要讓自己變得越來月優秀,這樣的女人才會讓男人越來越愛。

女人要善於利用自己的那些自身優勢,可以有自己的一些小脾氣和小情緒,甚至當你的男人在的時候,你可以有一點小懶惰。在愛情面前一定不能讓自己愛的卑微,要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這樣的女人才會讓男人越來越愛。

2樓:wxj微笑天使

要做到自尊,自愛,多學習,好好工作,孝順父母,男人不會愛上一個不知進取的女人,不斷提升自己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

3樓:拓跋知萍

在外人面前給足男人面子,在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表現出自己比較弱勢,小鳥依人,給她生活上的一些照顧,瞭解她的一些興趣愛好,這樣會在男人那裡比較加分。

4樓:朝朝

第一點肯定是自愛,其次還要提升自己,打扮自己,無論何時都有自己的獨立經濟,還有平時有孝心會照顧家長,都是男生心裡的加分項

女人想讓男人越來越愛你,哪幾點就要在戀愛時做好?

5樓:以情佐酒

愛情是人生重要的組成部分,而戀愛又是愛情裡最美妙的時光。這裡有我們最甜蜜的笑容,也有我們最傷心的淚水;有我們最濃烈的愛意,也有我們最痛苦的遺憾。

每一個女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長久,都會希望男人會對自己越愛越深。

然而有很多女人由於感情經歷的匱乏、對愛情沒有足夠深入的瞭解、不知道男人和女人在身心性格上的差異,從而常常會在戀愛時犯一些錯誤,導致一段感情最終成為遺憾和傷痛。

所以說女人在戀愛時需要學會一些戀愛的心理和技巧,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把握住一段感情,不至於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第一:金錢上要有來有往

我們常常調侃說「談感情會傷錢」,這雖然是一句玩笑,但也說明戀愛的時候必然要有金錢的投入。而很多男人會認為在戀愛的時候男人花錢這是天經地義,女人也會覺得男人既然愛自己就應該不去計較金錢。

但女人要明白金錢的投入也是一種付出,而有付出也就需要有等值的回報,那些所謂不求回報的,事實上也獲得了等值的自我欣賞和自我感動。

所以,哪怕再有錢的男人,他的內心都會有一個天平,來衡量你給出的回報是否值得他付出。而當他付出之後得不到自己所期待的回報,便會覺得不值得。

而在戀愛時完全由男人來付出金錢,女人等於是欠下了債,這很容易失去感情裡的主動權,從而被動受制於男人。

當然,這並不是說戀愛時男女需要aa制,這會嚴重打擊男人的自尊。所以情商高的女人在戀愛時,金錢上會有來有往,這樣便不會失去對自我感情的控制,並且更能激起男人的鬥志,讓男人更想征服眼前的這個女人。

第二:情感上要欲擒故縱

在戀愛的情侶中,我們最常見的就是女人一旦戀愛,就總想著控制男人,讓男人一切聽從自己的,不論去**做什麼都要向自己彙報,對自己不能有任何的隱私與祕密,甚至強制男人做一些他不願意做的事情。

然而女人的這種要求卻與男人的本性相違背,男人不喜歡一切受制於人的感覺,這會讓他感覺被束縛和囚禁,這會嚴重影響男人對一段感情的態度,會讓他對女人充滿負面的看法。

女人需明白一個道理:一開始,男人會為了女人而放棄自由,到後來,男人會為了自由而放棄女人。

第三:思想上要有所保留

戀愛的時候,之所以男人和女人有說不完的話,是因為彼此都渴望更深入地瞭解對方,都對彼此的世界充滿好奇,而男人的好奇心遠比女人重,同樣感情受到好奇心的影響程度也更深。

很多女人在戀愛中,往往覺得愛一個就該毫無保留,於是將自己的一切全盤托出,以為這樣的坦誠會換來更深的愛。

然而男人一旦完全瞭解了一個女人的全部,也便失去了對她的好奇心,女人在男人面前便不再有神祕感可言,男人的愛意與對待感情的激情也就開始減淡。生活中很多男人的厭倦正是從完全瞭解開始。

所以情商高的女人在戀愛的時候,不會將自己的所以過去、想法、喜好、渴望等全部交代給男人,而是會為了保持神祕感而有所保留。當然這並不是要女人凡事都去讓男人猜,在該表明的立場和需求是,要懂得直接表達。

以上三點,就是情商高的女人都懂的戀愛技巧,戀愛時,女人做到這三點,會讓男人對你越愛越深。

為了戀愛的長久和幸福,女人有必要懂得這些男人的心理和女人的處理方式,而不是一味地光靠一腔愛意而隨心所以去處理感情。

6樓:訪煙

對這個男人特別的好,尊重他。只有你對他特別好,尊重他,他才會更加的愛你,感覺你非常的愛他。

7樓:匿名使用者

1.給足對方空間。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維持的,並不是說一方要把另一方佔有,要給對方適當的空間。

2.建立信任。兩個人談戀愛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不會有猜疑。

3.溝通交流。就算雙方再忙,也要抽出時間溝通和交流,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想要一個男性在戀愛關係裡面越來越愛你的話,是需要你用真心來愛這個男孩子,而且也要做到有自己的生活,不纏人。

女人想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需要做好什麼呢?

9樓:以情佐酒

女人在感情裡,渴望獲得一個男人越來越多的愛與溫暖。一旦她在感情中受到了男人的冷落或無視,她會覺得特別地委屈和不甘。

真正聰明的女人,在跟男人相處的時候,她會讓男人覺得特別地舒坦和自在,她也會隨時給男人溫暖的鼓勵和陪伴。

有時候,感情不好,往往是你忘了經常誇獎男人,女人別不懂。換句話說,女人如果想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就別忘記做好這件小事,即:懂得及時給予男人真誠的誇獎與欣賞。

1、好男人是女人誇出來的

女人要記住,好男人都是女人誇出來的。你越誇他,他就越愛你。因為人生最難得的就是遇到知音。當你懂得給予男人真誠的讚美,他會視你為知己,他會覺得你才是真正懂他的人。

在感情中,如果你不停地打壓一個男人的自信心和積極性,你完全看不到他身上的閃光點,或者說,你總愛拿他跟別的男人做比較,那麼男人再愛你,也會因此遠離你。

一旦有一個人比你更懂得他的良苦用心,或者說,有一個人比你更加地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他就有可能會拋棄你。

所以,一個真正聰明的女人,在感情中,她從不會輕易嘲諷男人,她會隨時給予男人必要的鼓勵和誇獎。就算男人偶爾做錯事或說錯話,只要無傷大雅,她都會給予充分的寬容和體諒。

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太過斤斤計較或苛刻,你不懂得給予他必要的誇獎和鼓舞,那麼男人可能會想要和你分手。

2、愛是相互欣賞和包容

一段感情要想持久地維持下去,離不開男女雙方的相互欣賞和包容。

既然你想要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那麼你就要懂得包容男人的缺點和毛病。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缺點與不足。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說白了就是跟彼此的缺點和毛病過一生。如果你不能真正接受一個男人的缺點與不足,你從一開始就對他充滿了嫌棄與厭惡,那麼說明你們可能並不適合在一起。

在感情中,男人同樣渴望獲得女人更多的包容和理解,欣賞與尊重。當你不懂得真正欣賞一個男人身上的閃光點,他在你眼中顯得一無是處,他經常被你罵得狗血淋頭、體無完膚,那麼男人再怎麼深愛你,他也會忍不住和你漸行漸遠。

畢竟,沒有哪個男人願意活在一個女人的陰影下。既然他在你這邊得不到愛與尊重,那麼他就會因此遠離你。

3、當你懂得真誠地誇獎男人,他會因此越來越愛你

不管一個男人外表看上去有多麼堅強或桀驁不馴,他的內心深處依然渴望獲得女人的肯定與認可。

當你想要獲得一個男人的愛與真心,你首先要學會經常真誠地誇獎男人。如果你能夠及時給予男人真誠的誇獎與鼓勵,那麼男人可能會覺得和你在一起特別地溫暖和自在,他會因此更願意主動親近你。

一個男人之所以越來越愛你,是因為你能夠挖掘他身上的閃光點,並且願意及時真誠地誇獎他。你對他的誇獎不是流於形式,也不是充滿敷衍,而是非常地走心和用心。

你對一個男人的誇獎和讚美是不是足夠真誠和用心,男人是能夠感受得到的。如果你誇獎男人的時候,顯得虛情假意,你並不是發自肺腑地欣賞和誇獎男人,那麼他並不會領你的情,他也會因此忍不住鄙視你。

所以,當你想要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你只需要做好這件小事即可,那就懂得真誠地誇獎男人。

總之,沒有哪個男人會輕易拒絕一個女人真誠的讚美與欣賞,甚至是崇拜。

當你想要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那麼你不妨從誇獎他開始。當你懂得及時給予男人必要的誇獎與鼓勵,男人也會回報你更多的愛與溫暖。愛是相互的。鼓勵與欣賞也是相互的。

當你懂得真正融入男人的內心世界,你願意通過真誠的誇獎來填補他內心的空洞,他會因為你的鼓勵而變得更加自信和強大,那麼你將成為他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存在,他也會因此越來越愛你,他會越來越離不開你。

想要讓男人越來越愛你,就要做一個怎樣的女人?

一定要做一個對自己有信心,而且非常獨立,包容心非常強的女人。一定要獨立一些,要大方自信,一定要優雅,這樣才能夠讓男人越來越愛你。女人怎麼做男人才會越來越愛你?1 要真心溝通,不要怕打擊他自信 有時候結束一段戀情的不是沒有感情,而是缺乏溝通。男人有時候很難了解女人的真實想法,所以只有溝通才能讓對方更瞭...

想要男人對自己念念不忘,女人要做到哪些事情

每個人對另一半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追求的就是臉面,只要你臉蛋美就行了,但是,有也有注重內在的。其實有些男人還是有點水準的,也不是隻要長得好看就行。除了臉蛋男人們還是會對其他的女上感興趣的,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膚淺的。記得之間有看過一個電影,講的就是一個漂亮又會撒嬌的女人,可討人喜歡了,也許吧!...

為什麼女人越來越愛,而男人卻越來越淡?未得到時是不是也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賢些新鮮事物,適當的開玩笑,適當的活躍氣氛,男人是社來會動物,需要 在外源面打拼,需要追求很多東西,情情 只是其中一種,其他的,包括事業 學業 親情 友情 面子 快樂 等等。所以,男人的 情 和 欲 是分開的,只要有需要,隨便跟一個陌生女人 滾床單 也可以很滿足。俗話說,男人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