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男人越來越愛你,就要做一個怎樣的女人?

2023-06-26 17:05:06 字數 2458 閱讀 3460

1樓:甜甜甜不俊俏

一定要做一個對自己有信心,而且非常獨立,包容心非常強的女人。

2樓:云云呀

一定要獨立一些,要大方自信,一定要優雅,這樣才能夠讓男人越來越愛你。

女人怎麼做男人才會越來越愛你?

3樓:你格在

1、要真心溝通,不要怕打擊他自信

有時候結束一段戀情的不是沒有感情,而是缺乏溝通。男人有時候很難了解女人的真實想法,所以只有溝通才能讓對方更瞭解你的想法。當然溝通的方式有很多種,說也好,罵也好,不加剋制的發些也好,只要能讓他瞭解到你的想法就好。

只有瞭解才能更在乎~

2、不要整天圍繞著他

不要時時刻刻都粘著他,讓他覺得你時刻都在監視他,讓他覺得心累。想要他更在乎你,就要時不時的不出現在他的視線中,讓他著急,讓他好奇你在做什麼,主動來粘著你,而不是你整體圍繞著他,讓他厭煩你。

3、不要怪他不夠愛你

男人有時候忙工作也是為了想給你兩有個更好的生活,所以不要總怪他沒有給你更多的時間。如果他真的很忙碌,那你可以調整你兩的相處模式,儘量的擠更多單獨相處的時間。

4、要理解他的大男人

都說女人太爭強好勝會讓男生很累,所以不要總想著要比他高一等或者要平起平坐才行。有時候適當的示弱,更能讓他對你產生憐愛之情,激發出他對你的保護欲以及責任感。

5、要總有新的變化

即使你美若天仙,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他也會對你產生倦怠。所以適當的時候就要嘗試做些新鮮的改變,讓他覺得你是個有趣的女人,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愛你、研究你、征服你。

6、不要情緒不穩定

男生不喜歡女生突然的生氣,突然的情緒不穩定,會讓他措手不及。小作怡情,但是太作,常常的情緒不穩定要男生去哄,那男生可沒這麼多耐心給你來耗。

4樓:嗜越

如果一個女人要想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的話,首先你要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更加的漂亮,更加的有能力,所以你要多讀書,豐富自己的內心。

5樓:生活貼心老師

美滿的愛情需要兩個人來進行維持,女人想要讓男人對自己一心一意,你多放大男生喜歡自己的一面,用點兒小手段小套路,這樣他才能越來越愛你。

6樓:丿哎喲哎喲

女人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要能夠做到經濟獨立,成為更好的自己,只有這樣男人才會有危機感,他才會越來越愛你。

7樓:但憐桖

要想讓男人越來越愛你,女人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知道男人需要什麼?

2.懂得在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排憂解難。

3.知道如何給男人長臉。

4.知道如何勤儉持家。

8樓:要細辛呀

溫柔 體貼 持家有道,相甫儲顛肥郯堵奠瑟訂雞夫教子, 這樣對方就能越來越愛你。

9樓:揚幼安

女人怎麼做?男人才會越來越愛你。女人應該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質。生活中不要全部依賴男人,這樣男人才會越來越愛你。

10樓:00點點

.平時對他無微不至,體貼他照顧他,關心他,讓他感覺你對他真的無微不至,男人都喜歡溫柔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女人。比如如果今天天氣涼,一定給他準備合適的衣服,他還在工作,你也要打打**給他,關心他。

2.偶爾對他欲情故縱,不要時時刻刻完全滿足他的想法,要給他一點點不如意,讓他覺得你是充滿生機的,不是一個媽媽照顧兒子的形象,要給他一種探索的感覺。

女人想要讓男人越來越愛,需要做到哪五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儘可能的讓自己變得獨立,而且是在經濟上的一種獨立。

男人往往都比較欣賞獨立的女人,而這個獨立指的並不僅僅是經濟上的獨立,還有思想上的獨立,在自己的事業上也有一定的成就的女人,這對於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反而是一件讓人覺得非常驕傲的事情。一個獨立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他很沒有安全感,因為這樣的女人基本上不需要怎麼依靠男人。而女人有自己的一番小事業,也不只是為了可以討好自己的男人,而是為了可以給自己一份安全感,一份來自自己的安全感,就算不靠男人你也可以活得下去。

能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她們都是如何做到的?

12樓:金牛

她們會尊重對方的感受,也會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會給對方準備一些可口的飯菜,也會在穿搭方面打扮自己,也會給自己畫一個美美的妝容。

13樓:慧心學長

當著很多人的面就會給男人面子,而且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還會表現出自己比較脆弱的的一面,讓男人去幫助自己處理事情。

14樓:民生小薛老師

女生一般都會非常的自律非常的努力,同時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會特別的好,整體也會非常的不錯。

女人想要讓男人越來越愛,需要做到哪五點

你們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永恆不變的感情嗎?就是不管歲月如何變換,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兩個人都彼此相愛著。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永恆而美好的愛情,特別是已經結婚了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越來越愛自己,而且永遠都只愛自己。但是,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平白無故的永恆愛情,想要自己的男人永遠都愛著自己,那就得展現出你的...

怎麼讓人越來越愛你,怎麼讓一個人越來越愛你

這個你要對他了解,懂他的心,想法,顧及他的感受,另外你個人要有自己獨立的個性,個人魅力,彼此獨立空間都是需要的,還要懂的察言觀色,比起喜歡我更向往偏愛 互諒互讓,寬容待人,關懷備至,承諾了的事必須要有擔當且負責任。怎麼讓一個人重新愛上你?求真心指點 你光在想著你自己的感覺,沒有顧慮他的感受。想想,他...

越來越討厭人,越來越討厭一個人

當你能夠數落一個人的缺點,那就說明你和一個人越來越熟了。你知道她的不好,他也未必不知道你的不好。但是從你的話中,明白了你對他的看法是他小氣,拘小節。既然不喜歡一個人,那你就暫時不與他做更親密的接觸,看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她也同樣不喜歡你,那這個朋友只需點頭之交就好了。不需要深,不需要維護。如果你只是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