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四樣東西的男人是真窮,提醒女人最好不要嫁

2021-03-04 01:45:44 字數 5551 閱讀 3845

1樓:十月紅樓

1沒志氣. 2沒技能,3沒健康 4沒文化

志氣,技能,健康,文化,這四樣是一個男人是否能立足社會的資本,沒有的話,女人最好不要嫁!

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問這個問題,也是讓我思考了很久,對於男人來說首先得有責任心,這個東西對於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第二樣東西一個男人首先得注重儀表,就是要乾淨衛生,我就很不喜歡邋遢的男人,第三樣東西得有事業心,一個沒有事業心的男人是很難對家庭有擋當的,第四樣要有孝心,百善孝為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沒有遠見,沒有格局,沒有愛心的男人最好不要嫁。前面三點會讓你受窮一輩子,後面這一點會讓你痛苦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品格:沒能力:沒上進心:沒包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進心,沒擔當,沒包容心,沒見識

6樓:豪雄

沒有上進心,沒有愛心,沒有錢,沒有關係

7樓:羿彤

沒能力,沒見識,沒魄力,沒精力

8樓:淡淡的輕吟

擔當,魄力,能力,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孝順,上進心,智慧

十種不能嫁的男人

10樓:瀟瀟八月

1、出爾反爾的男人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對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不予考慮,隨便許願卻總不兌現,這類男人讓人最不放心,相處越久,失望必然越大。

2、張揚膚淺的男人

這種男人胸無點墨,毫無內涵,但虛榮浮誇,行事張揚,酷愛吹噓,隨便喝點酒就號稱「老子天下第一」,說話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這種人最多博聽眾一笑,幹不成什麼事。

3、心胸狹窄的男人

這類男人斤斤計較,目光短淺、總怕吃虧、受不得委屈,不願意包容,如果二人發生爭吵,這類男人多半比女人還橫,若想這類男人寵愛女人,先請修成聖母。

4、有太多愛好、遊戲人生的男人

打電腦遊戲通宵達旦樂此不疲,釣魚玩牌沉溺其中無法自拔。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很開心,可是,把人生當做遊戲的男人不可能擔負起家庭的責任的。

5、沒禮貌的男人

雨天開車不顧路旁艱難行走之婦孺,不減速、不繞行、不揮手示意行人先過而昂然濺人一身泥湯。

6、頑固不化的男人

不能接受不同意見,不肯承認自己有錯,不願採納好的建議,固執己見,冥頑不靈,難於溝通,更難交心。

7、性格剛烈、脾氣暴躁的男人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性格剛烈、脾氣暴躁的男人能夠滿足女人的幻想,覺得這樣的男人頗具男子氣慨,女人有一種被征服的興奮。這種男人多是酒肉朋友,而且不願意妥協,很難聽從其他人意見,註定不能歸順家庭的束縛。這樣的男人適合於行走於江湖。

8、有多次戀愛經歷的男人

這種男人,身邊的女人像走馬燈一樣,男人還美其名曰,不同的女人就像不同的風景,帶來不同感受。這樣的男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情感豐富、精力充沛,這種男人可以全副身心地對待每一次戀情,但每每僅開花,不結果。

9、太重事業的男人

有事業、有名望,這樣的男人多少會令女人神往。但現實的生活需要的是繫著圍裙在廚房裡洗洗涮涮,帶著孩子在小區裡瘋跑嬉鬧的男人。這些事業心極重的男人習慣了商場的競爭博弈,習慣了眾人的矚目,習慣了運籌帷幄,籠統一句話:

事業型男人中看不中用。

10、沒有信念的男人

這類男人對自己沒有信心,意志力不堅定,抗壓能力差,遇事易退縮。人生如逆水行舟,風雨不斷,你若和他一起出發,請做好他提前下船的準備。

11樓:小俊七七

一、不愛你的男人。

二、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沒有擔當的男人,不會為了一個家去努力,更不能撐起一個家。

三、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這類男人自己沒長大,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總要求別人遷就自己,總強調「我怎樣怎樣」或"我媽說怎麼怎麼樣「,嫁給他你就鞍前馬後,為他服務,稍有不周,輕則抱怨、重則反目。

四、邋遢不潔的男人。自尊、自重的人首先會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整潔,然後才能出去幹事創業。

五、出爾反爾的男人。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對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不予考慮,隨便許願卻總不兌現,這類男人讓人最不放心,相處越久,失望必然越大。

六、張揚膚淺的男人。他們胸無點墨,毫無內涵,但虛榮浮誇,行事張揚,酷愛吹噓,隨便喝點酒就號稱「老子天下第一」,說話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這種人最多博聽眾一笑,幹不成什麼事。

七、心胸狹窄的男人。這類男人斤斤計較,目光短淺、總怕吃虧、受不得委屈,不願意包容,如果二人發生爭吵,他們多半比你還橫,若想他寵你愛你,先請修成聖母。

八、頑固不化的男人。不能接受不同意見,不肯承認自己有錯,不願採納好的建議,固執己見,冥頑不靈,難於溝通,更難交心。

九、不懂生活的男人。這類男人或許是隻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或許連工作也不熱愛,不愛做家務、不愛出去玩,沒有業餘愛好,沒有生活情趣,他們的生活就是死水一潭,他們的特點就一個字:「懶」。

十、沒有信念的男人。這類男人對自己沒有信心,意志力不堅定,抗壓能力差,遇事易退縮。人生如逆水行舟,風雨不斷,你若和他一起出發,請做好他提前下船的準備。

注意事項:

女生再考慮要跟物件結婚之前,可以先進行一段同居生活,大多數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表現得很好,但是在日常生活裡很多東西都是藏不住的。

12樓:檸檬一家人

跟單親媽媽長大的男人、自私男、甜言蜜語的男人、不思進取的富二代、不現實的夢想家、乖寶寶、花心男、媽寶男、巨嬰男、提倡裸婚男等。

1、跟單親媽媽長大的男人

這種男人後患無窮,就算這個男人再優秀也是不可以考慮的,他從小跟媽媽在一起,媽媽跟這個男人也形成了一種需要與被需要依賴與被依賴的關係,那麼結婚之後肯定是要跟婆婆住在一起的,媽媽的寶貝兒子從小這個不做那個不做都是由媽媽來做的,結婚之後的事情都得由妻子來做。

2、自私男

這種男人總是指揮妻子做各種各樣的事情,也可以說是自私男從來不會考慮妻子的感受,發生爭執時,他總是說,妻子能不能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一下,要求妻子站在他的角度考慮的男人,永遠不會站在妻子的角度。

3、甜言蜜語的男人

他的花言巧語跟你說話的時候也會這樣對待別的女人,通常這種特別會哄女人的男人都是吃軟飯的,總會在女方面前裝可憐裝童真,來博取女方的同情心以及母愛氾濫,甚至會要求吃飯的時候求女方買單,甚至可能會跟女方要錢等等。

4、不思進取的富二代

這種人感覺錢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永遠胡吃海喝,跟誰都是朋友,跟誰又都不是朋友,永遠只會張嘴管父母要錢,自己什麼都不會,又誰都瞧不起,像這種人就是典型的眼高手低,讓他去一個普通的公司做一個小白領,他是不會去的。但是讓他做一個高階白領的話,他又什麼都不會。

5、不現實的夢想家

自己連自己都養不起,還拼命堅持所謂的夢想,有一個電視劇叫離婚前規則,當中有一個是一個攝影師,當然他也說了,每一種男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但是離婚前規則中的攝影師,他一定堅持要拍自己所謂的藝術作品,而不是去拍一些商業作品,商業作品才可以賺到錢,他一直堅持自己的堅持,所以自己都養不起,永遠都要女朋友給他身上貼錢,像這樣的男人在生活當中也是有很多的。

13樓:殭屍公爵

1、小心眼的男人:

小心眼的男人我們絕不能嫁給他們,談戀愛的時候就小心眼,做事情斤斤計較,向一個女人一樣婆婆媽媽,你可以想一想結婚之後這種男人也不會好到**去,到時候會和你因為一些瑣事總是不斷的爭吵,婚姻是一種平淡的生活,不是水火不容的過日子。

2、不肯為你花錢的男生:

有些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就不肯為自己的女朋友花錢,總是諸多借口拒絕,這樣的男人不是不喜歡你,就是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債沒還,愛你就應該捨得為你花錢,即使自己沒錢花,也應該讓女朋友快樂,當然我們女人也不應該做拜金女。

3、太把朋友當回事的人:

有這樣一種男人,他們總是對朋友兩肋插刀,對自己的朋友和對自己身邊的人都很好,你因為這一點才看上他的,但是不久你就會發現他把心思完全放在朋友身上,而就會忽略了你,這種人天生就是熱心腸的人,不是說這樣的男人不好,但是我覺得婚姻還是要以自己的幸福感覺為準,還是找一個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會比較幸福。

4、總是聽媽的話:

現實生活中這種孝順的男人還是挺多的,他們做事情總喜歡聽自己老媽的意見,其實這種男人很聽媽媽的話的,只要是媽媽說出的話他們就覺得正確,就會去執行,尤其是獨生子,如果你嫁給這種男人,就要做好聽婆婆話的準備,不然你總會因為你的婆婆和你的老公爭吵不休的。

5、大男子主義嚴重:

大男子主義嚴重的男人喜歡使喚自己的老婆,他們認為老婆就應該乖乖聽自己的話,如果你哪一天不聽他的話了,你們就會吵個沒完沒了,這樣的生活真可謂是水火不相容啊,所以女人要慎重選擇啊!

6、沒有事業心:

整天就會吃喝玩樂,沒有事業心,經常和朋友在外喝酒聊天,沒有一個正正經經的工作,女人要嫁就要嫁給幸福,這樣的男人最好少去招惹,不要因為人家長得帥就一時昏了頭。

7、沒有一樣的價值觀:

沒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結合在一起是很不幸的,如果每天和他在一起,他做他的事情,你做你的事情,久而久之你們倆的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這樣的生活會越來越沒有意思,感情會逐漸走下坡路,所以女人的婚姻更要慎重選擇,切勿因為一時的衝動,就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8、總是一本正經的男人:

女人都是喜歡浪漫的,他們總是希望自己生活在浪漫的幸福生活中,但是現實的生活總是很殘酷的,婚姻生活不可能永遠是浪漫的,但是我也要找到一個懂得浪漫的人一起生活,總是一本正經的男人,就像是永遠生活在一潭死水中,這樣的生活對於女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9、沒有主見的男人:

有一種男人一點主見都沒有,遇到事情聽誰的都可以,一會這樣一會那樣,做事讓人琢磨不定,這樣的男人不會做成大事,女人們做好遠離。

10、太悲觀的男人:

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生活會變得很累,就像總是在黑暗裡生活,永遠都見不都黎明的曙光,這樣的男人總會抱怨生活,他們總是充滿苦惱和憂愁,在他們的生活裡似乎就不會有快樂,你想一想長時間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估計會瘋掉吧!

注意事項

好男人的標準

1、善於溝通。

當男人和女人有意見分歧的時候,善於溝通的男人不會一味和女人各執一詞,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最後爭得臉紅脖子出也沒有實質性的結果,一拍兩散。

一方面,善於溝通的男人會有同理心,更懂得站在女人的立場,儘可能去理解女人為什麼會這樣說這樣想,減少溝通不當所帶來的誤會和更大摩擦。

另一方面,善於溝通的男人也不會凡事都遷就女人,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和觀點。相反,他們會學習一些溝通技巧,和女人一起找到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溝通方案。畢竟婚姻的路很長,總是由男人或女人說了算,終有一天會面臨婚姻失衡。

2、心智成熟。

值得嫁的男人往往心智成熟,知道如何用一種成熟的心態和行為方式待人接物,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往往會覺得很舒服很踏實。

心智成熟的男人擅長控制情緒,他們深知情緒失控的危害,因此遇到問題或麻煩時,不會暴跳如雷或者抑鬱絕望,不會埋怨命運的不公,卻什麼都不做,任由自己身陷囹圄。

其實,心智成熟的男人和一般男人也沒什麼區別,他們遇到問題也會慌張、憤怒、恐懼,只是他們懂得第一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儘自己最大地努力去積極正面地解決問題,而不是生氣動怒,讓事態發展得更糟糕。

東西有四不借,借了家敗亡,是說哪四樣東西

在民間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句俗語,東西有四不借,借了家敗亡 這四樣東西指的就是坐床 殺豬刀 柺杖和藥罐子。現在住在城市裡的人已經基本上不不怎麼講究這些,但是農村還依然有不少老人在恪守這些老話。其實乍一看這句話似乎沒有什麼道理,哪有什麼東西是隻要一借出去就會家破人亡的,實在很難想象。但是其實深究之下就會發...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你也不可能按照你的活法去要求別人,也許你認為人就該這麼活才有意義,然而別人卻認為那樣活才自在,總之不管怎樣的活法不重要,只要自己感覺開心自在就好 說的好?我感覺我們的思想差不多,嘻嘻 人無完人,更不可能成理想人!女人最美的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液裡的...

漂亮但又窮的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會和她結婚?是不是男人都很現實,很在乎女生的家庭條件?因為如果她爺爺

真心愛她的人就會接受她和她的家 介意是因為自己條件和她一樣 真的愛她的男人不會介意他的家境 但是不介意他家的男人,她未必看得上 很踏實的男人,和只喜歡美色的男人,都有可能 現在這個社會,沒錢的男人說年輕漂亮的女人拜金又現實。但是男人們如果真的有個年輕漂亮女人不嫌棄你窮陪 20 女有女的好,男有男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