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為什麼帶手套唱歌,為什麼王菲唱歌帶手套

2021-03-04 01:45:44 字數 972 閱讀 9012

1樓:

不是為了刻意戴手套,而是要與她的造型、服裝搭配好。王菲在造型和**上都比較前衛,每次演唱會造型和造型師商量後,只要造型師提議好,她都會採納。這次上春晚戴的手套,是她造型師在巴黎買到的,說是古董手套。

但外觀確實與洗碗手套類似。

為什麼王菲唱歌帶手套

2樓:

王菲會與造型師一起**自己演出的造型,如果造型師的提議好,王菲基本上都會接受。以前王菲演唱會也有過手套的造型,主要是為了與服飾搭配好。這次的手套是她造型師在巴黎淘到的古董手套,正好與她的服裝搭配好,只是沒想到網友關注到了洗碗手套。

為什麼王菲總喜歡戴手套

3樓:回憶停在雨中

1為了致敬偶像

鄧麗君是王菲的啟蒙歌手,王菲從出道至今,一直未曾掩飾過對她的尊敬與喜愛。鄧麗君在舞臺上,就曾經有過多套戴手套的造型,一時間掀起一場潮流。而這很可能深深的影響了王菲。

2手套是優雅的點綴

早在20世紀初,手套就掀起了一股潮流,優雅的女士總是戴著各樣手套配上自己的晚禮服,手套在當時就是優雅的代名詞。著名的奧黛麗赫本也有過無數套戴手套的造型,最廣為人知的一套是小黑裙配長手套,現在還一直被模仿。所以手套就是時尚優雅的點綴,可以給造型加分。

女歌手為什麼要戴手套

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手套和防凍結無非是傷,其前提是不草皮足球場反受傷。

防凍液,那麼效能好穿的保暖手套,皮手套其實還不錯,但是當你傳送邊線球有點困難。和手套把它弄壞了值得的。我建議,如果你是戴手套防凍的前提下,最好穿層在市場上常說的「魔術手套」,不僅保暖,而且反傷。

反傷少了一些結實耐磨手套。因為,畢竟,滑動或剷球時,機會是比較大的傷害。

做什麼,我還沒有發現有利於手套發邊線球。

我也喜歡踢足球的時候,我通常給邊線球發球直接用手,然後戴上手套!

竇唯愛過王菲嗎,王菲為什麼嫁給竇唯

要不當初竇哥也不至於離開 黑豹 如日中天的竇哥選擇離開是有原因的 外界的報道都是因為創作思路上有分歧 並且在財務上有發生了糾紛 其實那只是離開的其中一個層面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巒樹彬吧 後改名巒樹 當時巒哥曾是王菲的 朋友 王菲是個地道的北京丫頭 1987年由北京移居香港89年正式踏入香港歌壇 改名 ...

王菲為什麼和馬雲合唱風清揚,高曉鬆揭祕王菲馬雲合唱內情是什麼?

高曉鬆迴應,馬雲早就想找王菲參加雙十一晚會或者與他合唱,都被王菲拒絕了,她在等好作品出現,她沒必要為了拿那份演出費去雙十一晚會獻唱。風清揚作品質量很不錯,歌詞也改了好幾版,我們也能聽出來,王菲的唱法比較有難度,歌曲意境有武俠氣質,比較豁達,應該是王菲覺得等到合適的作品才合作。高曉鬆揭祕王菲馬雲合唱內...

為什麼王菲地位這麼高王菲巔峰時期有多紅

王菲出道30年了,以前紅遍全亞洲,橫掃亞洲流行 頒獎禮,是大中華區繼鄧麗君之後成就最高 影響力最大的女歌手。她有很多高難度 高藝術水平的歌曲,專業人士認可她,歌迷了解她,而且歌迷數量龐大,但大眾對她的認知少,特別是鋒菲複合後,在網路水軍的造謠下,很多人對王菲有誤解,以為她是靠緋聞紅的。王菲20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