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過敏3 。這個如何是好,孩子最近溼疹了,是要換奶粉嗎?先換溼度還是直接深度??怎麼辦

2022-10-06 10:15:16 字數 3241 閱讀 7039

1樓:蔣向笛宿飇

如果明確了過敏原,溼疹的**就容易多了,平通的蛋白質奶粉就不要再吃了,先換適度水解的吧。**可以選擇杏璞霜(兒童型),早晚各塗抹一次即可,純植物成分,沒有激素也沒有任何的化學新增,很安全。

2樓:醜安夢

寶寶溼疹一般發生在寶寶的面部、頸部,或者是額頭,甚至是頭皮上,尤其是耳後,有的時候也會發生在臀部。通常是紅色的小疙瘩,有的上面還有些許白色,看上去有點像粉刺,會很癢,有時候是散亂的分佈在嬰兒的**上,有時候會成片的起。有些新生兒可能還會有發燒的症狀,但是一般很少。

一般寶寶溼疹的症狀不是一下子就起來的,可能先起一個、兩個,消退之後又起了。也可能先起了幾個,之後逐漸變多,甚至有些新生兒的溼疹甚至會嚴重到流膿水。

可以試試雨順溼疹偏方,這個是中草藥外洗加藥膏輔助的,沒有任何***,只有tao寶有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雨中晗

孩子起了溼疹,我覺得如果是母乳餵養,和寶媽體內的溼氣有關係的。建議寶媽喝優博奶粉,進口奶源,去除體內溼氣效果很好的。這個奶粉是專業的預防寶寶過敏的,完全部分水解乳清蛋白,分子小,易於寶寶吸收,含有益生元組合。

4樓:馬佳專竭之

寶寶出現溼疹主要是由胎毒或者是由過敏引起的這些症狀,說明寶寶的溼疹情況嚴重,溼疹屬於慢性疾病不好**是可以先塗抹溼疹藥(掏寶天嬌華府店)**觀察的,寶寶在母乳餵養期間,媽媽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海產品食物以免加重寶寶症狀,寶寶得溼疹一般在一週歲左右才會**的

寶寶牛奶過敏怎麼辦?是要換奶粉的節奏嗎?

5樓:國際媽咪

日常的飲食需要特別注意,如果孩子對牛奶過敏,那麼一定要避免再喝這種飲品,可以使用其他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代替,可以給孩子喝一些適度水解的奶粉,這樣才能避免過敏的情況出現。

6樓:侯修齊

寶寶牛奶過敏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吃輕度水解奶粉的,吃1~2個月,可以給寶寶試著換奶粉,如果寶寶沒有過敏現象的話,說明寶寶的體質增強,是可以喝回普通奶粉的,這樣給寶寶的營養也更充足。

我家寶寶牛奶蛋白過敏,身上長滿嬰兒溼疹,換了深度水解配方奶粉之後有點抗拒,該如何是好?

7樓:喬秦構靠

‎我的女兒選‎的就是深度‎水解‎奶粉,‎這款奶粉水‎解程度更深,‎而且能‎提高寶寶‎口服耐受性。

‎剛開始喝的時候也是有點不肯喝,‎但為了寶寶能順利脫敏,‎我還是狠了心,不肯喝就拿開,‎等她餓了想喝奶了再少量嘗試,‎慢慢就開始適應了。

‎脫敏的道路真的挺漫長的,‎如果因為家長心軟在期間讓寶寶吃了不該吃的,‎導致過敏更加嚴重,或‎者是再次**,‎那寶寶會更加遭罪,‎所以倒不如一開始就堅定好決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才兩三個月的嬰孩,吃:奶粉要吃願來的,不能換來換去,對嬰孩身體不利健康。

嬰兒溼疹需要換奶粉嗎

9樓:蒙牛乳業

一般情況下來說,孩子換奶粉的話出現溼疹的情況並不多。

如果出現了長痘痘,長膽子的情況,有可能是孩子出現了過敏反應,所以說給孩子換奶粉的話,一定要有一個期待15天的轉奶過程,還有就是,如果孩子轉奶以後出現了長疹子的情況,就說明這款奶粉不適應寶寶最好還是不要給孩子再吃了。

10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這也是要分情況的,如果是奶粉過敏引起的溼疹,那是要換奶粉,如果不是那就沒必要換奶粉了,溼疹要注意護理,多保溼,不要給寶寶太熱,勤剪指甲,不能讓寶寶抓。

11樓:蜜芽母嬰特賣

寶寶對奶粉過敏有兩情況。一是牛奶蛋白的過敏,因為牛奶蛋白含有母乳沒有的蛋白質分子,在寶寶腸粘膜發育與腸道菌群不成熟時的時候,就更容易誘發牛奶蛋白過敏。若是母乳真的不足的話,最好是在新增配方奶粉的時候,應該新增水解蛋白配方。

第二種是因為乳糖不耐受,而引發溼疹。因為在母乳成分中,碳水化合物主要是乳糖。一般乳糖要經嬰兒小腸粘膜上的乳糖酶,才能被分解進而被吸收。

有些嬰兒患原發性乳糖而不耐受,但多種情況不常見。

如果是溼疹嬰兒的話,最好是選擇母乳餵養,因為母乳餵養的寶寶,其過敏的概率會更低一點。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新媽媽就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了,要少吃那些易過敏的食物。比如螃蟹、蝦等海鮮。

過度肥胖也會導致寶寶患溼疹,所以家長還要避免孩子過胖。

在選擇奶粉的時候,不要認為貴的就是好的,一定的適合寶寶的口味,也不要頻繁換奶粉。嬰兒配方粉有四種,一種是普通的配方奶粉,還有一種是部分水解配方,這種就適合於容易過敏的寶寶飲用,而深度水解和氨基酸配方,這種奶粉適用於**牛奶蛋白過敏。還有一種就是豆類嬰兒配方奶粉,但這種奶粉的營養價值並不高。

12樓:養優戊寄雲

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考慮換奶粉再觀察一段時間,換有專門的低敏配方的奶粉,比如雀巢超級能恩等大品牌應該都這種低敏配方,去問問查查。

我家寶寶牛奶過敏起了好多溼疹,想為寶寶換一款奶粉,求推薦?

13樓:722霞飛

針對於寶寶牛奶過敏喝什麼奶粉好這個問題,我建議選擇超啟能恩3適度水解奶粉。這是因為寶寶出現牛奶蛋白過敏,是因為寶寶體內的免疫系統對牛奶蛋白過度反應造成的,如果選擇經過水解工藝處理過的適度水解奶粉的話,那麼寶寶出現牛奶過敏的機率就會降低很多。雀巢公司旗下的超啟能恩3適度水解奶粉,採用了適度水解的工藝,打造出來的h.

a.小分子低敏蛋白,可以有效預防和緩解寶寶牛奶蛋白過敏的發生。 而且奶粉中還新增了bb-12活性益生菌,活性益生菌bb-12是寶寶抵抗過敏的保護傘,不僅能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的定植,幫助寶寶建立健康的腸道菌群,還可以調節寶寶的免疫功能,為寶寶打下抗過敏的基礎。

如果你的寶寶出現牛奶過敏,你還不知道選擇哪一款配方奶粉的話,那不妨可以嘗試一下超啟能恩3。

我閨女嬰兒溼疹嚴重,原來是對牛奶蛋白過敏。各位有沒有深度水解配方的奶粉推薦呀?

14樓:五月爍爍

這個在超市裡面一般都有賣的,或者在母嬰店裡面都有賣的,你可以去找一下,他們都會給你介紹的。不要讓寶寶吃高蛋白的食物,嗯,平時也可以給他冷敷也可以的。

1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有牛奶過敏的寶寶,可用羊奶等代替牛奶餵養或者是直接吃深度水解蛋白奶粉甚至是氨基酸奶粉。

嬰兒溼疹注意室內的通風,空氣良好。溫度,溼度正常。寶寶的衣物要經常換洗,同時要保證寶寶衣服寬鬆,不要穿過於緊繃的衣服。

該如何是好,該如何是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你也不用分析了,你到底有多愛?問問你自己的心,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感覺到你有麼的割捨不了的時候你就問問你自己的心,沒有了的時候你能變成什麼樣子?生活的一切能改變嗎?反問一下你自己,那女孩子到底哪值得你這樣,要明白天下和何處無芳草。愛與不愛只在你自己的一念之差,你以後還要走多少的路,選女...

我應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那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什麼事情出現了都要怪別人,他自己本身沒有問題嘛,他如果能力到的話,怎麼可能達不到目標呢?而且他有一些太暴躁了吧,脾氣太差呀。你們兩個人也真是有意思,夫妻之間的事情怎麼能讓婆婆介入呢?又是特別隱祕的事情,這需要你們夫妻兩個共同溝通,兩個人介入最好不要讓別的第三者介入你們之間這種隱...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你承受力不夠。原因是你還不懂孝親,多看看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看 了凡四訓 現代因果錄等。擴充套件胸懷,提高內含,多參加社會義務活動,結交善朋好友。坦率說你能考上大學已很不錯,只是理想目標淺。好好努力吧。如有問題,隨時可問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是誰,我是正在走向對岸的人。祝福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