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頭屑海飛絲和清揚哪個好用,海飛絲和清揚去屑洗髮露哪個去屑效果更好?

2022-10-03 19:48:28 字數 1726 閱讀 6444

1樓:白夜太難了

頭屑是頭皮和毛囊不健康導致的,你說的這兩個都不能用,可以幫助你改善好

2樓:生活達人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吖,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

從品牌上來說,海飛絲屬於美國寶潔,而清揚則是屬於英國的聯合利華,都是多年的老品牌了。而在**方面也是相差無幾。目前兩個品牌都擁有著很多忠實的顧客,所以但從這兩點來說,海飛絲和清揚其實沒有多大的差距。

具體哪個好還是可以根據我們自身的感受,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使用的效果就不一樣,選擇合適自己的就好。

針對於這兩個品牌的去屑效果呢,清揚研發了去屑的技術滋養因子10,內含多種營養成分,不僅可以深度的滋養頭皮,同時還可以從根源去除頭屑,並且強健髮根,增強頭皮的對抗能力,可以做到持續去屑的作用。而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這種成分可以幫助去除真菌,所以海飛絲可以起到去屑和防止頭皮屑的作用。但具體哪種好用,還是因人而異的。

期待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嗷,若無其他疑問,麻煩您結束下諮詢給個贊⭐️,愛你嗷嘻嘻 ~(‾⌣‾~)

更多2條

海飛絲和清揚去屑洗髮露哪個去屑效果更好?

3樓:愛你寶貝

兩款我都用過,還是海飛絲好一點, 海飛絲可以多堅持幾天不洗頭,清揚做不到。而且海飛絲換牌子之後還能有一些影響即便用劣質的洗頭膏,也不會有太多頭皮屑,清揚做不到。

4樓:

去屑實力派,當然海飛絲。

我頭屑好多,應該是用多芬,還是海飛絲,還是飄柔,還是清揚?

5樓:巢語夢

我也和你一樣,頭屑特多,我用清揚效果不搓,連續洗幾次就有明顯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喜歡最後的那個咯

7樓:溫玉麒

你用的是什麼的,頭髮油不油

8樓:言姬

清揚吧,海飛絲我用過,不太好用,飄柔也是

我本人有頭屑,用了海飛絲後還是沒去掉頭屑,頭屑還在,用了清揚,頭屑就去掉了並且頭屑不在了,為什麼?

9樓:

我以前用海飛絲頭特別癢,換了洗髮水之後,頭屑基本沒有了,而且,頭髮現在很多呢

10樓:錦語良言

這不新鮮啊,就好像某些藥物,張三吃無效,李四就特效,個體差異啊!

為什麼海飛絲越洗頭皮屑越多,用清揚就不會

11樓:飛城無憂

每個人的髮質都不同,

應該是你的髮質不適合用海飛絲吧!

相對的,清揚就非常適合你的髮質,

所以,你用海飛絲會有頭皮,

而用清揚就不會了!

這個跟每個的體質不同,

適合吃的藥也相對的不同,

有人感冒吃感冒通就能藥到病除,

而有的人吃幸福或黑加白,

都是同樣的一個道理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適合的洗髮露都不一樣,可能只是你不適合海飛絲

13樓:day自嘲自痛

你好洗髮露要經常換牌子

不用總用一種

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海飛絲和清揚哪個好?

我覺得海飛絲和清揚的洗髮水都還是可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吖 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 從品牌上來說,海飛絲屬於美國寶潔,而清揚則是屬於英國的聯合利華,都是多年的老品牌了。而在 方面也是相差無幾。目前兩個品牌都擁有著很多忠實的顧客...

海飛絲洗了會掉很多頭髮嗎,洗頭髮和梳頭髮會掉很多頭髮的原因

海飛絲剛上市的廣告語 用過海飛絲的這邊,頭皮屑都沒了。於是好多人都買。用過後流行過一句 用過海飛絲的這邊,頭髮都沒了。我單位好些同事,都有認同。但應該因人而異吧,好不它還再賣。還有.洗髮水其實要定期的更換.不能一直使用同個牌子同種功效 不會掉的,我也有在用,沒這種情況啊!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恨,也沒有...

pkpm和sap哪個好用,PKPM和midas哪個強大

沒有可比性,sap是國外軟體 高,很多東西和國內企業不配套,特別是建築企業的管理粗獷不規範。施工企業的專案管理軟體可以考慮國內的軟體廠商,而且是研究專案管理時間長,實施經驗豐富,軟體可拓展性強,需要有平臺的軟體才好。不適合高質量,建議 親,這個 sap 吧 裡,講的更多的,可能是 sap erp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