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和天氣丹哪個好用,雪花秀和whoo都是韓國品牌嗎?那個更好?為什麼?

2022-01-06 18:45:10 字數 6098 閱讀 3486

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相比雪花秀,保溼滋潤和功能性綜合比較下來個人感覺天氣丹套盒好用很多哦,總的來說:很值。

25歲後第一套用的水乳是雪花秀的套盒,也是被雪花秀的名氣和去黃所吸引,本人本著空瓶習慣把水乳都用完了,水用完後買了流金水配著乳液用才把乳液用完,雪花秀滋陰套盒的特點就是,油,夏天用著油,冬天用著即使油,保溼度也不夠,冬天還脫皮,用完後並沒有感覺膚色有改觀沒變白。不推薦油皮購買。

後來換了流金水,這個還是很不錯,不管**狀態如何差,用著不會感覺刺痛,能起到一定的保溼作用,冬天配合乳液精華效果比較好,200ml量足,油皮幹皮敏感皮通通不挑。但是對於去閉口美白等等並沒有感覺,這個款水價效比高,容量足,不油膩,感覺水裡沒有乳液精華其他成分,就是水,流動性強,需要多倒些才能擦全臉,推薦敏感肌膚購買。

後的套盒: 那會**狀態太差,於是,用了成功過敏,停用一段時間用流金水,慢慢恢復了就接著用(不能浪費呀),狀態好的時候用著還是不錯的,總的來說保溼滋潤效果很強,一天下來感覺**狀態就是嫩,摸著也很光滑,不假滑,冬天也能保溼到位,我男朋友也喜歡用這個水乳,於是把小樣送給他了,哈哈哈。

這套套盒是后里面比較貴的,功能性強,修復抗老美白保溼都有,因為年紀大了,還是帶有些功能性的護膚品心裡安慰哈,另外才用兩個月,其他功能暫時沒有明顯感覺,感覺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小樣5ml的眼霜,個人覺得是用過最好用的眼霜,可能我用的牌子比較少,這個雖然量少。

但是看得見效果,我黑眼圈重,之前說了笑起來魚尾紋很多,用了這個一個多月,很驚喜,現在笑起來明顯沒有那麼多魚尾紋了,去眼尾紋效果看得見,黑眼圈就不太明顯啦。

2樓:倒置

雪花秀比較好用。聽說天氣丹的精華液中會新增防腐劑羥苯異丁酯,這款防腐劑具有非常大的爭議性。雪花秀的品牌知名度和大眾認可度都很高。

雪花秀(sulwhasoo)是韓國高階草本護膚品牌,是韓國著名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三大高階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雪花秀、赫妍)之一。

50年間,雪花秀將傳統古法和現代技術結合,精心選取具有護膚功效的東方草本,採用獨特炮製法,提煉人蔘和滋盈凝萃複合體™的核心成分,研發出諸如人蔘系列等抗老化護膚產品。

雪花秀品牌創始人徐成煥先生的母親有一座庭院,那裡種植著各種用於製作護膚品的草本原料,在他母親的影響下,徐成煥從小就對自然草本的價值有自己的見解。他們的家鄉開城, 也是以種植著名高麗蔘而聞名。

慢慢地, 徐成煥先生逐漸瞭解了人蔘的護膚功效,他希望能夠將人蔘的自然能量與草本價值用於護膚品中。

雪花秀已有50多年的歷史,比如人蔘面霜,又名「滋盈生面霜」。雪潾這個系列只出了三個產品,用梅花強悍的抗氧化功能,讓**越發水潤的「雪潾水」,讓**健康,光彩照人的「雪潾精華」,讓**有生機,提升彈力的「雪潾面霜」。

3樓:

從產品成分、適用膚質範圍、使用效果來說,雪花秀要更好用一些。

1、產品成分

從產品成分上來說,雪花秀主打韓方傳統祕方,天氣丹一直沿用宮廷配方與慈禧太后的祕方,這兩家不分伯仲,但是天氣丹的精華液中新增大量防腐劑羥苯異丁酯,這款防腐劑具有非常大的爭議性。美國fda認為這個產品是安全的,但是歐盟和東南亞國家聯盟已經禁止這款防腐劑在化妝品中新增。所以不建議孕婦、兒童、哺乳期使用這款精華液。

2、適用膚質範圍

雪花秀的成分比較天然,作用也很溫和,任何膚質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天氣丹的乳液中卻新增了大量的酒精作為促滲劑和溶劑,不僅氣味很刺鼻,敏感肌使用後還會有針刺感,而且配方中的有效成分數量過多,這樣會增加肌膚過敏的概率,所以敏感肌和幹皮是不建議使用的。

3、使用效果

雪花秀的產品質地比較輕薄,塗在臉上很容易推開,不會產生很油膩的感覺,夏天也不用擔心會長痘,天氣丹產品質地較為濃稠,其色澤類似米湯,不能輕易倒出來,而且塗在臉上吸收時間也比較長,會對肌膚產生一定的負擔,裡面的營養成分輕熟肌可以使用,但是年輕一些的肌膚使用就有一點營養過剩了。

4樓:時光的最後

個人認為天氣丹更好用。

天氣丹的包裝絕對是后里面最奢華的,雖然說後的還幼逼格更高,但是天氣丹這一套水乳面霜看起來好看呀,擺在梳妝檯上看了就賞心悅目,就別說每天陶醉在這香味其中了。

另一方面還是**於配方和地位,據說採用的是慈禧太后的宮廷配方,這可是皇室才有的待遇啊~哪個女人不對這種功能配方好奇呢?山參、玉竹、各種人參、珍貴的草藥精華,這玩意平常真的都沒見過吧。

各種名貴藥材,讓營養直達肌底,起到活膚換膚的效果,只要你的五官沒問題,就能讓你一直年輕下去。

天氣丹能夠根據不同階段根據不同階段,給於肌膚不同情況的調理;,能改善氣色;補充面部的津液;滋潤還能美白抗皺;是一款不分年齡不分膚質的全效型護膚品~;20歲的用來補水;30歲的用來滋潤;40歲的用來抗皺;所有年齡段都合適!

根據天氣丹變化,對應肌膚的各種疑難雜症,最最關鍵的是,這款確實好用,有效果啊。水就是這種淡淡的白色液體,乳液也不是很厚重,都有很淡的香氣,吸收都很不錯,就算是油性肌膚也是可以的。

用完之後就感覺肌膚立馬提亮,而且絕對是溫和的可靠的水乳,很多朋友都說只用了一套天氣丹的中樣**就有所改善了,光澤度明顯提升,所以這是一款超級明顯的功效性護膚品。

這款水乳是韓妝中位數不多的能讓高錳酸鉀溶液產生沉澱的,抗氧化性非常好,能讓**免受空氣等汙染物的侵害,保持嬌嫩。不多說,這款就是你不知道買啥的時候也要買,知道買啥之後更要選擇的一款,適合任何肌膚任何年齡。

5樓:順利度過

兩者都不錯,個人覺得雪花秀更好用一些。

雪花秀是韓國老牌韓妝,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的頂級品牌,誕生於2023年,也是目前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韓方草本化妝品,全線產品均使用人蔘等韓方中藥研製而成,在調節**均衡和抗皺抗老化等方面具有明顯作用,旗下主要產品有人蔘系列、滋陰系列,比較適合乾燥和需要抗老化的肌膚。

推薦一下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水,這款水主要就是調理膚質,補水控油,調節**水油平衡,讓油皮不油,幹皮不幹!它家的產品都是一股淡淡的中藥氣息,質地比清爽型的化妝水感覺濃厚些,但吸收速度卻一點不含糊,擦在臉上嗖一下**瞬間變得飽滿透亮,吸足了水分,如果是夏天的話我覺得更適合乾性膚質。

雪花秀的撕拉**也非常好用,功效是清潔**、去角質,每兩週用一次即可,撕下來的時候特別爽,感覺臉上的髒東西都沒有了,不過因為是撕拉型的,所以敏感肌膚最好不要嘗試。

6樓:你們都在看來

兩個我都用過,親身體驗!都不好用,垃圾的一踏糊塗,雪花秀用了一大半明顯感覺**越來越粗躁,前所未有的粗躁,沒用以前**挺細膩,後,用了長痘痘,也勉強用了一半後來用來擦腳後跟!韓妝不怎麼樣!

誇大其詞,廣告宣傳的好而已!永生永世不會再用!

7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看你的需求 天氣丹適合需要抗老的 雪花秀的話 相對是保溼去黃好一些 尤其是還要考慮你本身的膚質哦 不能一概而論

8樓:小飛馬

個人喜歡雪花秀,我是大幹皮除了夏天,春秋冬一直都很乾燥,夏天用潤燥打底再,擦點乳液,冬天用臻秀面霜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韓國時,韓國導遊借團隊遊客的護照買了兩套天氣丹,自己和婆婆媽一人一套。

10樓:夢

雪花秀人蔘霜好用,後沒有找到一樣很突出的產品。

11樓:賁錦

我五十多歲了一直用的是天氣丹真的好用

12樓:淡淡的韓妝

天氣丹用到半年以上,可以調節**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雪花秀,我用天氣丹長閉口。

14樓:新手才到

韓國棒子,就愛偷我們國家的東西。就好像把我們的太極八卦圖「拿去」做他們的國旗一樣;天氣丹始於中國2023年,蘊含60多種名貴中草藥成分,源自明清兩代宮廷養顏御方,慈禧因天氣丹的滋養而逆齡30歲。現已被列入國家「中藥方劑」保護列表進行保護。

15樓:中國天氣丹

天氣丹品牌繼承並探索中國中草藥御方「天氣丹」在明清兩代宮廷沉澱的600多年養顏智慧;針對東方女性的膚質與需求,以丹方哲學與本草精粹為內外核心,配備人蔘、鹿茸、當歸等60多種名貴中草藥,運用現代生物科技、工匠精神,締造經典、時尚、滋養、充滿東方審美韻味的護膚臻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丹可追溯到650多年前的元末明初時期,是濠州鍾離(今安徽鳳陽)徐氏中醫世家的一個養顏御方,曾流行於明、清兩代後宮,因慈禧的鐘愛而風靡一時;被列入國家「中藥方劑」保護列表進行保護。

17樓:在橫沙島觀星的馬謖

9月9日飛韓國採購直播

18樓:皮皮皮皮皮

我認為雪花秀比天氣丹更好用,因為雪花秀的商品選擇比較多,口碑比較好,品牌歷史也比較久。

19樓:我不丶挑食

雪花秀和天氣丹比較好用的我認為是雪花秀,使用的效果真的是令人很滿意,大家的評價也都是很高的哦

20樓:小星小星星

天氣丹相對來說比較好用,其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評價蠻不錯的。

21樓:拼搏的小龍人

雪花秀和天氣丹中雪花秀比較好用,雪花秀是韓國的品牌,質量不錯。

雪花秀和whoo都是韓國品牌嗎?那個更好?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用過,只能說給你點建議。

首先,看你選擇什麼系列,2個品牌都有好多系列,從年輕人到老年都有適合的系列,我是30多點,雪花秀選的滋陰系列,後是別人給我的天氣丹系列(不知道是天氣丹的華泫還是津率還是什麼系列了,金色蓋子)~~

我是油性膚質,這2款都挺滋潤,我用全套就長閉口,所以只能拆開用,比如滋陰全套我就霜和乳分開用了,而且單晚上用,白天不用。2款產品我覺得定位差不多,我個人用雪花秀好些,後來也回購多次乳和水。天氣丹的乳我覺得比滋陰乳稀一點,我喜歡黏糊糊的,而且天氣丹我用完更油,我就沒再買。

在韓國買,雪花秀的專櫃人氣比後的要高~~~不過最好你還是試用一下,看哪個系列更適合你的膚質

23樓:eating不是吃貨

雪花秀和後都是韓國的一個化妝品牌。比較起來的話後可能偏高階一些。

24樓:重慶普瑞眼科醬

都是韓國品牌,本人更喜歡後,主要還是看您是什麼膚質,適合的系列。

後雪花秀和雪花秀有什麼區別

25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後雪花秀和雪花秀有生產企業不同、產品系列不同、上市時間不同的區別。

1、生產企業不同:

雪花秀隸屬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三大高階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雪花秀、赫妍)之一。

後雪花秀是屬於lg生活健康的著名化妝品牌。 2003於韓國上市,源自宮廷的獨祕配方,讓廣大的韓國女性為之瘋狂與傾心。

2、產品系列不同:

後雪花秀包括以下系列:whoo拱辰、whoo水妍、天氣丹系列、津率享系列、雪美白系列:

whoo拱辰享適合25歲~30歲。女性從25歲開始,**中的膠原蛋白就開始逐漸流失,從而造成臉上出現**乾燥、細紋、**失去彈力、膚色暗沉等一系列問題。注意:

因為拱辰享質地偏油,並不適合油性**的女性消費者。

whoo水妍適合25歲~30歲,whoo水妍和拱辰享的區別在於適合的膚質不一樣,水妍適合油性**以及敏感性**。

天氣丹適合30歲~45歲,是一款綜合性護理的護膚品,主要是針對需要**再生、抗皺、縮小毛孔的肌膚問題人群。

津率享適合35歲~45歲,主要針對需要促進**的新陳代謝,緊緻細膩的肌膚問題人群。

雪美白系列適合全年齡段需要美白的女性,臉上有色斑的女生可以通過這個系列的護膚品達到一定的效果。

雪花秀系列包括雪花秀滋陰水乳、雪花秀潤燥精華等:

雪花秀滋陰水乳也被稱為基礎系列,主要針對於**暗黃、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水乳很潤,但有點偏油,所以油性肌膚的人群慎用。因此適合25歲開始的人群使用。

雪花秀潤燥精華屬於肌底液型別基礎系,雪花秀潤燥精華質地是黃棕色的透明液體,比水要稍微濃稠一點,**吸收很快,為**吸收護膚品打底,使得後續護膚品能夠更好的被吸收。因此適合23歲以後**吸收護膚品不太好的膚質使用。

3、上市時間不同:

2023年徐成煥先生成功推出了第一款雪花秀「abc人蔘霜「,一經問世立刻吸引了女性消費者的廣泛關注。歷經50年匠心經營,雪花秀的護膚事業正不斷發揚光大。

2003於韓國上市的whoo後雪花秀是來自韓國的韓國頂級宮廷護膚名品,源自宮廷的獨祕配方,讓廣大的韓國女性為之瘋狂與傾心。

25歲用雪花秀還是whoo後,雪花秀和後是不是同一個公司的

用蘭芝比較好,韓國雪花秀有水律系列適合20歲的美女用,whoo適合20歲的產品有華泫修復系列,但是一般都是30以上使用 就看你想要什麼功效了,後聽起來好像是年紀大的用的,但是他的粉色補水套盒還是很挺適合25歲左右的人用的,關鍵是真的很好用,很補水 呵呵,我26,用的後的粉色補水套。當然你要是覺得太早...

雪花秀木蓮氣墊13號和17號哪個比較適合比較白的人

13號吧,如果你是 白的話,用17號會更加白,而13號就較自然有血色一點。你可以去一些網頁分享看看,我就是經常去喲 西看的,很多人會分享買家秀的。17號吧。總共有17 23 25 三色呀 七老七點美膚霜很好用。請問一下雪花秀木蓮花氣墊13號和17哪個適合我啊 5 13吧就算白,很快也會貼合 的 因為...

韓國的whoo和雪花秀哪個好一些呢?

兩者都是韓國比較有人氣的護膚品牌,個人更喜歡雪花秀,當然後也很不錯。雪花秀是韓國老牌韓妝,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愛茉莉 太平洋 株式會社旗下的頂級品牌,誕生於1997年,也是目前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韓方草本化妝品,全線產品均使用人參等韓方中藥研製而成,在調節 均衡和抗皺抗老化等方面具有明顯作用,旗下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