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和光影魔術手那個好用?有區別嗎

2021-03-04 01:42:51 字數 1643 閱讀 44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簡單 很好用 我比較喜歡美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光影魔術手,更專業,而且可以批量處理**

美圖秀秀和光影魔術手有什麼區別呢?

3樓:ン笑嘚丶狠巴黎

美圖和光影容bai易上手du 操作是傻瓜式 看看就zhi會 當然做出來的**效dao果也只回有那麼簡單的幾答種

美圖功能更全、操作更簡單 適合小白人像美容和處理**

光影適合攝影補光 操作相對來說有一丟丟複雜。

優勢:光影:超強**畫質處理(不少調整媲美ps) 摳圖 多圖邊框外的其他邊框。

美圖:超強的動畫閃圖閃字功能(尤其可自定義輸入動態文字,只是效果單一) 尤其是非主流印模板可以多個動態模板疊加超強。

其他:光影:日曆模板少但時間可自定義 不過模板可用其他模板再新增自定義時間 diy新增素材很方便 往相應資料夾新增即可。

美圖:非主流閃圖模板僅18個 不過可用非主流印模板多個動態模板疊略作彌補 新增素材很方便 往相應 資料夾新增即可

4樓:honey萌兒

我用的一般都是ps,很受用光影或者美圖

美圖秀秀和光影魔術手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得對,美圖容易上手,光影專業點,美圖的素材很多,特效也很多,還可以做gif,就是修改**要另存為。

6樓:愛笑的你很美啊

從專業性來說,photoshop更好;從操作來說,美圖秀秀更容易上手。光影魔術手介於兩者之間。

photoshop是由美國adobe公司出品的,專門為設計創作類人員而服務的**處理類軟體,功能極其強大。實現的功能不僅包括修圖,還包括藝術創作等。由於工具多、知識點也多,因此學習週期較長,但它可以實現的眾多複雜功能,是其它軟體所無法比擬的。

美圖秀秀是一款國產免費**處理軟體,主要包括修圖,美化等功能,操作簡單,容易上手。但是對於複雜的修圖以及創作,可能就顯得不足。光影魔術手介於這兩者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比較簡單,容易上手,光影相對專業點,不過,玩家水平夠的話,這兩款基本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起來讀差不多,作為**開啟軟體。

但是貌似美圖秀秀用的比較多。你可以去試試。簡單的**處理其實也不經常使用,主要看哪個軟體開啟快點,美圖秀秀,比較好吧。個人認為

9樓:

ps更好~主要看你做什麼用!

photoshop ,光影魔術手和美圖秀秀 哪個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業性來說,photoshop更好;從操作來說,美圖秀秀更容易上手。光影魔術手介於兩者之間。

photoshop是由美國adobe公司出品的,專門為設計創作類人員而服務的**處理類軟體,功能極其強大。實現的功能不僅包括修圖,還包括藝術創作等。由於工具多、知識點也多,因此學習週期較長,但它可以實現的眾多複雜功能,是其它軟體所無法比擬的。

美圖秀秀是一款國產免費**處理軟體,主要包括修圖,美化等功能,操作簡單,容易上手。但是對於複雜的修圖以及創作,可能就顯得不足。光影魔術手介於這兩者之間。

美圖秀秀的那個貓和鼻子怎麼弄的,美圖秀秀裡怎麼弄那個可愛的貓鬍子在鼻子上面啊?

自己的電腦要有這種素材,然後再按美圖秀秀的飾品,最下面就有一個自定義飾品,儲存進去就可以用了 暫時只有這個右鍵插入即可。還有的好像找不到了 嗯,這個嘛,看的是自然美啦,不要糾結美圖秀秀怎麼用,做好自己才最真。美圖秀秀裡怎麼弄那個可愛的貓鬍子在鼻子上面啊?怎樣在美圖秀秀里弄上貓鼻子和貓耳朵是白色的,也...

美圖秀秀和ps哪個好,美圖秀秀和PS哪個好

美 圖 秀 秀 就 是bai 傻 瓜 型 的 制 圖du 軟 件 zhi 操 作 簡dao 單 p s 是 專 業 的 制 圖 操 作 比 較 復內 雜 你 只 是 玩 玩 的 話 可 以 用 美容 圖 秀 秀 要 是 想 做 出 高 品 質 圖 片 就 建 議 用 p s 這兩個東西根本不是一個重...

美圖秀秀天天p圖和激萌哪個好用

常用的 處理軟體是美圖秀秀,上手容易操作簡單。天天p圖也不錯!不過公認最強大的 處理軟體是photoshop,簡稱ps軟體。他有很多功能!比上述任何一款軟體都強大很多!美圖秀秀,潮 都很好用啊 美圖秀秀吧 我一直都在用 方便 天天p圖功能多隨便p都美 還有化妝功能 美圖秀秀和天天p圖哪個好?美圖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