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拖拉的壞習慣?朋友缺乏計劃,做事情總是磨磨唧唧

2022-10-02 09:05:09 字數 790 閱讀 7464

1樓:藍色天空

這跟人的性格不無關係,有些人天生急性子,有些人天生性子比較慢。性格改起來不太容易,就像一個人如果脾氣不好,在社會山就很難站得住腳。但慢慢的,在社會上摸爬滾打時間長了,經歷、閱歷越來越豐富,可能會有所好轉。

所以,朋友愛拖拉,辦事效率低,這個習慣改起來需要時間,只有自己意識到問題嚴重性了,才會努力去克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制定一個小目標,不要太難了,盡力去做到。然後在制定一個目標,再去執行。

總的來說,還是要靠個人的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身要認識到這個問題,並且自己要有想改變這個習慣的心才會有效,在適當的時候監督他,今日事今日做完,而且是必須做完,知道他漸漸養成習慣為止。

4樓:董書可

給自己定一個大目標,大目標分成幾個小目標,努力做完每個小目標,發現到最後大目標就這樣完成了。但實際做起來就需要堅韌的毅力.....朋友之間不在乎批評,和他|她說了吧....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能改,就這個改不了,除非他吃個大大的虧,要不,你設個局,害他一次,再告訴他,這是為了他好。

6樓:掰吻湯

是你好朋友就直接說他,強迫他做,不要怕中途傷了感情,他不拖拉了後,感情比以前都深…我就是這樣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能使他改變的人,最好選擇

8樓:月末

在本子記下來,規定時間

怎麼克服拖拉的這個壞習慣

對不同的事情,拖延的原因是不同的,先從找出自己拖延的原因,才能對症克服。克服在於能認識自己在拖延,剋制自己的拖延行為,轉到執行正事上。以下是一些普遍原因和克服方法 1,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力很強,可以事情很快做完,就應該在接到任務時就馬上完成。2,如果你認為最後的緊迫感使你能更好進入狀態和發揮水平,那你...

怎樣改變不自重的壞習慣,怎樣才能徹底改變自己的壞習慣?

原料改變 堅持方法 步驟 1 要有改變的信心。任何習慣的養成都不是一朝一夕,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累積之後才有的,我們的一些壞習慣可能經歷的時間更長,所以改變這些壞習慣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首先要正視這些不好的習慣,並且要有改變它們的信心,做好改變它們的準備。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列出改變的計劃,不急於...

如何改變晚睡的習慣,如何改掉晚睡習慣

三種解決辦法。第一種辦法是順其自然,不要勉強,熬夜就熬夜,只要身體各項指標正常,就不用擔心,沒必要作任何改變。第二種辦法是,白天不要太閒,白天多找點事做,累一點,精力耗費多一些,同時注意,平常如果有午休的習慣就改掉,不要午休了,晚上睡覺就踏實一些,自然就會早休息。不管早睡,還是晚休,總量上一天保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