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什麼情況下要補充益生菌,請問哪些情況下寶寶要吃益生菌?

2022-10-02 08:55:16 字數 3572 閱讀 9960

1樓:衣霽

嬰幼兒腸道功能紊亂,就容易出現感冒、腹瀉、對食物過敏、抵抗力下降、反覆生病等等的問題,而益生菌對調節寶寶的腸道功能、促進腸道內營養物質的吸收和促進寶寶身體內正常菌群的建立都是十分有效的。適時適量地補充益生菌,還可以增加機體免疫力,從而達到促進孩子生長髮育的目的。現在的益生菌還可以**和預防腹瀉、便祕還有消化不良等各種腸道問題。

但是不是每一個寶寶在出現腸道問題的時候都要補充益生菌呢?實際上,選擇益生菌一定是在孩子沒有完善的條件建立自身腸道菌群的時候,比如早產的孩子和長期用抗菌素的孩子,需要補充益生菌;急性大量失水性腹瀉和長期慢性腹瀉都會破壞孩子的腸道菌群,因此一定在孩子進行對症止瀉**的同時補充益生菌。

2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主要作用於腸道,通過改變腸道里微生物的環境,促進腸胃消化功能。如果寶寶出現腸胃不適、腹瀉等症狀,家長可以給寶寶吃益生菌,益生菌還可以增強寶寶的抵抗力,建議家長根據寶寶的情況吃適量的益生菌,多吃不利於寶寶的胃腸系統完善。

3樓:平拼缸奶

消化不良不可小覷,營養攝入卻沒有得到吸收,導致身體虛弱久而久之免疫力也隨之降低,病毒更容易入侵,而且還會出現便祕等。這時候就要補充益生菌來促進營養吸收,預防一些潛在的問題。要注重水溫不能過高,保持在37攝氏度沖服是可以起到作用,當然也可以吃life space的,是可以直介面服。

寶寶什麼情況下要補充益生菌?

4樓:

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時,家長需要酌情給孩子補充益生菌:1、寶寶身體不適,如出現消化不良、腹瀉、便祕等情況;2、寶寶斷奶、新增輔食時;3、寶寶生病,服用抗生素時;4、寶寶免疫力低時。我家中常備君樂寶樂暢365益生菌粉(兒童型),不含任何過敏物質和新增劑,是寶寶專屬的益生菌

請問哪些情況下寶寶要吃益生菌?

5樓:

注意益生菌主要適合兩類寶寶服用,一是急性病毒性胃腸炎腹瀉的寶寶,二是抗生素使用過多需要益生菌來「重建家園」的寶寶。一般來說,正常的寶寶沒必要吃益生菌。

6樓:匿名使用者

早產兒寶寶,剖腹產寶寶,便祕寶寶,偏食寶寶應該要主動補充益生菌,健康寶寶可以補充也可以不補充益生菌。

需要補充益生菌的寶寶都是自身比較缺乏益生菌的寶寶,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也要注意挑選符合國家規定的益生菌,像life-space這樣的益生菌適合寶寶,比較安全。

7樓:

消化功能紊亂時可以吃益生菌,有腹瀉便祕都可以吃

8樓:我的世界滑稽國平民

拉肚子消化不良

腸胃不適

都適合吃益生菌

增加免疫力

沒什麼***

愛情在婚姻裡才有保障  婚姻的幸福是要用智慧經營的愛的真諦

(愛的生命)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的防線)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愛的標記)凡事包容,凡是相信,凡事忍耐。

(愛的深度)愛是永不止息。

不是因為彼此好感就會變成婚姻的物件,這個界限還是要有的。

女生要做才德的婦人:

【箴31:10】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箴31:11】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箴31:12】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具備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品格自己更好 妻子更幸福 孩子也會人格上格局更高為社會也是做了好的貢獻了

婚外情 看起來炫目 其實是謊言 傷害的是自己的家庭和那個不懂得自重的女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腸胃不舒服的時候,醫生多會建議媽媽們給寶寶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可以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促進腸胃消化吸收,有助於恢復寶寶的腸胃功能。而且益生菌還能提高寶寶的免疫力。

可是益生菌一般不要長期服用,長期給寶寶服用益生菌會引起腸道的失衡。

益生菌屬於人體腸道菌群中的一種,是人體健康不可缺少的要素,益生菌可以合成維生素、促進食物消化和腸道蠕動,阻止致病菌與腸上皮細胞的接觸,分解有害、有毒物質等。

當寶寶出現食慾不振、便祕、腹瀉或使用抗生素後等情況,需要重新建立體內正常生態環境和腸道菌群平衡時,可以適當補充益生菌。

但是,寶寶長期吃益生菌的話,也會使得腸道喪失自身繁殖有益菌的能力,對於寶寶自身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為什麼他們都說要寶寶需要補充益生菌啊?

10樓:讓我們肩並肩

因為要腸道健康啊。成年人也可以吃的,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很好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較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12樓:一天衝氣

因為需要腸道需要補充益生菌,尤其是小孩腸道,還沒有發育好消化功能,更需要補充有益的各種菌素。對消化。友好處小孩容易腹瀉尤其腸道沒長好時候更的需要益生菌尤其大人也需要喝益生菌的酸奶什麼的。

補充益生菌對消化很好。

13樓:似飛綠

因為懷孕期間需要這種益生菌

嬰兒什麼情況下才要吃益生菌?

1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如寶寶有以下症狀,可以適量服用益生菌產品:

1.腹瀉。腹瀉會引起腸道菌群失調,補充益生菌可以恢復腸道菌群平衡。

2.消化不良。由於寶寶胃腸道消化功能較弱,益生菌可以促進消化。

3.服用抗生素。抗生素同時也會殺死身體裡的有益菌,適當補充益生菌有助於恢復菌群平衡。

15樓:象錦欣

最常見的就是便祕了,我孩子便祕的時候我就將life-space的益生菌倒進果汁裡面。

16樓:以喵之名

寶寶出現便祕的時候 可以給寶寶補充一點益生菌,調節腸道的蠕動功能,調節消化系統的正常執行,促進身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以及對廢棄物的排洩,增強寶寶的身體素質。

寶寶什麼時候需要吃益生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寶寶選擇益生菌時,活菌數量需保持一定的數量級,但也並非越多越好,不同年齡有不同需求:0-6個月嬰兒需服用50億活菌,而7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兒童需服用100億活菌,家長可根據寶寶年齡進行選擇。

18樓:猶孟君

寶寶從出生到五個月期間,由於腸胃功能還沒發育好,可以按量喂一點益生菌。新增輔食後,如果出現消化不良或者吃了肉等,可以加一點益生菌。寶寶不需要常吃益生菌,有需要再吃。

19樓:爽朗的

益生菌的作用是改善腸道環境,調理腸胃,寶寶有腹瀉,便祕的時候可以吃點,不要經常吃,產生依賴性就不好了

20樓:來自大洪山踏實的蜻蜓

寶寶如果在吃過飯後想要吃益生菌可以在飯後的半個小時服用,這樣效果是比較好的,如果孩子腸道一切正常的情況沒有必要天天吃益生菌,一般吃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停下來了。沖泡益生菌的時候也只能用溫水。

什麼情況下要加to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英語單詞什麼時候用原型,什麼時...

什麼情況下,寶寶會比預產期晚?

第一是孕婦的宮頸還沒有成熟,無法進行宮縮。第二是孕婦的活動量減少,胎兒無法積極的分泌激素。第三是如果胎兒過大的話,不利於孕婦進行宮縮。生孩子比預產期早還是晚,需要看孕婦的情況。每個孕媽媽臨產的狀況不一樣,生孩子預產期是早還是晚,不能統一而論。孕媽媽如果月經不是特別準的話,寶寶預產期可能會晚。比預產期...

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發生火災 危險化學品洩漏 道路交通事故 建築坍塌 重大安全生產事故 空難 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 水旱 氣象 地質災害 森林 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 礦山 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 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可以撥打119。報警時要注意的事項 1 要記清消防 119 2 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所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