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勵合》為什麼怎麼多人喜歡啊

2022-10-01 05:50:15 字數 1033 閱讀 4416

1樓:塞寧禰雨

是這樣的。因為至上勵合mv導演,作曲,編舞老師跟sj,東方神起一樣。所以難免有相似之處。

而被粉絲認為是所謂的抄襲,得到他們的不滿。所以才會去罵他們。仙后就是東方神起的粉絲。

那麼多人喜歡至上勵合、這個原因有狠多的。每個人喜歡的理由都不同嘛!可能是因為他們帥氣~~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實力。

等等···我個人喜歡他們的原因就是,之前他們是快樂男聲,我有關注,就超級喜歡其中的成員之一,劉洲成。現在他們變成一個組合了,所以就全部喜歡上了。人氣好,當然是在快男時候打下一定的基礎咯。

5個粉全部加起來,人氣當然不錯。況且他們也狠努力。得到了粉絲的肯定。

而且出道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已經獲得狠多獎了。這個對於一個新人團體來說,是狠難得的。謝謝。

2樓:宣義甫裳

第一個是因為他們長得比較特別,(帥唄)

第二個就是他們的歌唱得也不錯,

第三個就是他們跳舞很好。培訓的好

第四個就是他們剛剛出道,英氣人們的關注。很吸引人們的眼球

3樓:英淑英鄢溪

"至上",就是最好最優秀.

"勵",就是勤勵,奮勉.

"合",就是大家團結一體.

總的意思:大家凝聚一心,團結一體,勤勵奮勉,努力做到最好最優秀.至上勵合也是我們的理念我們的目標我們的態度。

他們真的很努力呢,從快男到現在,吃了好多的苦哦,在韓國訓練的時候更是艱辛呢~總之支援至上勵合沒錯的啦~

4樓:孫培勝僪儀

因為他們努力

他們帥有人說他們抄襲

我覺得不是

畢竟每一個藝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某些人說他們抄襲

用一些侮辱性的語言詆譭他們

我要告訴你們一句話

粉絲的行為

永遠都是偶像買單

說他們不會紅太久

但是他們至天使

至天使會永遠陪伴他們

5樓:開文玉山綾

至上五寶不僅唱歌好聽

而且帥到讓人嫉妒

光良為什麼老了?至上勵合幹嘛去了?曾經一首童話清新真實的感動了大江南北,而現在和00後提光良

二貨 bai 我只能說,娛樂圈du方面,韓國 做得zhi比中國好 韓國的明星一定比dao較版努力 我記得以前看權 過,super joiner 去快樂大本營 什麼,說練舞很辛苦,每天只有一兩個小時睡覺 可想而知,他們很努力 才有如此成果 因為00後,喜歡帥哥跳舞 這個正常 我是男生,我也喜歡看美女跳...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關曉彤為什麼啊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迪麗熱巴曾經在 奔跑吧 中以鹿晗組成cp,然後所有人幾乎都認為他兩人會在一起,這時鹿晗與關曉彤 了戀情,是很多人討厭他,尤其是迪麗熱巴的粉絲,還有一些原因就是他平時的言語不太注意,加上鹿晗這件事的陪襯,就會有很多人討厭,有很多人還說他演技差這也是不可否認的一點 我認為就這些了 你...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出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出國留學

出國的好處主要是開眼界,聽來俗,可國人確實需要開眼界。但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需辨證的看出國。如果在國內讀本科的學校還不錯,建議讀完再出去讀研。最好去歐洲讀研然後再去美國讀phd。這樣即使你將來學成回國工作,你本科時的交際群會成為你在內地工作的巨大資源,既可能是業務的也是精神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