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白色,只有5片葉子,中間有一點點紅色是什麼花

2022-10-01 04:00:16 字數 1200 閱讀 8966

1樓:愛作劇的摩口

海杧果,果實劇毒。

海杧果(cerbera manghas linn.), 別名牛心荔、**茄。它高4-8米。

葉互生,厚紙質,卵狀倒長圓形。花白色,高腳碟狀,**淡紅色,美麗而嬌豔,並散發著茉莉香味;花期3—10月。果實闊卵形或球形,成熟時橙黃色,果期7月—翌年4月。

[1]生於海邊或近海邊溼潤的地方。海杧果花多、美麗而芳香,葉深綠色,樹冠美觀,可作庭園、公園、道路綠化和海岸防潮樹種。分佈於中國海南、廣東、廣西和臺灣等地。

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花,葉子有肉的花是什麼花

2樓:

雅樂之華,金枝玉葉的錦化品種,不過你這個是假的,頂部的黃色葉子是用藥強行改變的,生長不就後全變成綠色的了

葉子末端有一點點紅色的多肉植物

3樓:藍田之河

很多啊1吉娃娃

2靜夜3凌波仙子(大愛啊

4女雛5

6花月夜

7錢串8黃麗

9玉蝶10藍石蓮

11露娜蓮

12紅粉臺閣

13小紅衣

求採納哦o(∩_∩)o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熊童子,貓爪子,吉娃娃,跳舞裙,虹玉,少女心,

5樓:黑環幻景城角

吉娃娃,花月夜,荷花

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花,葉子有肉的花是什麼花

6樓:無丹羿昭

雅樂之華,金枝玉葉的錦化品種,不過你這個是假的,頂部的黃色葉子是用藥強行改變的,生長不就後全變成綠色的了

有一種菜 葉子外面是綠色的 中間有一點點紫色,一般煮湯喝 湯是滑滑的。請問什麼菜呀,煮的時候有放蘇打 5

7樓:大之至謂之元

蓴菜(也有bai的寫為純菜)

du,一般只放zhi湯,湯是滑滑的。但中dao間有一點點紫這點內不符合容了,煮的時候也不用放蘇打的……這個也不符合了……你要是有**就好了,不用這樣猜。

=========

剛有人說了,蓴菜有紅色種與綠色種,我這邊只買到過綠色種,所以孤陋寡聞了。你說的應該是紅色種的蓴菜。

8樓:黃

是紫蘇,拿來煮田螺好好吃

有一種樹,葉子有7片,開的花是長條形白色的

七葉樹 學名 aesculus chinensis bunge 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的落葉喬木,七葉樹種子可食用,但直接吃味道苦澀,需用鹼水煮後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澱粉。木材細密可製造各種器具,種子可作藥用,榨油可製造肥皂。七葉樹樹形優美 花大秀麗,果形奇特,是觀葉 觀花 觀果不可多得的樹種,...

有哪些花是白色並且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的

只有蘭花才發出淡淡的幽香,養花的人都知道,蘭花的幽香是任何花都無法與之相比的 1.百合花 2.茉莉花 3。白牡丹 4.白蘭花 5.白玫瑰 6。水仙花 7。白蓮花 8.鬱金香 有哪些花是有香味的?請說的儘量多一點 5 1.百合 百合花素有 雲裳仙子 之稱。由於其外表高雅純潔,天主教以白百合花為聖母瑪利...

怎麼家裡的植物葉子上都一點一點的,是有什麼病嗎

翻開葉子看背面,看看是否有很小的黑色的東西,如果有,可以確定是紅蜘蛛。如果蟲害不是太厲害的話,就用棉籤逐片葉子清除掉害蟲。如果爆發了,就用農藥吧,普通的氯氰菊酯就可以了。一般的花鳥市場都有賣的。葉子上有點,這是什麼病?很典型的辣椒白星病的危害哈,病斑圓形或橢圓形,邊緣深褐色且稍隆起,灰白色,可以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