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小學生談戀愛會怎麼樣怎麼甩開男孩

2022-09-29 16:25:24 字數 535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早戀已是一個普遍的現象,似乎談戀愛是一個很能出風頭的標誌,對這一問題,教師也感到束手無策。那麼,應該如何看待和處理學生的戀愛問題呢?我談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作為教師和家長要認識到,學生談戀愛是正常現象。中學的戀愛中,分為兩種形式:一種是假愛情,另一種是真愛情。

假愛情一般看到別人有,自己也要有,好跟這一組人看齊,擺脫孤獨,即所謂的合群。這是達不到學會「愛」藝術的目的的,因為這根本不算愛,或者說是對自身慾望的滿足。而真愛情,是他們兩個人彼此真心的喜歡對方,相互愛慕。

前者是為了趕「潮流」,而後者則需要更多的引導。

2樓:夢雨千尋歲月

年齡小就不要想這些問題不是說不可,而是對於你們這個年齡階段來說這個只是好奇或看影視學的而已,並不明白這個以後將會怎麼樣,還是好好學你習,等學業有成你會找到你自己的從未來;了

3樓:ヅ桜

我今年初二,當初我和我男友分手時,就是直白的講了,沒有什麼放不開的,現在我們在一起玩得很好,是正經的朋友關係

戀愛期間向男朋友借錢,會怎麼樣,談戀愛期間,女生跟男生借錢就理所應當嗎?

我覺得你這來種行為很容易讓男友 源誤解。你需要錢的話你可以先問你的朋友借,有機會的話,在你的男友面前提一下你借錢的事,看他什麼反應,這個時候,一般情況,他在乎你的話,他就會主動提出幫你還你朋友的錢,如果他有錢而沒反應,那他就不咋的,你自己看吧 我覺得這樣做對你對他都要好受些,你說呢?就是啊 人家會誤...

太久沒戀愛會厭惡嗎,太久不談戀愛會怎麼樣

太久並沒有談戀愛是會產生那一些會比較討厭的感覺。而且對待那乙個物件都是會產生一點排斥,在適當的時候應該找乙個人談戀愛才能夠讓自己不會有那種討厭的感覺。太久沒有戀愛了,不會厭惡的,太久沒有戀愛了那只是因為你暫時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等你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了,相信你就會很開心了,你只是一直在等待而...

愛好數學的小學生長大會怎麼樣

可能以後高考分班的時候會分到理科班,好好學理科可以當醫生 搞機械工程,航海,陸地都可以,也可以當一個科學家,最好的是一個數學老師,數學所謂就是當你遇到難一點的問題的時候會通過這個找到答案,可以幹一番大事業!我的回答也不絕對,但求採納 愛好數學的小學生長大了,有可能學理科 好數接單小學生長大了會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