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買組裝還是品牌

2022-09-29 14:35:18 字數 921 閱讀 3552

1樓:

品牌機也是組裝機。特別是現在組裝機和品牌機**差距不大,建議選購品牌機,國產有聯想,國外有戴爾或日本系列。對於電腦小白來講,售後服務比其它東西都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入手

diy組裝機

,可以去京東,某寶等看看 。特別是一體機 現在已經非常成熟 。這種21.5英寸一體機已經成為以後的潮流 ,畢竟筆記本的螢幕限制太大,**和輸入體驗都比較差 。

3樓:零壹電腦維修

不懂電腦的最好買品牌機

懂電腦的當然自己組裝

3000以上的品牌電腦隨便都 可以

4樓:張問

組裝吧, **實惠,給你推介一款:華碩m5a78le主機板 cpu:amd955 記憶體:

金士頓4g 硬碟:希捷500g 機箱:帝國坦克 顯示器aoc22寸 鼠鍵:

羅技無線套件 總的下來不超過3000.無獨顯,玩玩小遊戲,聊天 電影足以哈!!!!以後有需要**獨顯就行,幾年內不會淘汰!

用著順暢!

5樓:莊疏靜

很多人都有類似問題,但80%的人都相信品牌的力量,實際一些專業的玩家的臺機都是組裝的,原因很簡單,品牌機都是配置好的硬體是不可以隨意更改的,另外就是價錢也比較貴,簡單的說,同樣配置的電腦品牌會比組裝貴20%至少。

從硬體品牌來說,世界的幾大品牌硬體技術是壟斷的,無人可以攻破,所以不管是品牌還是組裝都是用的一樣的東西。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還是品牌, 要看你本身懂不懂電腦....

懂電腦的, 組裝實惠, 出問題自己也有辦法做基本的故障排除......

不懂電腦的, 還是買品牌吧, 買回來插上電就能用了, 故障了找品牌維修來處理, 省事....

應該買組裝電腦還是品牌電腦,組裝電腦和品牌電腦的區別

如果你的要求比較高的話.哪就買裝組的.如果你是家用的.又怕售後服務不好.哪就買品牌的.口牌的售後服務跟得上.又有保障.玩遊戲和圖形設計等.最好還是組裝的比較好.因為配置可以要求比較高些.品牌機,相容性很好,還有很好的保修服務。讓你無憂無慮 如果你不懂,你可以買品牌的,如果是行家,那我估計你就不會問這...

買品牌電腦好還是自己組裝好,是買品牌電腦好,還是買組裝電腦好

到底品牌電腦好還是組裝的好,我就站在一個客觀的角度,從多方面來對比一下吧 第一 如果按照同樣檔次的配置,那麼組裝機要比品牌機便宜,世界公認的了 第二 配置組裝機的特點就是電腦的硬體比方說cpu主機板,顯示卡 因為這3個水分是最大的 十分清楚,你買這臺電腦的時候,心裡清楚這個是什麼檔次的,什麼型號的,...

買桌上型電腦買品牌好還是組裝好

配置的和理性比較 品牌機一般靠高階處理器或液晶顯示器為賣點。而品牌機控制成本的方法就是採用低端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記憶體也相對不高。這正是廣大yid玩家所不齒的 組裝機一般配置比較均勻上篇文章中的兩款品牌機的高處理器和低顯示卡配置在組撞擊市場上基本不出現,組裝機在配件選擇上顯得更加靈活,可以按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