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碳技術怎麼樣

2022-09-29 14:25:16 字數 906 閱讀 6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廠垃圾的要死,工資不漲反而降下來,季度獎降了一大半,產量目標定的非常高,員工達不到目標,不讓加班。這是公司限制員工加班的一種方式。等產量達到了,目標產量又加上去了,所以說永遠達不到要求,加班別想了。

現在員工離職的一大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千萬別去,除非你就是一個混混,而且要會混,裡面亂得一塌糊塗

3樓:明哥歸來

福利待遇很好,環境也相對不錯,是有上進心的年輕人的不錯選擇。

崇德集團創立於2023年,如今集團在材料應用與系統工程領域已成為一個全球性技術巨人,在全世界26個國家設有60家工廠,僱員總數超過7500人。2023年集團銷售額已達到7.9億歐元。

2023年崇德集團在中國廣州成立了第一家全資子公司,主要材料與機器裝置均有國外進口,產品採用德國技術及標準生產,應用與機械,高溫,小電機,工業及軌道交通,汽車電機等領域,在中外高階專家專業管理模式下,憑藉先進的技術崇德公司在中國市場取得了快速發展。

為擴大各類產品的生產平臺,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公司在蘇州吳江購地建立新廠,並於2023年12月底搬遷至新廠,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

薪資福利:

1、每週40小時工作制;

2、公司為員工購買五險、公積金,為全體員工購買商業醫療保險,員工看病可按規定全部報銷;

3、員工享有年終獎、績效獎金等福利,每年可領13個月以上薪資;

4、根據崗位、技能定薪,加班費按照國家規定核算;

5、免費就餐、免費提供工作服及公司班車;

6、公司為員工提供娛樂活動及年度旅遊;

7、員工可享受國家規定的休假日、帶薪年休假等,享有國家法定帶薪假期(如法定節假日、年假、婚假、產假、病假、工傷假等);

8、公司提供各種培訓(包括海外培訓)平臺及晉升機會。

株洲新方圓電碳有限公司怎麼樣

株洲新方圓來 電碳 自是1992 03 23在湖南省株bai洲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du 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蘆淞區dao蘆淞路163號。株洲新方圓電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203184287404x,企業法人周治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株洲新方圓電碳 的經營範圍是 炭石墨製品...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怎麼樣,汽車維修怎麼樣?哪裡有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地方?

這個技術前景是很好的,現在家家戶戶都基本上有車,每年肯定少不了維修,不過這個活有點辛苦。學汽修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長久以來,上技校學技術一直不是人們看好的選擇。但是現在學技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最近幾年,社會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每年都有大批高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但是技術型人才卻一直是各大企業爭相搶奪的...

美的變頻的技術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空調是國內一線品牌,美的的變頻空調物美價廉,格力的變頻空調是新出的,不知道質量怎麼樣,也貴。美的變頻空調功能也全,淨離子 空氣淨化系統,整機對塵埃的淨化率達89.9 獨立換氣,自由呼吸 智慧清潔功能 全面靜音空調 自由風,隨心調節舒適設定 新一代abs高光面板,唯美優雅的面板圖,點綴時尚的亞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