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寧和彭于晏在一起了嗎,張鈞甯和彭于晏在一起了嗎?

2022-09-29 12:20:11 字數 873 閱讀 3249

1樓:騎驢探生活

沒有在一起,彭于晏現在已經出道了十多年,在娛樂圈中合作的女演員也是非常的多,但是卻一直也沒有被傳出緋聞,也不見有和哪一位女演員有過一個長久的發展,在他的社交平臺裡晒得最多也就是工作,這讓不少粉絲都是非常關心他的感情生活。

彭于晏一直都是一位顏值與實力共存的演員,當然,在娛樂圈中還有一位這樣的女演員,她就是張鈞甯。其實在網上一直都被網友們呼籲兩人在一起,因為真的是郎才女貌,非常的般配,並且兩人從相識以來,有很多的興趣愛好也都是非常的相似,所以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哈哈,各大粉絲可能又是虛驚一場了。張鈞甯和彭于晏是好朋友的關係,張鈞甯在微博上晒出了去看彭于晏電影的**,小編也希望張鈞甯和彭于晏在一起啦。去年,張鈞甯就在健身房偶遇彭于晏,兩人還親密互動,惹來無數網友羨慕嫉妒恨。

網友當時就喊話,希望彭于晏和張鈞甯能湊一對,男神女神在一起多好。

2樓:小張啥也說

在一起了,兩個人現在過得非常的開心,每天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過著幸福的日子。

3樓:逗一會兒貓

兩個人並沒有官宣在一起啊。既然兩個當事人沒有親口承認,那一切就都是猜測,沒有切實依據的哦。不過,兩個人男才女貌,還是很般配的,在一起似乎也不錯。

4樓:洪的哈哈哈

目前來說,他們是沒有在一起的,他們只是一起拍的廣告和演戲,不過我覺得他們郎才女貌特別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兩個只是私底下關係較好,而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如果他倆真的在一起了,應該會向網友官宣他們的戀愛關係。

6樓:小羊v青草

他們沒有在一起。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報道的只是他們朋友之間的互動和感情沒有關係。

彭昱暢和張子楓會不會最後在一起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彭昱暢給張子楓戴帽子的那一段真的甜到我了。但是我更覺得他們兩個人像cp之外更像兄妹,我是一個有哥哥的人,彭昱暢和張子楓的相處模式就非常像我和我哥的相處模式。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應該是兄妹的感情大於戀人的感情吧,在娛樂圈當中,楊紫和張一山的感情,也是這種感覺。...

假如彭昱暢和張子楓在一起你會支援嗎

假如彭昱暢和張子楓在一起的話,我不會支援也不會反對。因為明星的生活離我們真的很遙遠。就算我支援他們在一起,難道他們就不會因為其他的一些原因而分開嗎?那如果我不支援他們在一起,他們就不會在一起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成立的。如果彼此不喜歡的話,就算他們在一起又如何呢?以後還不是會因為種種...

任重真的和孫驍驍在一起了嗎

我認為是有可能的,畢竟兩人相處久了總會有感情的 有可能吧,這個事好像傳了很長時間了。說不清楚,不過他們倆挺合的來的。不知道呢,反正網傳是在一起了。我覺得是在一起了,要不也不會空穴來風,靜觀其變吧 娛樂圈也瀰漫著愛的氣息,任重和孫驍驍就被曝出了戀愛。覺得這兩人能在一起也是挺玄幻的,任重和孫驍驍彷彿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