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到冬天就越來越喜歡肖戰,為什麼我一個路人會越來越噁心肖戰?

2022-09-29 12:20:12 字數 7141 閱讀 7312

1樓:延新邇

支援肖戰這種正能量青年演員。演員多多傳遞正能量。

2樓:白茶清歡

始於顏值,終於人品,越考古,越覺得肖戰值得喜歡!

3樓:書昀殊

看到他,就像看到了春天

4樓:網友

肖戰是暖曖的陽光就想靠近他

5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肖戰這個人讓人看起來就特別的溫暖,看到他就感覺全身發熱,所以一到冬天就越來越喜歡他。

6樓:蠟筆小曦

不是到了冬天喜歡肖戰,是因為肖戰在這這段時間的作品越來越多了,接觸的多了,瞭解的多了,自然就會產生好感了。

7樓:路的第一天

進入年底,各大盛會都會邀請肖戰,晚會中他也會表演節目,跨年中的演唱也是很有看頭,看到不一樣的肖戰,當然越來越喜歡。

為什麼我一個路人會越來越噁心肖戰?

8樓:一零啞劇

你一個路人會越來越噁心,肖戰可能是因為你看了許多關於肖戰的那些的微博,所以說你就覺得噁心了。

9樓:蛋娃子

為什麼我一個路人會越來越噁心肖戰?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10樓:庹珹

為什麼我一個路人會越來越噁心?肖戰,我覺得每個人的觀點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這個人,有的不喜歡,所以不能相提並論的

11樓:小學作文在路上

我們說討厭一個人,也許是從他的點點滴滴來看的,但是肖戰作為一個影視明星,我們無法能知道他真正的狀態都是到庭。圖書甚至是一些狗仔的抓拍,你越來越討厭,他只能是說你討厭這一型別的人物,狗仔隊裡說的那種型別人物。

12樓:心願荷花開

我覺得肖戰噁心是因為路人對他越來越描述,其次自己不認識但是覺得他很娘導致的

13樓:華電闖天涯

肖戰作為一個明星,是在被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還是很正常的,我倒沒有覺得這個人有多討厭

14樓:愛攝影的橘子

不清楚吧,大概是被粉絲帶偏了,或者是刷到太多噁心他的人。

15樓:無謂人生

習慣就好,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不喜歡,就不要去關注。

16樓:醒一醉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你這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

17樓:免疫力賦槐

可能是一直刷存在感,就讓人很煩

18樓:修訂本閡壹

都說是路人了 沒有必要這樣

你覺得肖戰越來越火的原因是什麼?哪點最吸引你?

19樓:

燦爛的微笑..眼神,可愛,笑容,哭泣,

20樓:w雅丫吖吖呀

肖戰越來越火的原因是長得帥

21樓:澳的澳澳

可能是因為他的演技好,人品也不錯。

22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是有實力,也比較讓人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實力有才華,長得帥

24樓:情人節的佩琪

肖戰有顏值有演技,非常不錯

25樓:

肖戰顏值擔當,而且演技也不錯

從朱一龍到李現、肖戰,為何美妝代言越來越愛男明星?

26樓:黑天鵝斯巴達

照現在這個趨勢來看,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彩妝代言依然會是男藝人的天下,女明星們想要闖入這一領域,恐怕很不容易。要知道,過去化妝品品牌們可是非常寵愛女明星的,它們熱衷找一些美麗的女藝人去突出產品優勢,讓消費者產生一種“用了該產品,就能變得和代言人一樣好看”的感覺。

男明星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闖入彩妝領域,和女藝人們“搶飯碗”的呢?品牌君認為,這件事得從粉絲經濟聊起。所謂粉絲經濟,其實就是“架構在粉絲和被關注者關係之上的經營性創收行為”。

簡單來說,即通過使用者粘性獲取經濟利益的商業運作模式。比如購買喜歡歌手的**,購買喜歡明星代言的產品,都屬於粉絲經濟範疇。

流量小生們之所以備受品牌方青睞,就是因為他們的粉絲能為企業帶去可觀的經濟收益,讓品牌在短時間內走入大眾視野。就拿男明星來說,素顏和上妝效果是很不一樣的,現在很多美妝品牌也會出男性產品,所以找流量小生代言還能招攬一部分男性消費者,這是魚和熊掌兼得的好事兒。

最後美妝品牌偏愛剛爆紅明星,因為商家也會考慮到藝人才剛有名氣,對方團隊對於代言費不會像一線小生要價高。天下熙熙皆為利來,所以利益至上的品牌方選擇剛爆紅明星不是跟風和頭腦發熱,是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利大於弊的決定。

27樓:晴晴晴晴吖吖

因為男明星的粉絲幾乎為女性,請他們代言,那麼女粉絲為了支援愛豆,再加上美妝幾乎每個女生都需要,這樣買的人就多了。

28樓:摯愛丶無恥

時下年輕男明星的粉絲,簡直是美妝品牌的“天菜”。不誇張的說,一個當紅小生背後就有一個美妝消費圈層。有資料顯示,追星族當中有80%以上是女性,而“女友粉”是最熱衷於用錢包為愛豆投票的群體。

29樓:昨夜忽然大雪

很簡單啊,因為他們都是男的啊,一個個長得那麼好看,自然就會有很多的女性粉絲了。美妝的最主要受眾不就是女性嗎?

30樓:愛麗絲

因為這些男明星顏值很高,大家都喜歡看他們,會因為他們而購買好多東西

31樓:浮炙恬磬

化妝品品牌雖然各有千秋,但做的都是青春貌美的生意,傳遞給消費者的感覺一定是要有年輕感的。除非有獨特定位,否則應該沒有美妝品牌想被歸類為“媽媽那代人用的”。

3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而在傳遞年輕感這件事情上,不是說女明星做不到,而是男明星更容易調動女粉絲的感官認知。

33樓:孽龍華魂

在女粉絲的眼中,男明星的少年感,以及他們身後娛樂內容的潮流感,附加給品牌的,是更直觀的年輕感。而美妝都是女性用,所以美妝代言越來越愛男明星。

明星稱號越來越奇怪了,肖戰為何被稱為“有錢哥哥”,他是富二代嗎?

34樓:昏昏線

肖戰可以說是個非常有梗的愛豆了,可能會有粉絲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叫肖戰“有錢哥哥”,難道是因為他家裡有錢,是個富二代嗎?答案當然不是了。90後的肖戰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對“甲方爸爸”的誠懇態度讓大家知道他以前是設計師,在2023年正式出道,並且在組合“x玖少年團”中擔任主唱。

在至今已播出的電視劇中,肖戰在古裝言情劇《狼殿下》中飾演浪跡天涯的賞金獵人疾衝;在古裝奇幻網路劇《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肖戰憑北堂墨染一角嶄露頭角,溫潤如玉的王爺讓許多粉絲從此粉上了肖戰;在《鬥破蒼穹》中,肖戰飾演林修崖,雖是配角戲份也是不少的。

肖戰“有錢哥哥”的稱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其實是因為肖戰在簽名的時候,他的簽名“肖戰”和“有錢”這兩個字非常的像,加上肖戰喜歡祝大家有錢,所以大家就喜歡稱他為“有錢哥哥”。

35樓:愛小熊

其實這個梗粉絲才知道,是因為肖戰的簽名非常像“有錢”這兩個字,所以會被粉絲稱為“有錢哥哥”。

36樓:蕎哈哈

肖戰不是富二代吧,但是根據我的瞭解好像肖戰的簽名很像有錢,所以人們才會成肖戰有錢哥哥,有錢並不代表這就是富二代。

37樓:擱淺

因為肖戰的簽名很像有錢,然後他也很欣然接受了這個稱呼。於是我們就天天叫他有錢哥哥

38樓:0小甜甜甜

肖戰為何被稱為“有錢哥哥”並不是因為他是富二代,而是因為肖戰的簽名看起來很像“有錢”二字,所以就在粉絲之間傳開了,大家都調侃的叫他“有錢哥哥”,喜歡肖戰的粉絲都知道。

39樓:玄朔

肖戰被稱為有錢哥哥並不是因為他真的很有錢,而是他的簽名的筆跡很像“有錢”這兩個字,還喜歡錢的表情包,所以被粉絲戲稱為有錢哥哥。

40樓:菲兒

第一是因為他的簽名很像"有錢"。第二是因為他在《陳情令》劇組裡吃飯都是他請客,也是他付錢,所以他就被稱為"有錢哥哥"。

41樓:唯愛三郎

只是他的簽名肖戰寫出來比較像有錢罷了,玩梗而已,粉圈內部的事情

42樓:不想和你說話

因為給粉絲簽名的時候,肖戰倆字寫的連筆,肖戰仔細看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調侃:“看!我給你寫了個有錢”後來…

43樓:盡力而為

他並不是說他富二代,只能說他這個人應該有相應的實力了,或者是說他的背景還是比較有實力的,所以說大家在調侃這麼說的。

44樓:豌豆

具體肖戰是不是富二代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就憑他今天的成就,說明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現在混跡娛樂圈的小鮮肉很多,要麼顏值過硬,要麼資源過硬,而他能獲得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自己的實力。

45樓:i念念

這個是粉絲開的玩笑啦,因為肖戰的簽名看起來很像“有錢”這兩個字,所以粉絲才給肖戰取了這個外號。

46樓:李莫行

是有一個粉絲請他“to”籤,他剛開始沒明白,後來明白後就簽了“肖戰”兩個字,還自己調侃說:看,我給你簽了個“有錢”。所以“有錢哥哥”就這麼叫起來了

男生為什麼開始那麼色,到後來就越來越矜持

應該是非常愛你的一個男孩子,才會有這種表現,越是愛你的人,越是捨不得你能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並不是說男人會帶給她什麼危險,而是作為男人給予女人的一種體貼一份愛護,能讓女人去信賴去依靠,讓女人感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要有這個男人在身邊就不用擔心,因為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護...

為什麼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來越淡

情侶之間在一起久了,彼此都已經很瞭解,沒有神秘感了,說白了,就是玩夠了。為什麼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會變淡呢?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雙方之間的一些缺點全部都會暴露出來,而且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就缺少了一些新鮮感,感情也會有所變淡。因為你們互相熟悉之後,已經沒有想要去研究對方喜好的慾望了,感情自然就慢慢...

為什麼一到冬天臉上就張痘痘,為什麼一到冬天臉上就長痘,而且不是青春痘

平時做好對 的保護 用綠豆粉做 注意保養 冬天天氣乾燥,灰塵多,喝水少,天氣冷又不能經常洗臉,一出油,就長痘。我以前跟你一樣的。不要緊,給你個藥方,做 堅持就好了。白芷,白殭蠶,白芨,白朮,白蒺藜,磨成很細很細的粉,加少許珍珠粉,加礦泉水溫開水調成糊,靜置1個小時等中藥泡發,就成了那種黏黏的糊,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