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用歌聲唱出生活的痛處,你有被家人傷害過嗎

2022-09-29 12:20:10 字數 1155 閱讀 3743

1樓:py彭彭

我應該算是沒有的,像她這種被家人如此傷害的我覺得應該很少人會有,畢竟這樣的家庭真的很少。

我的父母雖然重男輕女,雖然小時候家裡孩子也挺多,吃沒吃的,穿沒穿的,但其實我的父母待我們幾個孩子還是很不錯的,小時候不理解為什麼父親總是會打我們,長大了有時候也能理解了,小時候家裡窮,那時候又沒有外出打工這一說,父母整天都是在地裡幹活,根本就沒有時間管我們,而我們這群小孩子又淘氣,每天父母回來累的半死,看到我們一個人弄的不像個人,也是氣的不行。

長大以後父母也沒有說像樊勝美的父母一樣各種的壓榨,也沒有像張韶涵的母親一般各種的傷害自己的孩子,他們可能也需要我們的幫助,但是也明白我們在外面的不容易,所以是自己能做事,從來不會要求我們怎麼回報他們,都是我們自己想著回報,每年回去把工資交給父母。

現在我們結婚了,父母也老了,他們為了給我們減輕壓力,六十歲的年紀還是在做著農田裡的活,還會在鎮上找一些零工,就是想自己的孩子壓力能夠小一點,這年代活著確實不容易,賺錢也不易,老人家也是理解的。

我們的生活很平淡,從小就是如此,我也慶幸自己沒有遇到那麼刻薄,那麼不是父母的父母,如果我遇上像她母親那般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像她一樣的勇氣再站在舞臺上,再唱出自己的歌,我相信很多人可能都會在經歷了那一次事件以後再也沒有勇氣回到燈光下了。

2樓:洪的哈哈哈

我的原生家庭是很幸福的,爸爸媽媽對我特別好,所以沒有辦法理解張韶涵,這種被家人傷害過的感覺,但是我非常心疼他。

3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看來,這個也是要看每個家庭的不同,而且取決於每個人對於這個方面的認知,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個就是傷害,有些人則可能恰恰相反

4樓:科技達人小菲

沒有。雖然我家兄弟姐妹很多,有時也有些小矛盾。但都過一會兒就好了。並沒有像她這樣的。

5樓:小張啥也說

有過,以前家人在我做錯事的時候總是打我,傷害我,而不教育我,這件事讓我非常的傷心。

6樓:路的第一天

沒有被家人傷害過,我們一家人相親相愛是很幸福的,父母也很待見我們,孩子和我們也很尊敬父母。

7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張韶涵確實非常的不容易,我的家庭比較幸福,父母大度關係融洽,沒有被傷害過

用成語描述人的歌聲響亮,用成語描述一個人的歌聲響亮

聲如洪鐘 成語解釋 拼音 sh ng r h ng zh ng 釋義 洪 大。形容說話或歌唱 版的聲音洪亮,如權 同敲擊大鐘似的。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七十二回 憶胥目如閃電,聲如洪鐘。應該是聲如洪鐘,引吭高歌不對 一個人唱歌很響亮,我們可以用成語什麼來形容 歌聲嘹亮,聲如洪鐘,響徹雲天 ...

生活中的平移現象有哪些,寫出,生活中的平移現象有哪些,寫出10個

推拉門,重物升降 木匠的推子,鋸木頭時木頭在平移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平移現象有哪些?旋轉現象有哪些 平移 電梯 平滑門 窗 地鐵 傳送帶 升國旗旋 風車 擰螺絲 旋轉木馬 旋轉門 拓展資料 平移,是指在平面內,將一個圖形上的所有點都按照某個直線方向做相同距離的移動,這樣的圖形運動叫做圖形的平移運動,簡...

剛出生的嬰兒用多大的紙尿褲,剛出生的寶寶用多大尺碼的紙尿褲

剛出生的嬰兒,不知道寶寶生下來大概體重有多少斤的話,那麼可以給寶寶購買s碼的會比較合適一些,如果寶寶是早產兒,或者是比較偏小,那麼就建議購買nb款的。剛出生的,有嬰兒用nb的紙尿褲,這種紙尿褲可以保護寶寶未脫落的臍帶 可以買新生兒的紙尿褲,等寶寶長大一些的時候都是根據體重來買,紙尿褲上面有標識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