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時出生的用神?謝謝

2023-02-09 02:20:06 字數 2857 閱讀 3248

1樓:pibazi紅塔山

公曆:2023年5月17日0時

乾造:壬辰 乙巳 癸亥 壬子 6歲運

大運: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性格分析:

善於思考,理智,以自我為中心,說做事大膽,所以成功和失敗,都很極端.為人善良,愛思考, 有同情心,說話有保留,會顧及別人的顏面.

有辯才,善於遊說,愛好**和藝術,喜歡美麗高貴而討人喜歡的東西。婚姻美滿,適於做生意,或從事專門職業,以靜待時機來臨。

人能運不能,心高命不高。懷才不遇,經歷坎坷。

46歲前一事無成,婚姻多變。其後漸有好轉。50歲後才遂凌雲之志,經營得利。現在在做企業把。

八字天干喜木火,地支喜木火土

2樓:火煉真經

出生公曆:2023年6月9日0時31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壬辰年 五月 十七日 子時。

壬辰 丙午 丙戌 戊子 (日空午、未)

就八字學理而言,用神因人的認識不同存在的爭議很大,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你的八字火土旺相結黨成勢,時支一點子水重重被克,已是無用之神,反以忌之,天干見木火土皆為吉,地支見土,寅木,子水,亥水不忌,忌卯木,申金。

用神基本以火為主,以木為輔。

2023年農曆5月17日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來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自 18日 0時0分bai

生日(農曆): 辛酉

duzhi年 五月 十七 子時

八  字: 辛酉 甲午 丁卯 庚子dao

五  行: 金金 木火 火木 金水

納  音: 石榴木 沙中金 爐中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0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40,木2.00,共計4.40分;〖異類得分〗:

金3.00,水1.00,土0.

00,共計4.00分;〖差〗:0.

40分;〖綜合旺衰得分〗:0.4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5月28日子時出生四柱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

4樓:萬思不得其姐

喜甲木疏土壬水潤澤庚金為用使其鬆軟。也就是說未月之土過於厚重炎燥。首取甲次取壬庚用以調侯土性才不至於土多火晦。

你乾透癸水庚金命局片木不顯尤喜東方木鄉之運可發達。嫌四支印星根蒂多固可知你文憑不高。於實與否請反饋

5樓:易緣天驕

用水,午月之火極旺,無水調候萬萬不行。

2023年5月17日早上8點出生女八字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時        日        月        年十神:   偏官       日主       正印       劫財

坤造:   壬        丙        乙        丁辰        寅        巳        卯缺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交個朋友唄

2023年1月17日出生的 男孩 14點5分 能分析下五行八字喜用神、忌用神知。謝謝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7日 14點5分農曆 癸巳年 十二月 十七 未時

八字 癸巳 乙丑 戊子 己未

五行 水火 木土 土水 土土

納音 常流水 海中金 霹靂火 天上火

五行統計: 1木, 1火, 4土, 0金, 2水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大師你好,姓李,女孩,2023年5月17日8點37分出生,請問一下用生辰八字怎麼起名字,願得大師詳解

9樓:小糊塗仙兒

女:甲午 己巳 戊子 丙辰

大運: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起名字,單純的看八字五行如何,當然可以。只是有時候起的名字卻與大運衝突,因此應該結合了大運做參考同看。

戊土生於巳月,祿根當令,印星高透,身氣強旺很明顯。就看如何取用財官了。

子辰半會水局,雖然不化,可是財星是用神,沒疑問。年幹甲木地支根氣在辰餘氣,離得遠,可以看作沒有。這虛殺被己土合去,看起來是不能用了。

但是看行運卻是有寅卯木運補了甲木根氣的,所以這甲木還是能用。既然能用,那就不能再說用金做用神。金+水組合肯定是不行。

因此,通說是金水木是用神,其實金不是。你自己用水+木取名好了。

我女兒於2023年5月7日17時16分出生。請問各位大蝦,我女兒八字是喜用神。她五行缺什麼?萬分感謝!

10樓:

智敏:才智敏捷。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張三光 《蔣石原先生傳》:「臨桂闕令,檄先生佩兩符,十六在省,十四在邑,神閒智敏,分身應之,沛若有餘也。」

充分利用名字蘊含的意義來教育孩子為人處世之道,這是中國傳統家庭教育的重要內容;而如果給孩子所取名字富於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的話,這份名字的解釋就足以用來當作家訓指導教育孩子成長,對孩子品性才能的培養有很大的裨益並留給子孫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和紀念文字,這也是中國傳統家庭教育的一大特色。

農曆 子時出生的怎樣?謝謝各位大師

布衣鄉士 此八字應該是大起大落的人生,就個人來講心境上並不豁達,反而憂慮太重,個人的發展受外部的影響太大,等於自己無法駕馭自己的人生。所以愈往後,人生遇到的坎坷或者碰壁現象比較多。供你參考 旭日東昇 具體要問什麼的?命運,事業,姻緣,學業,財運 算命大師 1987年陰曆潤6月19日早上六點左右的人的...

女生子時出生好嗎,子時出生的女孩好不好

孩子出生你能確定?別相信那些,孩子好,大人好,就ok?誰要能 好壞,就不會有那些意外的事情了 不要迷信,不管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你孩子 子時出生的女孩好不好 俗話說得好 男子要午不得午,女子要子不得子 意思就是說,男孩要生在午時命才棒,女孩要生在子時命就好。當然,這只是歷來沿襲的一個說法,個人後天的努力...

子時出生的,命運怎樣呢

假定你是男性,提供的是陽曆日期。此命五行金旺缺 木 日主天干為 金 必須有 水助,但忌 木太多。庚申日丙戌時生,碰上年月是戌亥的,行東方南方運,顯貴。申月生,是大貴的命。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