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時出生的,命運怎樣呢

2021-03-17 15:37:54 字數 2267 閱讀 6900

1樓:古清一查辰

假定你是男性,提供的是陽曆日期。

此命五行金旺缺

木;日主天干為

金;必須有

水助,但忌

木太多。

庚申日丙戌時生,碰上年月是戌亥的,行東方南方運,顯貴。申月生,是大貴的命。

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2023年8月12日子時出生的,命運怎樣呢

2樓:曾經

假定你是男性,提供的是陽曆日期。 此命五行 金 旺缺 木 ;日主天干為 金 ;必須有 水 助,但忌 木 太多。 庚申日丙戌時生,碰上年月是戌亥的,行東方南方運,顯貴。

申月生,是大貴的命。 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

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

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3樓:下雪的憧憬

2023年為農曆壬申年,納音為「劍鋒金」,我們俗稱「金」命。

劍鋒金是金的本位,即百鍊精鋼。古訣上叫:「紅光射於鬥牛,白刃凝於霜雪」。

這類金非水不能生,大溪水、大海水在日柱、時柱上出現就是上格;而井泉水、澗下水,要有霹靂火相助或者有乙卯的東方震木雷本位才好,如果沒有以上的雷或霹靂,那麼也屬於金白水清的格局。

劍鋒金出生在秋季最吉,日柱、時柱上遇到長流水壬辰,這就叫寶劍化青龍,癸巳也算。這把劍剛硬而不能通變。

對於木來說,遇到癸丑桑柘木叫為劍氣衝頭,最吉;松柏木、楊柳木也吉,只不過多聚多散;遇到大林木、平地木因為攙雜著土的關係,所以勞苦。

霹靂火見神龍劍,正是陰陽交遇,比如壬申遇到己丑、癸酉遇到戊子,才是上格。如果遇到天上火、爐中火,局中沒有水救則主夭折。

所有土遇到都不吉,因為土會埋沒劍鋒金的鋒芒,其中只有壁上土、城頭土磨礪鋒刃的用途,所以這兩種二土還算可以。

2023年12月29日子時出生的女,命運如何婚姻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平和、冷靜的人,有著良好的判斷力和觀察力,適合擔當仲裁的角色。但您也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會注意他人的缺點,這樣對人並不公平,容易受人排斥,您應適當地調適一下自己。 非常理想主義,衝動,喜歡隨心所欲過自已的日子;關心別人,喜歡聆聽別人的意見,和別人分享及討論自已的看法。

優點具有非常好的創意、靈感及創作才華。缺點是太善變,情緒讓人捉摸不定,碰到挫折容易沮喪。

1992.12.23.子時出生的命運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1、總論:這種配置有許多困難等著您,如能以百折不撓的精神去克服它,仍可成功立業,只怕中途受困難而退縮或遇意外災厄,而造成英雄無用武之地,感嘆良多。

2、性格:為人任性缺乏服從心,喜愛表現自己才能,憑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平時守信慎行,有**之美德,主觀太強,應多改進,中年後可成功發展。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不被世俗迷惑,但耐性不佳,處事容易衝動,有時欠考慮。

4、事業:創業過程很艱苦,是白手起家型別,凡事不可操之過急,應腳踏實地,步步守身,以防萬一。

5、家庭:夫妻大致圓滿但有不安之兆,父母緣薄,女性則夫妻多爭吵,對丈夫喜用支配口吻。

6、婚姻:男娶賢惠之妻,婚後能共同持家;女嫁懦弱寡和之夫,婚後不和睦。

7、子女:子女個性較頑強,容易和父母頂嘴,長大後成就還不錯。

8、社交:做事坦白,快人快語,個性明朗,善於外交,人緣還不錯,適合外交工作。

9、精神:表面樂觀,內心多苦悶,精神常不安,應秉持盈保泰之法則,可減少悲傷。

10、財運:勞碌中得財,晚境更佳,天運五行屬水者,財運才能守住。

11、健康:易患頭疼、腦疾、神經衰弱等,慎防急厄之災。

12、老運:晚境較安定,內心仍苦悶,財源可免憂。

對基礎運的影響:

基礎穩定,有財運,但難免數理凶,而有不幸不滿意之事發生。  (凶)

對成功運的影響:

雖有成功者,但一般多處於離亂窮困之中,且易惹禍。  (凶)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溫厚,有才智,在技藝方面有特長,故向這方面發展必有成就,大成功,事業環境圓滿,有社交能力。  (吉)

對性格的影響:

其活動力強,社交廣。有如瀚蕩之波,生性好動。有智慧,富理性。大都好權利名譽,但四處奔波徒耗精力。易陷於放縱荒誕。貪財好權是其特性。

子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子時出生人命運,子時出生的人命好嗎

十二生肖子時 bai出生不同的命運 du 肖鼠之人,zhi生於子時,宜早完婚,dao免致後嗣空版虛,事業一帆風順。權 肖牛之人,生於子時,花常早拜,事業無愁,凡謀必成,子嗣旺相,一生逍遙,晚景甚佳。肖虎之人,生於子時,凡事注意。肖兔之人,生於子時,迎新送舊,一片生機。肖龍之人,生於子時,事業順利,大...

子時出生的女人命運一身任何

1970年11月18日子時出生的人,在到達特定的高點時,一定要有勇氣打破他們既定的虛假形象,才能變成真正有血有肉的人。要看清規戒律這一點的方法,是讓自己變得更透明,或者說更脆弱,讓別人可以看穿他們的想法與情感。這必須要縮短與他人之間的距離,參與日常生活中一般的待人接物,平等地與其他人分享快樂與悲傷。...

男初三子時出生的人命運

納音 大海水 金箔金 大驛土 海中金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 水旺 缺火 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 春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2個木,3個水,0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 土 生於 春季 喜有火 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 木多。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