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子時出生好嗎,子時出生的女孩好不好

2021-03-04 09:28:44 字數 2516 閱讀 8019

1樓:tc浪子

孩子出生你能確定?別相信那些,孩子好,大人好,就ok?誰要能**好壞,就不會有那些意外的事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不管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你孩子

子時出生的女孩好不好

3樓:百分百分的百

俗話說得好:「男子要午不得午,女子要子不得子」。意思就是說,男孩要生在午時命才棒,女孩要生在子時命就好。

當然,這只是歷來沿襲的一個說法,個人後天的努力還是很重要的。【靈韻軒網上開運**】

女孩生於子時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初生人:先克母,十成九敗多進退,醫術僧道總皆吉,首妻難招,為人性急,夫版妻有刑,兒

權女見克,兄弟不和,六親冷淡。作事進退,初年不濟,未限好,宜學藝術,時運配合好,如月上天嬌,詩曰:值此運如何,作事進退多,初年時未至,未限是財呵。

子時中生人:時中生人無克破,一生作事硬爭強,七倒八起後興旺,離祖成家福祿昌,為人一生快樂清閒,衣祿無虧,兄弟有分,子息可招,不守祖業,出外有財,一朝大運來,如月上中天,詩曰:衣祿自然新,一生近貴人,這官作宰相,富貴振家聲。

子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父,六親無靠勞碌夫,有財無庫宜積蓄,子息兩硬逢過房。為人性寬好施,六親兄弟無力,初年辛苦,中運發達,作事有頭有尾,剛強自負,離祖過房,重拜爺孃,逢凶化吉,忠誠厚道人,慈悲博愛心。

詩曰:生逢子時末,初年運末通,六親無依靠,兄弟各東西。

5樓:阿巴阿巴咳咳

不管男孩女孩孩子是一個家庭的希望是父母的寶貝,不管什麼時候出生對父母而言每天都是好日子,什麼出生都是好時辰,包包什麼時候出生父母都應該對孩子愛護有加,給孩子提供一個快樂祥和的家讓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只有時辰,沒有屬相是不夠的。你還需要看你是這個什麼屬相,不同屬相的人也有不同的想法,一半子時的人應該是挺好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又怎樣?bai還不是要悉du心培養;不好zhi又怎樣,自己親生的dao女兒你還想怎麼滴內?迷信害死容人,事在人為,信別人不如信自己,有的人喜歡看別人熱鬧,故意說些不好的話,讓人心生隔閡,只要你確定是自己親生的,那就盡全力去愛她,撫育她,不要讓她覺得來到人世間是件後悔的事。

8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要信那些迷信,只要女孩出生沒有什麼毛病,身體健康就好,不要信那些傳言,傳言會害死人,朋友,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傳言。

9樓:炮灰藥別停

我掐指一算,你這是大吉啊,這個時辰生出來的女孩日後必定飛黃騰達,事事順利,幸福一生,一定要好好培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些八掛的事,都這個年代了,生的時辰好不好哪有什麼科學根據,只要生了那就是好事。只要大人,孩子健健康康就萬事大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2019了,大多年輕的一代人都不怎麼相信風水命理了,所以出生在子時也沒啥問題的,又沒啥影響

12樓:賊雞扒蠢哦

都這個年代了,這些思想我們可以不用這麼看重了,生的時辰好不好哪有什麼科學根據,只要生了那就是好事。

13樓:wyzb保時捷路虎

沒啥好不好的,日子是給自己過的,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自己決定,併為此努力,不用想著讓別人給,人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別人對你好 你要爭氣 圖日後有能力有所報答 別人對你不好 你更要爭氣 望有朝一日 揚眉吐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21世紀了,2023年了!還特麼這麼迷信,,,,,

16樓:藍天白雲

不要在意生辰,好好培養,長大會有出息的。

17樓:ok瑞阿瑞

什麼叫好什麼叫不好,啥年代了還迷信,

18樓:紅裳衣

需要有年月日時配合來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都好,不要迷信。

女孩子子時出生好不好

20樓:藍藍天和

據說子時為桃花。桃花多了是不太好的。不過人生 時時刻刻有轉機,好事也可以變壞事,壞事也可以變好事。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算命一說不可以盡信。

21樓:天心

我是實踐做風水和研究很多年了,所以告訴你也告訴大家,只要八字全域性配合得當,哪個時辰出生都是好時辰,不能只用一個時辰來說事,不要偏聽偏信被人誤導,該幹啥幹啥好了。

22樓:侯悟可女

俗話說得好:「男子要午不得午,女子要子不得子」。意思就是說,男孩要生在午時命才棒,女孩要生在子時命就好。

當然,這只是歷來沿襲的一個說法,個人後天的努力還是很重要的。【靈韻軒網上開運**】

子時出生的人好嗎,子時出生的人命好嗎

好,子時為晚上23 1點,此時的人個人感覺是所有時辰只最好的時辰,別的時辰出生人一條命,子時出生人兩條命,也可以說成是兩種命,其它不解釋,不明白沒關係,只要知道這點就行。子時出生的人 命好嗎 還是要相信自己,不要太糾結於命運,子時出生的人性格 清高有德,個性剛強 性急,有行大事成就,災禍無侵,志氣不...

我是子時出生的人請問我的命好嗎

有神論者 信仰仙佛神聖 都是霸王命。無神論者 信仰妖魔鬼怪 都是王八命。算命運 改命運 q我 五行 金木水火土五個行業 hang 你看你缺哪個,男女各是哪個行業,哪個屬性,相生相剋自己都知道,吉凶由你自己掌握 高人能把吉日變凶日 也能把凶日變吉日 具體操作辦法是 到車站 街邊 看到乞丐無家可歸兒童 ...

子時出生的,命運怎樣呢

假定你是男性,提供的是陽曆日期。此命五行金旺缺 木 日主天干為 金 必須有 水助,但忌 木太多。庚申日丙戌時生,碰上年月是戌亥的,行東方南方運,顯貴。申月生,是大貴的命。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