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初三子時出生的人命運

2021-03-04 03:05:46 字數 1330 閱讀 4952

1樓:

納音:大海水 金箔金 大驛土 海中金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春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3個水,0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土】生於【春季】,喜有火、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木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己土生於卯月,用甲忌與己土合化,次用癸水潤之。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己日甲子時生,是明官暗財,己日用甲木為正官,用癸水為財,用辛金為食,見子為天乙貴人,子上有明甲暗癸,辛金長生。自身如果有依託,並且通月氣的,富貴;如果自身不強旺,那麼行土氣運,也好。

己酉日甲子時生,逢年月是寅申午醜未的,文貴,官至御史。逢午月,又行東北運,官至極品。忌的是庚寅年,碰上的,破散衰敗,死於非命。

逢己巳月,凶慘惡死。逢戊戌月,孤苦伶仃,流血而死。

生辰八字月日時算命

【三月份出生的人】

此月生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志氣不凡,內心強固,交際巧妙,腦智明晰。寬巨集大量,事多忍耐,忍耐不如奮鬥,莫要錯失良機。

應修身謹慎,有重色情前程,為**害良緣之虞。三十歲前逢盛運,財來財往,有虛元實;四十歲後自安然,凡事順遂,不可焦急。福祿永在。

詩曰:為人心情自寬懷,平生積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初三日出生的人】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佈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子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子時出生人命運,子時出生的人命好嗎

十二生肖子時 bai出生不同的命運 du 肖鼠之人,zhi生於子時,宜早完婚,dao免致後嗣空版虛,事業一帆風順。權 肖牛之人,生於子時,花常早拜,事業無愁,凡謀必成,子嗣旺相,一生逍遙,晚景甚佳。肖虎之人,生於子時,凡事注意。肖兔之人,生於子時,迎新送舊,一片生機。肖龍之人,生於子時,事業順利,大...

農曆初三子時出生的女寶寶是什麼命

寶寶出生之年納音為 山下火 命人,這點和人生沒有關係,因為今年出生的孩子都是為山下火命人。怎樣起名 1 姓名要補益八字 2 姓名五行不能相剋,3 姓名五格數理吉 得分高 4 姓名讀音朗朗上口 5 姓名寓意深刻 6 姓名字形簡潔易認 我們在給寶寶起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那些字義和寓意都很美好的字眼,...

子時出生的人好嗎,子時出生的人命好嗎

好,子時為晚上23 1點,此時的人個人感覺是所有時辰只最好的時辰,別的時辰出生人一條命,子時出生人兩條命,也可以說成是兩種命,其它不解釋,不明白沒關係,只要知道這點就行。子時出生的人 命好嗎 還是要相信自己,不要太糾結於命運,子時出生的人性格 清高有德,個性剛強 性急,有行大事成就,災禍無侵,志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