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陰曆5月28日下午5點出生五行命缺什麼

2021-03-04 03:05:46 字數 2765 閱讀 6903

1樓:清水易君

庚午 壬午 丙辰 丁酉。八字缺木

2樓:baby隆力奇愛家

是閏月嗎?你沒有提供出生地點,只能按照北京時間來排四柱:庚午 壬午 丙辰 丁酉:比劫太多導致的婚姻不順。明年不僅感情無望,還要破財。

2023年農曆5月28日,下午5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1日17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年五月廿八日酉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7日11:46) 中氣:大暑 (7月23日5:

4) 生辰八字:己巳年 庚午月 壬戌日 己酉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狗 ,出生於黃蛇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6 水1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6) 木0 火22.

8 土3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2.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6.8 綜合旺衰得分:-16.

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木,喜用神為水

4樓:噢得

居然找到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的,朋友你好

2023年陰曆5月28日下午3點到5點是什麼時辰?男孩''五行缺什麼?

5樓:巧米樂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0囚水 2休木 3旺火 5相土 2死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囚水 2休木 2旺火 2相土 2死金

五行力量:水0(0.0%) 木66(16.5%) 火176(44.1%) 土124(31.1%) 金33(8.3%)

己生助力量:300(75.2%) 克洩耗力量:99(24.8%)。 陰氣:201(50.4%) 陽氣:198(49.6%)。

※日主綜合得分:282。 日元太旺,喜用木,水(官殺、財星)。忌仇土,火(比劫、印梟)。

戊土生於午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 生於炎熱夏季,八字可適當借水調候。

調候用神:調候為上,先壬次甲、丙。

2023年陰曆5月28 下午2點出生 五行缺什麼 ?命裡與什麼相剋? 取什麼名字好?? 哪位大師

6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6月 29日 14點 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 辛酉年 五月 廿八 未時

八字: 辛酉 甲午 戊寅 己未

五行: 金金 木火 土木 土土

納音: 石榴木 沙中金 城牆土 天上火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3個土用神總評:日干是:

土(日干代表自己),同類:土火(同類得分:49.

2),異類:金木水(異類得分:39)同類和異類相差:

10.20,八字偏硬,八字喜用神是:水,八字忌神是:

土。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水 (也可以包含:

金木)的字。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2023年陰曆5月28日 下午兩點出生 女 五五行缺什麼?命裡缺什麼?與什麼相剋?改什麼名字

8樓:童無忌

天格:15分(土)人格:24分(火)地格:20分(水)外格:11分(木)總格:34分(火)

五行還不錯啦。五行缺你最少的那一個。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有疑問,請補充。

2023年農曆5月28日,下午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9樓:吃心①片

出生:公元2023年6月27日13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三年五月廿八日未時 當月節氣:

芒種(6月6日11:6) 中氣:夏至 (6月22日3:

39) 生辰八字:癸未年 戊午月 辛未日 乙未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羊 ,出生於黑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30 金1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0) 木16 火22.

8 水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8.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8.8 綜合旺衰得分:-8.

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金,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金

算命 2023年陰曆5月19日下午13 14點出生 請大師給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3年6月29日13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五月十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14 40 中氣 夏至 6月22日7 13 生辰八字 癸亥年 戊午月 戊子日 己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鼠,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屬兔的女孩,2023年陰曆7月27日下午5點出生的,姓劉。叫

劉夢晨,劉韻凝,劉荷薰,劉璃悅,劉芸靜,劉莜菱,劉謾歆,劉雪歐,劉苒玫,劉然依,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1 8 26 16 59 生辰八字 辛卯年 丙申月 癸丑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41.04 水22.8 同類得分 63.84 木10.6 火10 土5 異類得分 25.6 相差 38....

2023年陰曆12月25日下午5點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八字 乙卯 己丑 丙子 丁酉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2 木 16 水 15 火 16 土 23 命局分析 本命屬兔,大溪水命。傷官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木火 屬龍的1988年陰曆12月25日五行屬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