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推銷保險業務的,大多數都是結過婚的中年女性

2022-09-29 12:15:17 字數 942 閱讀 2575

1樓:

因為保險接觸到的人和問題都是錯綜複雜的,中年女人比起年輕人或者是男人更能給人以更深入的溝通,並且口才也是相對較好的。

一方面,銷售保險的業務員需要口才,另一方面,他們需要知識淵博、經驗豐富,才能說服這些投保人購買保險。剛踏入社會的年輕女性,往往對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規劃和期待。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她們中的大多數人可能從事自己的工作領域,有些女性會害羞,有時她們不願意做經常需要和人打交道的工作。

雖然男性在年輕時往往具有更強的競爭意識,但大多數人對現狀並不滿意,因此他們往往從事更具挑戰性的工作。

第二,中年女性相對來說會說一點話,接觸面比較多。推廣保險比較容易。因此,中年婦女更有可能推銷保險。

同時,一些人除了賣化妝品等產品外,還賣保險,可以說是一舉多得。

第三,中年女性比年輕人口才好。年輕人有點害羞,沒有中年婦女強壯。所以中年婦女比現在多。

第四,保險仍然被視為一種普通商品,但不是一種安全和財務管理手段。

這些現象在小城市還是比較普遍的,但在北京等大城市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保險公司的員工大多是年輕的大學生,他們把保險當作一種職業。同時,居民對保險有了更深的瞭解。

因此,在大城市銷售保險的中年婦女相對較少。

2樓:小羊v青草

因為中年女性要帶孩子,沒有時間去上班,這個行業對時間的要求不是很嚴格。

3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因為作為一箇中年女性來說的話比較有說服力還有親切感,增加保險的可信度

4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只有這些結過婚的中年女性才最清楚,大家需要怎樣的保險,他們來推銷保險業的服務的話,會更加的方便順利一些。

為什麼水果大多數都是圓的

1 果實的作用是繁育下一代,要離母體儘量遠,就像蒲公英為什麼長成傘狀,就是為了隨風飄遠。而果實長成圓形,便於在掉落之後遠離母體,擴大邊界。2 圓形的果實,在經歷風雨的時候,可以不完全受風和雨滴的衝擊力。舉個栗子,當風和雨滴撞擊到一個平面時,這個平面會受到完全的力。而當撞擊到曲面時,會有一些風和雨滴沿...

為什麼大多數的歌詞都是關於愛情的

記得有個旅者到非洲的原始部落旅遊,參加部落祭祀,土著人唱著聽不懂的歌曲。但是旅者發現這些歌曲裡有一個詞出現的頻率非常高,就問翻譯那個詞是什麼意思,翻譯說 雨,是雨的意思!旅者不懂,問其原因,翻譯說 因為這裡太缺雨水了!因為缺少所以珍貴!因為得不到,所以乞求!旅者恍然大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現在有大多...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是喜歡有錢的男生

這是最起碼的虛榮心,這很正常.因為一個女人,把一顆真心都交給了你.那你是不是該以一輩子來回報他?那你拿什麼回報她?真心?她當然需要,不過她也需要實際的東西 比如錢 女人喜歡有錢人,是有的 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那樣的 相信女人的真心也是難求的喲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有錢的男生?因為這是一個物質社會。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