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測姻緣,生辰八字測姻緣

2022-09-29 10:05:14 字數 589 閱讀 858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

你們是心心相應,攜手同遊人間的一對。兩個人用心的配合使你們的婚姻十分穩固,家庭生活給你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羊先生多愁善感,溫情善良,是一位顧家型的好丈夫。馬太太積極開朗,寬容而善解人意,是獨立而富於感性的現代女性。羊先生內心渴望馬太太只愛他一人,表面上卻給予馬太太充分的自主權,從而欲擒故縱。

馬太太也很善於領會羊先生的心意,既不會介意羊先生的小氣,又能夠將快樂的氣氛帶進家庭,使每個人都擁有一份不錯的心境。

2樓:諮詢導師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生辰八字發一下[心]

提問付琛禹,男,1994農曆三月二十四,

王萍,女,1995農曆正月十三,測試能不能複合結婚回答好的稍等下

兩人不犯衝,屬狗五行主土,屬豬五行屬水,雖是土克水,你二人情誼不錯,性格相近

兩人與感情狀況中,多具有相似之處,則感情可成,彼此性格不同,則多有煩惱,乃是你二人對感情多有懷疑心思,不能專心致志喜歡對方。

提問能複合嗎

回答還是很大可能的

更多6條

生辰算命姻緣,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可以看,發啊一下你的八字,註明性別 沒有出生時間,只是六字,沒有八字 女1993 1019 10時出生 陰曆算姻緣 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通過生辰八字算命姻緣準不準?生辰八字算命姻緣主要是看正官 七殺星和日支。生官殺星的為財星,克官殺星的為食傷。女命但凡食傷太旺,婚姻都不會很幸福,因為食傷旺主...

生辰測婚姻,免費生辰八字測婚姻

甲方 公元1989年1月23日0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十二月 十六日 子時 八字 戊辰 乙丑 癸未 壬子 大運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3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木 14...

求大師算生辰姻緣,求大師算生辰八字姻緣

本人不會八字,但是本人對姻緣還是有自己的見解的,第一 迷信可以但是要適可而止。你的命運把握在你自己手中。第二 古人云 門當戶對,也有其道理,兩個人最好有共同的經歷。對彼此的瞭解還是很有幫助的,比如不是一個階層 暫時用這個詞 兩個人的經歷不一樣,自然處事態度也不一樣,觀點看法不一樣,於是矛盾就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