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生辰測配偶的身高,如何通過生辰八字測配偶的身高

2021-03-04 00:15:33 字數 1794 閱讀 4263

1樓:老段v信

八字屬於方向性**,定性容易,定量難。比如看對方身高,對方到底一米几几,就很難精確了,只能判斷出相對於命主本人及當地普遍標準情況下,是高還是矮。

一般情況下,以配偶星(男命以正財為配偶星,女命以正官為配偶星)旺衰看能力大小,以其坐支和日支看配偶高矮。

如果配偶星在天干,坐支生天干、坐支和天干為同類五行,配偶個子較高。但有其它地支衝刑這個坐支,則不一定了。

如果配偶星在天干,坐支克洩耗天干,配偶個子不高,克洩嚴重者配偶個子矮。

如果配偶星在地支,臨月令或得月令生,或得其它旺相的地支生,或得本柱天干生,標誌著配偶個子偏高。配偶星在地支又不具備這些幫扶,則配偶個子較矮。

如果日支克或洩日干,配偶個子相對於命主,較高;日支生日干或日干剋日支,配偶個子相對於命主,較矮;日支本氣為比劫,無刑衝合,配偶個子與命主不相上下,有刑衝合則身高打折扣。

八字組合千變萬化,加上歲運的影響,原有的資訊往往會發生變化,所以我們不能拘泥於上述一般定律,一定要活學活用,才能相對準確進行推斷。

求八字看配偶相貌,身高,大小,家庭條件

2樓:ぁ尐熙

八字是; 壬申 庚戌 乙卯 丙子 五行是; 水金 金土 木木 火水 東北與西南方向上; 中等個子、苗挑人才、漂亮大方;體態輕盈、細腿柳腰;年齡有可能比你稍大些,同事同學或者是老鄉;家境不錯,你能得妻家之助。 祝你好運來 追問: 呵呵老師,謝謝您的回答,我的的八字是壬申,己酉,庚寅, 丙子 ,麻煩您在看一下好嗎, 回答:

額 物件在西北與 東南方 向上; 身材高大健壯、肩寬雄偉、略有 八字腳 型; 距離近;家境不錯,只是你的老人有點不同意。 怎麼樣,有點佔譜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你有點 天生膽小 ,小的時候時有驚嚇。

愛面子,與父親有 代溝 ; 出生在陰差陽錯之日,注意以後有 婚變 ,儘量 晚婚 吧,方能僥倖躲過厄運。 望採納 追問: 老師什麼是有些 八字腳 形啊,對方的的家庭條件是否富裕,相貌是好是壞壞啊,將來對我有對大幫助 回答:

先採納答案,你再問,要不就會扣你的分了

希望採納

如何通過八字來推測配偶的身高和長相

3樓:baby隆力奇愛家

這個主要看日支、以及配偶星

4樓:命理師解惑

可以推測一個大體,很詳細不可能

求大師測算八字,看看我何時遇到結婚物件,她相貌身高如何性格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騙人的把戲已經過時了,在舊社會由於資訊不通暢導致很多人信算命的話。

八字怎樣看配偶家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是睇自身的八字,日坐財星,妻持家有方,日坐財星又是將星,定娶富貴名門之女。日坐正財偏財者,不受克破,因妻得財。如果睇配偶八字,就看她的祖業。

如年幹財官印得地,或天 乙貴人,天月二德等吉神者,祖上富貴,此女必生富貴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丁辛甲卯亥戌時柱我不知,你看看此女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ˊ搜﹕網﹡站(twoface123.сoмˇ雙面`偵探社),、能搞定

*********************************************=35)tell nai weng without f***etting in the night.銀杏樹啊銀杏樹,我愛你,愛你的生機勃勃,更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不用測線儀的情況下如何判斷網線是否通

不用測線儀的情況下,判斷網線方法如下 1 使用網線將電腦跟路由器lan口相連線,電腦設定地址192.168.1.2,ping測路由器預設地址192.168.1.1 以路由器的地址為192.168.1.1為例 如果通則網線沒問題。2 使用萬用表電阻檔,將網線兩端同時用萬用表表筆按著色譜進行電阻測試,如...

生辰生辰戊辰癸亥己卯乙丑的命運如何

是個有理bai想 有 正義感du的人,是異zhi 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dao但您太過在意別版人的想法,失去了自權己原本的計劃,有時過於為人設想,反而害了自己,尤其是愛情方面,如果沒有自己的主見,會被對方搞得團團轉。花箴言 真實的路是按自己的計劃去做,一切會更順利。活力充沛,自尊心很強,充滿理想 聰明...

如何通過看人富貴貧賤的層次如何通過八字看人富貴貧賤的層次?

先看日柱的層次,如果日柱本身就很好,只要沒刑衝相害,基本就可以平安富貴 如果日柱層次很低,那就看格局和大運了 實在不行,也可以找盲人算命看一下,不是很貴,如果一些不好的情況,這些討厭的瞎子也會跟你們細講的。可以,我媽會看,我有個認識很多年了,但是具體做什麼我沒問過,他也沒說過,這兩年不順,說找地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