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CPU 顯示卡和記憶體都換的高一些,價格也不要太貴,可以玩一些網路遊戲

2022-09-29 04:40:14 字數 548 閱讀 1774

1樓:45度角有點暈

整體配置比較老了推薦全部換了。公佈的資訊還太少,不知道你的主機板cpu介面是lga775的還是socket 478的(661gx主機板有兩種介面),如果是socket 478介面可以用intel pentium 4 2.8a。

如果你的主機板如果是lga775介面並且是v1.2版的就能支援雙核的intel pentium d 805 2.66ghz (2x 1mb,533mhz),否則最高支援到intel pentium 4 524 3.

06 ghz (1mb,533 mhz)。記憶體再加512m(ddr1代),顯示卡換成7300gt或7600gs (一定要是agp版的)。配件都只能淘二手的,價錢也不便宜大概要三五百元吧。

2樓:

推薦你換掉主機板、cpu、記憶體。大約五六百元的樣子,在**可以購得。你的主機板制約了你升級的空間,而且sis是最廉價的晶片組,多為品牌機追求利潤所用,縮水厲害,速度慢,單純更換cpu和記憶體作用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掉主機板、cpu、記憶體

我改換什麼樣的顯示卡CPU和記憶體要換嗎

加一款顯示卡即可,二手的7300gt或7600gt 150左右新的推薦hd4650 400以內 原來的記憶體不必拔掉,你原來的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也不需要 拔掉 新顯示卡直接插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介面上就行了 不會弄,帶著主機,讓顯示卡經銷商給你上就行了。僅推薦這兩類顯示卡 1 二手的 730...

我的臺式電腦想換記憶體 顯示卡和cpu想儘可能便宜點

你這機器主機板根本不支援現在的cpu和記憶體了,好像你的硬碟也不支援當今的主機板了,沒記錯的話,你的硬碟應該是pata介面的,現在都是sata介面的 ddr400,奔騰4 2.66g,這是10年前的機器 現在,一個amd x4 740處理器 420 450左右 a85主機板,華擎fm2a85x 極限...

為什麼我的CPU和顯示卡溫度總那麼高?CPU風扇轉速上不去

顯示卡溫度正常,cpu確實有問題,有兩種方法,1.換個風扇 非常關鍵,你買的是盒裝cpu的話一定要換,風扇基本是假貨 2.放進空調房裡 開遊戲65度在正常範圍內,看下設定,可是用cpu風扇調速軟體來調下。實在不行就換個風扇吧,推薦tt的。cpu溫度很高,但是風扇的轉速卻很低?cpu和顯示卡的風扇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