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先腳氣了小水泡我不知道就用手擠後面越多越養我就用手抓後面開始烈了慢慢又爛了有月到現在還沒好

2022-09-29 04:30:15 字數 3656 閱讀 7710

1樓:520秋天的風

水泡型腳氣產生的原因是:

1、水泡型腳氣的致病菌以紅色毛癬菌為主, 其次為須癬毛癬菌、斷髮毛癬菌和絮狀表皮癬菌等。建議大家使用蘚 _ 萶 _ 霜,每天兩到三次

2、水泡型腳氣的發病與環境和季節等因素有關, 溼熱地區和高溫季節尤為多見;

3、水泡型腳氣與一些特定的人群或職業有關, 易感人群有運動員、煤礦工人、士兵、糖尿病及艾滋病患者等, 與足部多汗、穿緊的鞋子或免疫功能受損等因素有關;

4、水泡型腳氣具有家族聚集性和傳染性, 在游泳池、浴池等公共場所或在家庭中接觸患者用過的物品可造成傳播。

2樓:連立民

在通常情況下,腳氣的症狀消除後,真菌仍然會存活在**鱗屑或鞋襪中,當遇到潮溼溫暖的環境,真菌又會大量繁殖,導致腳氣**。還有一部分人不注意養成愛清潔講衛生的好習慣,就算腳氣已被**,一旦長時間穿不透氣的鞋襪,使用他人的腳盆、拖鞋、毛巾,或在公共浴室、

游泳池和地毯上赤腳行走等,也很容易再次感染而導致腳氣**。因此,反**作成為腳氣的一大特色。

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腳氣是小毛病,不影響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大不了,治不治都無所謂。其實這種想法完全錯誤,腳氣既影響日常生活,又影響個人形象,而且容易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還容易傳染給家人,嚴重時還可導致繼發**染。所以,患了腳氣一定要認真**。

穿「涼拖」要防腳受傷

症狀較輕的腳氣可以外用抗真菌藥廯 春 霜等

3樓:在萬壽寶塔看大風車的雪松

有腳氣特效藥可以除根你要用麼

現在,有的人腳癢,用手抓幾下,就起泡了,越抓越癢,我自己也是?

4樓:沙子

你這是真菌感染,不要和別人同穿一雙鞋,去買點甲爽擦。

5樓:郭輝

毫無疑問是腳氣,不要買藥什麼的,就用白醋泡腳,兩包每天泡,不要加水

6樓:餘從冬

那是腳氣藥店有藥腳氣傳染特別快

7樓:我要用光纖

應該是腳氣,是缺乏維生素d

8樓:永恆

腳氣。買噴腳王,管用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腳是怎麼了?是腳氣還是其他的,癢的時候越撓越癢然後就有小水泡,挑破了還特別疼。 50

9樓:道法自然

有一種藥叫苗寧,很好用,腳氣,癬等**病都管用,你可以上**搜下買來用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10樓:丶閉上眼

貌似是腳氣因為我也是這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醋酸氟軟膏專治腳氣,破皮也能治

爛腳丫是怎麼回事

12樓:皮蛋小頑童

爛腳丫主要是由於真菌引起的腳部發發炎,起水泡,時間越長就會越嚴重。

爛腳丫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腳氣。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腳氣又叫做足癬和腳氣病不是一個概念,腳氣病是維生素缺乏的一種疾病。腳氣是真菌感染的疾病。

腳氣的人比較多,**的方法各家也不一樣,可以使用比較不錯的中藥腳寧水**腳氣。同時也要注意鞋襪的消毒問題,可以84液清洗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爛腳丫平時可以用硫磺皁洗腳,早點來**專科檢查**才能好。

14樓:**就有癬達淨

軟膏塗抹就會好的,關鍵是你得注意保持腳的乾淨衛生,勤洗勤換,才能避免**。

15樓:

爛腳丫是一種感染  一種驗證

就算hi平常不注意換鞋子都有可能

多注意一下個人衛生

不要吃辛辣得食物

16樓:恩倍親天貓有售

有腳氣的時候,很多會造成這種爛腳丫

基本上都是真菌感染造成的情況

而且這種會傳染,不能用手去撓,這個需要注意襪子,鞋子,這個都需要清潔,清洗

飲食上多注意多清淡,少吃辛辣,食物

17樓:天真愛拉布卡多

每天洗腳,不要扣哦,襪子,鞋子經常換洗,會好的

18樓:一個小山竹

爛腳丫就是腳氣呀,是足部的真菌感染導致的,如果**不好的話,後面會發展成灰指甲,傳染性更大。可以外用足宜舒塗抹,含有天然抗生素美稱的馬齒筧,深入殺菌抗菌,修復**。

爛腳丫首先要注意生活習慣,要勤洗襪子,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鞋子要寬鬆。自療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廣州的時候,那裡的氣候一年四季都是比較潮溼的原因吧,在那裡的人很多都是患有腳氣的。有的在外面都不敢脫鞋子,脫了鞋子腳都臭的燻人。說說腳氣的症狀吧,我那時候得了腳氣我的腳剛開始會起那些小水泡,很癢很難受,後來用手去擠,擠了以後還疼。

全是長在腳縫裡和腳底板,忒難受的。那種難受的滋味只有親身體會了恐怕才能知道。後來腳縫就開始裂口,裂口都很癢,每天洗了腳都喜歡用手去抓,抓的輕了覺得還是很癢,抓的狠了就會流血流那些水,真心難受。

想著很多人都是有腳氣,都沒有管所以呢自己也不放心上,繼續腳氣的滋生,最後腳指頭好像都腫了似的,起了一層厚厚的糨子(就是像頭皮屑那樣的死皮)整個腳又肥又大的。那麼嚴重了,自己的腳臭也都來了,我就上心了,期間用了不少治腳氣的藥,都沒有治好。

使用方法:用半桶的熱水(熱水很熱的),慢慢的適應水溫後把腳放進去,洗完腳後塗點足清霜,過一段時間腳會開始脫皮,接著用,期間腳會脫掉好多層的死皮,這個用多久是根據自己腳氣的嚴重程度來看的,全靠自己觀察。當時我是連著用了兩個禮拜,我的腳氣才好了的。

注意事項:

雖然大多數人都覺得腳氣沒什麼的,但是覺得還是要管的,我用好了以後到現在就沒有再犯過,偶爾腳會癢但是不管的話幾天就不癢了。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嚴重了。

20樓:因為愛所以窮

「老爛腿」也叫「臁瘡腿」,脈管炎,糖尿病,靜脈曲張,深淺靜脈炎,血栓性深靜脈炎,淋巴管阻塞疾病發展到晚期出現的併發症,也可以發生於深靜脈血栓綜合徵。病變部位多在下肢小腿內側,外側,脛前,脛後,踝部出現的潰瘍,在急性期主要症狀表現為下肢小腿的紅腫熱痛,有條索狀結節或大面積結塊,均有色素沉著。一般病程較長,由於**的乾燥,脫屑,逐漸發展至破潰,創面逐漸擴大,不易癒合,中醫屬「惡脈」多因久勞,熱盛溼涼,血瘀絡脈而致。

文獻有「褲邊瘡」、「裙邊瘡」之稱,多發生於長期站立、負重行走,伴有下肢靜脈曲張的患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爛腳丫這個問題我來為你解答,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可以到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進行明確**。

22樓:柯萭譯詩藝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腳氣是**的一種真菌感染,區域性會有瘙癢,起泡,紅疹,脫皮,乾裂等症狀,症狀反**作,夏季反**作很難徹底**。抹點軒嘰浄祛除腳氣是非常不錯的。

**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我男朋友本來就生氣我不知道我卻惹他生氣了

今天哄毛線的哄 本來心情就不好 還來煩我 明天買好我最喜歡吃的泡椒鳳爪 給我個驚喜就是了 他不信任你啊 感情危機!我和男的聊天,男友就生氣吵架。並且說很過分的話。樓主,為什麼說感情都是要付出的,這個付出是什麼,你明白了嗎?還有,我很想站你的立場幫你說幾句話,但我真的幫不下,因為任何男人都會這樣,特別...

怎麼讓男朋友看出出來我生氣了?他不知道哄我

你是高手,那個人如此的不瞭解你,都可以做男朋友。不要生氣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如果那個人是故意的,他肯定不會道歉的啦 如果他是無心的,他肯定不會注意到你生氣了。如果我生氣了,男朋友從來不哄我怎麼辦?他都認為我是無理取鬧 一般吧有兩種可能 第一個 你男朋友愛你 但是他比較自私 他心裡有什麼想...

我剛才生氣了,男朋友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一直問我,我繃著臉沒有說話,他哄我了一會,送我回去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談戀愛女生不要太作,你生氣他不知道為什麼,你應該告訴他,要不然人家也是一頭霧水啊,本來想著問你你又不說,哄又哄不好,肯定對方生氣。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如果想要兩個人的關係長期發展,每次鬧矛盾都要讓問題得到解決,比如這次如果好了後,你就告訴他你是什麼原因生日,你生氣他應該怎樣做,不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