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資本運作發展人就能成功嗎

2022-09-29 04:30:14 字數 2625 閱讀 5413

1樓:零顆千山部

發展三個人也不能成功。

廣西南寧金融消費投資,就是發展下線,3個人,然後說做到600份就可以成為老總的,月月拿十幾萬,投3

2樓:唰鑽唰贊,24h秒贊

絕對是**,腳踏實地,別老是投機取巧,小心被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管大膽的放心,這不是**!只是傳銷罷了

4樓:王耀華

絕對是傳銷,千萬不能被騙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絕對的傳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傳銷,因為你做不到300份的下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3800變380萬,我怎麼覺得是傳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投資模式,不用去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發展下線傳銷模式。

9樓:

絕對是**!!千萬不能相信!!!!

10樓:小樑表哥

哈哈。這樣的絕對是**

11樓:

你腦袋進水了,傳銷來的,在都看不出來啊

廣西南寧的資本運作每天都有人成功上平臺/是真的嗎?是國家打造的一支忍辱負重請問是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傳銷咯,傾家蕩產是真,六親不認是真……

13樓:畢竟要在這

分享帶來財富的機會,是善意的騙,在發展朋友的時候,首先要記住這一點,心裡不要有內疚感,這樣你才會心安理得。」當他們走過佈滿荊棘的「成功之路」,早已是眾叛親離,傷痕累累。這條法律所定義的「傳銷」還是上個世紀的事。

南寧做資本運作的那些人,投十萬兩千八,能賺一千三百八十萬嗎?是國家專案嗎

14樓:糖果

這是不現實的。基本屬於傳銷。別誤入歧途。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15樓:天下的大路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由於其具有隱蔽性強、欺騙性大的特點而在廣西南寧發展近萬人,分屬十餘個不同的傳銷派系。 《中國經濟週刊》披露南寧非法傳銷網路內部,揭開其進行傳銷活動的驚天內幕。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內部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機制,對級別晉升方法、收益分配方法、發展新人的方法、日常學習生活制度等都一套完善的制度,有的傳銷組織內部提供有較系統的學習教材宣傳這一傳銷理論。而且這些傳銷組織的學習教材和宣傳資料編制得非常生動、全面,能把複雜的理論用生動的舉例、比喻或順口溜的形式來解析,而其涵蓋的內容又幾乎面面俱到。

純資本運作是各國各地均有發生的一種危害極其嚴重的新型傳銷方式。「純資本運作」各種傳銷派系以種種方法對其運作模式進行美化和掩飾,但其「通過發展人員牟取非法利益」的傳銷本質是無法改變的,它的存在只會擾亂國家的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的穩定。

由於缺乏監管,有大量非法分子冒充資本運作從事非法傳銷活動,廣大消費者要注意識別以免上當受騙。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不是傳銷,應當按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根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17樓:銳縱奈麗玉

這個行業是不錯,也能讓人賺到錢。可是我覺得,不能盲目,即使能做,也要考慮自己的因素。能不能邀約去人,有沒有後續資金,你所邀約的人有沒有能力承受,能不能在那裡堅持。

我覺得,這個行業並不適合每個人去從事,它有很大的難度,在發展的過程中,很多的主客觀因素使人難以維繫。上總後,不要以為真的有六位數的收入。如果下面沒有發展,也是沒有錢可拿的。

我認識的一位老總,上總幾個月了,下面只發展了幾十份。哪有什麼六位數啊!你去了那裡,只給你介紹成功人士,某某幾個月就上總了,發財了,買了車,買了樓。

可是有誰能親眼看到賺了多少錢呢。很不透明,很神祕,一級知道一級的事。本人從事一年,歡迎交流11

2091

0588

,1483

373822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真的嗎?國家暗中支援嗎?賺錢嗎

18樓:南方的燕子嶺

賺錢,昧著良心把自己親戚朋友變負翁,上面的老總拿起錢跑路,到時哭都沒有人同情你,醒醒吧,全國都在抓人遣返

廣西南寧消費投資是傳銷嗎,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廣西的傳銷挺多的,如果去投資,還是得謹慎的 就是傳銷,被騙的人很多 不要相信,我剛去看了,典型傳銷。是傳銷,最典型的非法傳銷,違法的勾當。普及一下關於傳銷的知識,希望更多人能瞭解傳銷的本質和危害。傳銷最初表現為組織者假借 特許加盟經營 網路銷售 市場營銷 等名義從事傳銷的行為,逐步演變為現在的借用傳...

廣西南寧的商會商務運作是傳銷嗎,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基本上這種形式的就是從事傳銷的行為,請謹慎,望採納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一 資 本 運作,本來是一個經濟學概念,但近年來經常被傳 銷作為幌子實施非法行為。資 本 運作又稱資本經營 消費投資 連鎖銷售 亮點經濟 離岸經濟等,是民間借貸或者融資的一種,它指利用市場法則,通過資本本身的技巧性運作或資...

廣西北海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廣西北海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rxj仗氣直書,一往情深,局地扣天,神嚎鬼哭,廣西北海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傳銷,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在北海的一些真實經歷,就在去年的國慶節,我一兄弟叫我去湛江幫他忙,可是目的地卻是北海,我去,是北海,傳銷的天堂,沒辦法兄弟叫到,管他是哪,當在北海高鐵站下了車之後他開著電動車來接我,帶我來到一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