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CPU和顯示卡溫度總那麼高?CPU風扇轉速上不去

2022-10-16 02:20:15 字數 2533 閱讀 5760

1樓:隨納

顯示卡溫度正常,cpu確實有問題,有兩種方法,1.換個風扇(非常關鍵,你買的是盒裝cpu的話一定要換,風扇基本是假貨)2.放進空調房裡

2樓:湘祁浪子

開遊戲65度在正常範圍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設定,可是用cpu風扇調速軟體來調下。實在不行就換個風扇吧,推薦tt的。

cpu溫度很高,但是風扇的轉速卻很低?

4樓:

cpu和顯示卡的風扇馬達軸承潤滑油不夠了,建議新增。

自動關機是過熱保護,建議馬上處理,這種情況發生多了對你硬體不利的,很可能就被燒壞。

以前我就遇到這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風扇,cpu風扇分兩種,一種是可拆卸的,一種是不可拆卸的,二代電腦不可拆卸的還是很多的,沒有供加油的預留孔,而可拆卸的呢,時間長了只加油也是不行的,因為定子內部和轉子完全都是塵土,也就是積垢,影響風扇的整體效能,除非整體拆開,將轉子取下,用手紙抹淨,復位後,抹上潤滑脂,不要太多,太多粘性太大不光影響轉速,高溫時潤滑脂變成液態流進電機內還會燒損電機。不過我還是傾向於換新的,因為看你的電機轉速才800,很明顯壽命到了,怎麼修也不會太理想,況且夏天到了,更要提前準備好,別自己弄半天回頭還是換,耽誤事

6樓:創作者

沒啥說的你翻過本本看看風扇執行還正常不,有沒有較多的灰塵堵塞進氣孔。筆記本非專業人員拆解很容易損壞本本,建議送維修店清理灰塵,換修風扇。

如果買個散熱精靈對降低整機溫度很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散熱器差不多掛了 換個 趕緊的 都80度了不自動關機你現在電腦早燒起來了

8樓:

換風扇,關機是過熱保護

9樓:

應該是硬體問題 建議換一個高功率的風扇 或者 電腦除塵一下

10樓:註定非凡

cpu風扇該上油了一滴縫紉機油搞定

為什麼我的cpu風扇轉速很高但是cpu溫度下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只要機器不宕機就ok了,我開機50多度有時還60度呢,或者你電腦cpu溫度感測器出問題了 ,記得看看矽脂是不是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用的應該是amd的原裝風扇吧 原裝風扇 散熱不好 建議更換風扇 換個tt金星9 **80左右 散熱很好的

電腦為什麼那麼卡?cpu溫度一直超高。

13樓:

換個散熱器試試看,你的風扇轉速很高,很吵吧。

14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cpu總是佔用率高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關閉「為選單和工具提示使用過渡效果」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面雙擊「顯示」

3、在「顯示」屬性裡面點選「外觀」標籤頁

4、在「外觀」標籤頁裡面點選「效果」

5、在「效果」對話方塊裡面,清除「為選單和工具提示使用過渡效果」前面的核取方塊接著點選兩次「確定」按鈕。

方法二:在使用滑鼠右鍵點選檔案或目錄的時候先使用滑鼠左鍵選擇你的目標檔案或目錄。然後再使用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顯示畫面人多的話,顯示卡溫度和cpu溫度過高,但是風扇轉速是沒分鐘4000多的轉速

15樓:

風扇的轉速是又上限的 如果是4000是上限的話 你就明白了 (我的轉速只有2000+)

還有你所說的溫度 cpu在40-70 顯示卡在40-80都屬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顯示卡達到滿載的情況下,溫度肯定會很高的哦,臺機的風扇要是達到4000+你應該,清理灰塵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和cpu積灰太多,導致風扇轉不起來,用小毛刷清理一下看看!!!!

bios中可以顯示cpu風扇的轉速,為什麼在魯大師裡就不顯示cpu風扇的轉速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不是特別嚴謹,偶爾也會有誤報現象。我推薦你用aida64看一下,是否能看到風扇轉速。如圖,在感測器裡看。該軟體可以檢視電腦裡所有連線主機板風扇介面的風扇轉速。

為什麼cpu溫度很高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因為cpu通電工作當中。需要處理資料很多。和人一樣會出汗說明熱了

20樓:亓娥宣訪夢

我的cpu以前也是一直這樣,你可以檢查一下安裝散熱片的時候,是不是和cpu的面沒有完全貼合!

我原來的那個就是有三個腿按進去了,一個沒有,結果溫度一高,老是重啟!

為什麼我戴爾的本本硬碟溫度比CPU和顯示卡溫度還高

加個散熱風扇試試看能不能降點,溫度正常也就這個上下的,加裝個散熱底座會好點的,聲音卡試試將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重新安裝看看能不能解決掉,再不行重灌系統看看,一般只要硬體沒有問題,那就是系統或驅動的問題。您好請您不要使用第三方測試軟體測試,那些所測試出來的資料是不準確的,您可以開機連續敲擊f12然後選擇...

我的顯示卡和CPU滿載溫度是多少,cpu和顯示卡溫度多少為正常

cpu滿載還沒看到過,待機一般是78度。買這cpu一直是遺憾的。那什麼老闆就塗了一點矽脂,沒有兩天就幹了,沒有效果。顯示卡我的5750大概53度,網上說cpu95 就會自動關機,不過我估計執行大型遊戲那個u還有剩。撐死也上不了95 不過呢,有電腦的房間就熱了,唉沒辦法。最不好的是換了風扇有噪音,我討...

顯示卡和CPU的溫度正常嗎 附圖

溫度還算正常,筆記本按個好點的散熱底座就行了,你的遊戲卡和這個溫度沒多大關係。給你個引數,你自己衡量。你cpu的溫度最好不要高過室溫30度左右。筆記本顯示卡的耐熱溫度是120度,警告溫度是90度,通常認為到80度左右是正常的,滿載應該在85度左右,如果再高就不太正常了,可能需要加強散熱了,或清除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