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飛毛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29 04:40:15 字數 603 閱讀 6884

1樓:愛企查

福建飛毛腿動力科技****是2016-03-0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馬尾區江濱東大道98號6層(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飛毛腿動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46cl643,企業法人方玉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飛毛腿動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動力電池控制系統、儲能控制系統、電動汽車電子控制系統、充電樁、電子積體電路、動力電池、儲能電源及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先進電力電子裝置銷售;可穿戴智慧裝置製造;智慧車載裝置製造;移動終端裝置製造;計算機外圍裝置製造;工業控制計算機及系統製造;資訊保安裝置製造;物聯網裝置製造;積體電路製造;電子測量儀器製造;電氣裝置批發;其他電子工業專用裝置製造;其他未列明的通訊系統裝置製造;其他未列明的智慧消費裝置製造;其他未列明的電子裝置製造;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求指導

不推薦,你估計已經進來了吧,什麼樣應該已經清楚了。

福建聚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眾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聚眾科技 是2003 03 27在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長樂區金峰鎮巨集達商住樓3幢7號 8號 9號一層店面。福建聚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7463928643,企業法人陳鴻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眾騰科技 怎...

弗萊爾福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弗萊爾 福建 智慧科技 是2017 04 1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容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區綜合大樓15層a區 2179 自貿試驗區內 弗萊爾 福建 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2y62552b,企業法人薛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福建浩海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廣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浩抄 海生態科技 是襲2017 07 25在福bai建省三明市清流縣注du冊成立的有 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龍津鎮北山天城8a幢1102室。福建浩海生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ma2yep33xe,企業法人張功思,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