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怎麼治療,急性前列腺炎怎麼辦

2022-09-28 00:30:40 字數 1819 閱讀 5697

1樓:贛南臍橙

急性前列腺炎一旦得到臨床診斷,還有尿培養和血培養結果之後,要立即應用抗生素來進行**,待患者發熱的症狀改善之後,可以改為口服藥物**,療程至少要四周的。

因為急性的前列腺炎伴有尿瀦留的患者,還可以應用恥骨上膀胱穿刺造瘻引流尿液,也可以採用細的導尿管,但是留置導尿時不宜超過十二個小時,再就是伴有膿腫形成的一些患者,可以採用直腸超聲引導下細針穿刺進行引流,經過尿道切開前列腺膿腫引流或者是經過會陰穿刺來進行引流的。

2樓:莆躥礁汕

早期需使用有效的廣譜抗生素靜脈注射**,待全身症狀改善後,改用口服抗生素,以喹諾酮類抗生素為首選。這是因為喹諾酮類抗生素較其他種類抗生素更容易通過前列腺細胞的血液屏障,用藥時間以四周左右為準,或更長。

3樓:迷彩服倮倥

一定要放鬆心情正確面對疾病積極**就會得到好的**效果。急性的前列腺炎一般都是細菌感染並且免疫力低下導致的,所以在患病期間,可以吃一些能夠提高免疫力的食物,這樣能夠有效的促進身體自愈。在患病初期,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米,這些藥物有一定的補腎功效。

平時還可以用蟲草花泡水喝,這種水能夠殺菌消炎。

急性前列腺炎怎麼辦??

4樓:閉曄旅爾容

建議你用中藥的

中藥的**效果比較好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吃鹿寶齋路邊高

這個我吃過的

它是中藥成分的

還沒有***

堅持服用對前列腺炎的幫助還是很大的

5樓:簡桃解思美

採用中藥的

益 shen

ling

ke粒 調理,有效抑制,也可以改善

免疫功能,提高免疫力請點選繼續訪問

急性前列腺炎怎麼**

6樓:北京同濟_**

您好,前列腺炎是一個特殊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包膜,是藥物的屏障,使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所以要採用先進的裝置和藥物相結合的方法。

7樓:許祺崔建業

平時的話少吃辛辣食物,多運動,不要吸菸喝酒,**後要保持半年不吸菸喝酒,另外告訴

患者前列腺炎並不是什麼很可怕的疾病,只要患者找對**方式,還是可以**好的。推薦使用-中藥

益shen靈】顆

li,效果非常不錯,沒有***。m

手淫,醫生說是急性前列腺炎,怎麼**?

急性前例腺炎怎麼治好

8樓:巋登惺亥訂箔職

急性前列腺炎絕大多數是因為細菌感染造成的,如果能夠及時的應用對症的一些抗生素**,同時應用一些疏通尿道的藥物。急性前列腺感染是可以在一定時間之內**好的

9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主要是前列腺的一種慢性炎症引起的,大多數是無菌性的炎症,所以**的方面呢,主要是口服藥物進行**。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效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效果。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10樓:那心思擠不出

及時找中醫進行**!

怎麼**急性前列腺炎症狀

11樓: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前列腺炎需要正規抗感染**,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藥來緩解症狀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 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 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 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

得了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前列腺炎看似檢查為前列腺的炎症問題,其實多數是前列腺的綜合性疾病,所以很多人當前列腺一個地方的問題去解決反而作用不明顯,還有機器是人造的檢查結果是性對值不是絕對值,有不少檢查沒問題但是有症狀的,還有不是每個檢查專案都做了,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問題都發現了,檢查出來前列腺炎也不代表只有前列腺的炎症問題那...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