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確認真心朋友!區分真心朋友

2022-09-27 19:10:11 字數 6191 閱讀 6404

1樓:水墨壹零

感受有以下幾點:

第一,從頭至尾我弄明白你們的年齡,十幾歲,還是二十幾歲,反正感覺你們的事情有點幼稚,像小朋友鬧彆扭一樣,根本不應該拿出來說。

第二,你說的和第四個朋友之間的事,我沒看明白,都是男的嗎?既然是男的,你們為什麼不住在同一個房間,即使是開一間房你們要平攤也可以呀。你還要多此一舉說要借錢開另一間?

第三,你說的這些事情都不是事情,你們如果現在工作,事業都還剛開始的時候,分不清好朋友不好朋友都沒事,時間一久自己就會知道的,以後才能看出來。

第四,要是非要選擇一個作朋友的話,我願意選擇第四個。

我的感受就這麼多,完了。

2樓:客度

哥們現在社會你還不夠看清?輕易別向朋友借錢,很多友情都毀在錢上,你不也為錢苦腦過?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你適合做他們朋友,但用錢來揣摸他們沒哪必要,不汲及錢任何在你困難時想著你幫著你是真哥們,…

3樓:蔚漪

感覺跟**似的。說來說去都是錢錢錢,用錢來衡量你能衡量出什麼呢?哥們義氣?

4樓:定格那一夏

即使決裂也要糾正你缺點的人就是真心朋友

朋友與真心朋友有什麼區別

5樓:你秋哥

真心朋友是以實心相待,而普通朋友則是表面過得去即可。

6樓:葡萄丹尼爾

都是朋友! 區別就在你是怎麼去對待,朋友時常聯絡下,真心朋友你即使好長時間沒有和他聯絡了,也不會把你遺忘在角落,他還是會與你聊天·打屁·開玩笑! 永遠心中又你!

7樓:續農

有很大的區別,何止十萬八千里呢?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其實友情是淡淡地白開水,淡的很,淡的沒有味道,但是你仔細品味,你就知道了,那是什麼味道,而朋友只是表面的表演而已。

8樓:手機使用者

就好比外套與內衣的區別…內衣是貼身的…而外套是無法碰觸到我們的內心世界…

9樓:我叫猴兒

朋友只是需要你的時候會想到你,而真心朋友卻會關心你,照顧你,陪伴你,給你精神上的支柱

10樓:使徒儀瓜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這是朋友;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好所以想要對你好,這就是真心朋友

11樓:海角

朋友是跟你鬼混的,真心朋友是對你好的

12樓:靖富貴陶錦

普通朋友與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13樓:

區別在於你要不要用心去交。

14樓:l淡陌

有太大區別了

麻煩採納,謝謝!

怎樣區分真心待你的朋友跟利益往來的朋友?

15樓:曉沙星陽

這個很難區分的,只有當你真的遇到難處難事才知道誰是真朋友!其實你也可以從生活當中一點一滴的小事看出來,比如你和你老婆吵架了,你朋友會怎麼做,你也可以試著去借下錢試探一下!

16樓:天與地

最直接最有效同時也是最傷心最無奈的辦法就是向朋友借錢!真心待你的朋友會盡最大能力的借錢給你。純粹是利益往來的朋友就會找各種理由不借錢給你!

17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利益朋友只會在談到錢的時候出現。真心朋友只會在你走投無路時默默的幫助你,然後悄無聲息的離開。

利益朋友只會在談到錢的時候出現。真心朋友只會在你走投無路時默默的幫助你,然後悄無聲息的離開。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 真正的朋友會拉你一把 在你失去利用價值的時候 利益朋友可能會拋棄你

更多1條

18樓:默默無聞

日久見人心

你現在看清了

不管一個人再怎麼裝

總有暴露的一天

19樓:丘位元

沒有認清一個人的真正面目,只能說是那個人掩飾得太好,居然一直都沒發現到,這個跟傻不傻沒有關係的

再說,如果一個人刻意去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的時候,旁人又如何能輕易發覺呢

這就叫有心人裝無心人

不過也好,最起碼能夠看得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所以,如何區分真朋友與假友誼,這個還真不好說,只能夠慢慢相處,慢慢觀察才能夠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無利不能持久。人與人相處,無義不能深交。利益相投,看你取捨。看不清就以利益為主,沒有利益再看道義。

21樓:望夏侯嵐

真心待你的朋友不論什麼時候對你都很關心,你需要幫助時他(她)會很情願盡力的給你幫助。

真心朋友會很信任你,跟你說一些他(她)的祕密。

真心朋友會跟你分享所遇到的開心事或者傷心事,他(她)願意毫無保留,沒有任何防備的告訴你。

真心朋友願意在其他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她)的好朋友,而且是非常願意地承認,這也表明你在他(她)的心靈之土裡是有位置的。

利益往來的朋友則不然,他們只有在牽扯到利益時才想到你,更不會跟你說一些他(她)的祕密。

怎麼才能知道誰是真心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沒有人能夠單獨的走完一生。於是,茫茫人海中,你追尋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會使你理解高山流水會知音的神奇。真心朋友不僅是心靈上的相知,更多的還有人世間最珍貴的真誠。

真心朋友不需要你對他許諾什麼,只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全力以赴;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讚揚他什麼,只要你成功時在心底為你祝福;真心朋友不需要你給予你什麼,那顆真誠的心就是全部的,最重要的給予。

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鄙棄,有的只是無限的鼓勵和希冀;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虛偽,有的只是事實在在的赤誠;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懷疑,有的只是鐵打不動的信任。

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語。一個眼神足以令心中的任何傷口癒合;一個擊掌,足以把任何歡喜凝聚;一個微笑,足以把任何誤解化解。

所謂真心,就像古人所說的「君子之交淡如水」般聖潔純淨;就像廣闊的藍天一樣無邊透明;就像茫茫大海般遼遠寧靜;就像雄鷹對藍天的虔誠;就像魚兒對清水的信仰堅定。

曾經聽說過這樣的話:「茫茫人海,漫漫長路,你我相遇,成為相互。相互就是走累了一起扶助,走遠了一起回顧;相互就是痛苦了一起傾訴,快樂了一起投入。」其實真心朋友就是這種相互。

讓真心朋友與你成為這種相互,相伴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其實 很多人 都在問 ,什麼事 真心朋友 ? 當他知道 你是個什麼樣的 人後 ,卻仍然和你在一起!他不會每時每刻陪著你,但是 當你 有困難是,他會第一個出現!

他會,把你的事 當做自己的事去做 !他會真的 很用心的去關心你 ! 這種人 可能是 同性 也可能是異性 !

其實 ,最主要的 是 看你 怎麼 去定義 這個 名詞 !但是 ,不管如何 ,我們 要 珍惜 ,現在 留在 我們 身邊的 每一個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在你患難時會伸出援助之手;在你成功時會向你祝賀並告誡你要再接再厲,不能驕傲。有時我們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感到困惑、煩悶,這時會想找一個好朋友傾訴,可能我們並不需要他出謀劃策,只要他的一對耳朵借給我們(只要求他靜靜聆聽),朋友聽後會把手搭在你的肩膀或者緊緊握著你的手,此時你會感到友誼的力量是強大的,因為他們是真正的朋友。當我們有祕密想與朋友分享時,總想與朋友一起分享,但又怕朋友傳播出去(這是真正朋友的一個體現),真正的朋友是懂得尊重你的隱私的。

純真的友誼是存在的,但是很少,要靠我們用心發現、用心相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朋友`不會因為你有錢才跟你一起`如果你身上沒錢了`她照樣還是會關心你`你傷心了安慰你`你開心了會跟你一起分享`你有心事了 會幫你一起出主意`一起商量怎麼處理`真心的朋友會無時無刻關心著你` 人一輩子真心的朋友不多的`如果身邊有 就請好好珍惜`

真心朋友與普通朋友到底有多少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

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一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一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一個分擔你的悲傷,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

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

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 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

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

真心的朋友,什麼叫真心的朋友?

人這一輩子,朋友不必多,能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就足夠了,什麼才是真心的朋友?我認為當你陷入困境時能及時出現並對你伸出援助之手的那個人才是真心朋友。真心的朋友不一定經常和你在手機上天天聯絡,真心的朋友不一定經常和你在酒桌上天天吃喝,真心的朋友不一定經常和你去ktv唱歌消遣,但真心的朋友一定會在你最困難的時...

用真心就能交到朋友嗎??怎麼交到真心的朋友?

真心固然能交到朋友,就看你交的是何型別的?他如果也是真心的,皆大歡喜,真心換真心 他如果是利用你的真心和你交朋友,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日久見人心,看他在乎關心你的程度,你再決定是否真心相對吧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

同學之間有真心朋友嗎,我沒有真心朋友,怎麼辦

被人誤解是正常的。日久見人心!時間會證明你是真心!你認為你是對的 你的世界就是對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只要你是真誠的對待你的同學的,不管人家用什麼眼光看你,只要自己問心無愧!朋友之間貴在坦城相待,不要存有任何的妒忌之心和害人之心,我想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的.同事之間我不敢說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