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存五百元到零錢通裡星期有盈利嗎

2022-09-27 19:10:10 字數 5726 閱讀 1866

1樓:中紹元

有收益,只是收益不高,因為本金就不多,再加貨幣**收益率低,一萬元目前只有5毛左右,而你500元只有一萬元的二十分之一,也就是一天只有0.25分錢,一個星期就只有二毛錢不到!

2樓:

有的,一般第三天開始計息,週末例外,一個星期總共利息五分錢到一毛錢左右,可以忽略不計,本金太少了

3樓:愛你之心不可變

零錢通是有盈利的,和支付寶的餘額寶一樣是一種貨幣**的形式,用錢時自動贖回。目前的利率年化約2.4%,500元存7天,利息大概是500*0.

024*7/365=0.24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當微博。積少成多吧。存一個月或許能買到一個饅頭啦。等於是天上掉下的饅頭。

5樓:

一定有啊!但是會很少的,現在零錢通的利率是2.66%,也就是說10000塊錢一年的利息是266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零錢通就是一個貨幣**,貨幣**理財風險很小,500塊錢放進去三天後收益就會到賬,但是錢比較少,收益不會有多少錢,收益是一天一算,你這個錢數基本收益就是兩三分錢,我4200元一天的收益才三毛。

所以必須基礎資金夠大才能賺錢很多。

7樓:

有反正2%

你看情況和銀行差不多吧小額都有你去試試吧

8樓:我夢天涯

有,但是很少,也就幾分錢。

9樓:

有的,但是很少估計也就幾分錢。

10樓:昂修真

應該是按天算的,但是存進大概3天以後才可能有利潤。

11樓:平陽_龍

有啊,可是隻有500,你能想有多少錢給你呢?

把500塊錢放到微信裡的零錢通,一天下來是多少錢?一個月下來是多少錢? 20

12樓:勤水邇

現在收益率2.66%,一萬元一天才73分,500元一天就是73/20,不到4分錢,太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錢,三釐的利息很少。

14樓:才蘭衲

我的現在是0.215

15樓:來自上清宮真摯的黑麥草

一個月不知道有沒有兩分呢。

16樓:

幾毛錢,沒什麼意義真的。

1000元放在微信零錢通裡一個天有多少利率?

17樓:vv_周淼

常見的有關收益的問題:

1、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貨幣**最近七日的平均收益水平,進行年化以後得出的資料。

2、萬份收益:是指每萬份**份額的每天的收益。

3、什麼時候開始計算收益:一般計算收益是從交易日15:00前轉入,第二個交易日開始計算收益,如遇到週末、節假日順延。

4、節假日有收益嗎:貨幣**在節假日前兩個交易日15點錢轉入,可以享受節假日收益不間斷。信零錢通我們轉入的**(有三個**,這個需要自己選擇),第二個交易日開始計算收益,遇到節假日順延。

2、零錢理財升級後收益是否會中斷?零錢理財升級到零錢通後,零錢通t+1日開始產生收益,期間元零錢理財每天仍有收益,每天15:00系統自動將原零錢理財的收益抓到零錢通賬戶中,具體可以到:

零錢通——零錢明細中檢視,備註資訊為「零錢理財升級(收益)」。

3、零錢通轉入金額太少就沒有收益嗎?按照**收益分配的原則,投資人當日收益分配的計算保留到小數點後2位,小數點後第三位按去尾原則處理(因去尾形成的餘額進行再次分配,知道分完為止)。當投資人投資金額按萬份收益計算後,收入如果不足1分錢的,是無法獲取收益的。

因此我們轉入的金額,建議在100元以上。

18樓:

1. 嘉實現金添利是多少?

從收益資料來看,嘉實現金添利貨幣(004501)每萬份收益1.1374元(05-16),7日年化為4.3430%(05-16)。

假設存入1000元,則一天的收益為0.11元。

2. 南方現金通e類收益是多少?

南方現金通e(000719)的每萬份收益1.1135元(05-16),7日年化為4.1300%(05-16)。

假設存入1000元,收益與上面差不多,都是0.11元。

3. 易方達易理財收益是多少?

易方達易理財貨幣(000359)的每萬份收益為1.1389元(05-16),7日年化收益率為4.1730%(05-16)。

同樣存入1000元,每天收益為0.11元。

4. 匯添富全額寶收益是什麼?

根據資料顯示,匯添富全額寶貨幣(000397)每萬份收益1.0819元(05-16),7日年化為4.2140%(05-16)。

如果轉入1000元,一天可以收益0.10元。

答:1.找到錢包功能。

3、進入到「零錢」頁面後,在頁面底部就能看到零錢通功能了,以及自己存在零錢通裡的餘額。要想進行提現則點選零錢通。

4、點選之後會出現零錢通的轉賬對話方塊,然後我們點選對話方塊中的「轉出」按鍵。

接著在「轉出」頁面輸入需要轉出的金額,然後點選轉出按鍵。

此時會彈出「請輸入支付密碼」的對話方塊,對話方塊上面還會顯示轉出的金額,我們輸入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只要支付密碼輸入無誤,這樣零錢通裡面的錢就能被成功轉賬出來,如下圖所示。

19樓:董敏珠

不太清楚,沒玩過。支付寶裡的餘額寶,1000元每天可以收益0.11元x30天=3.3元/月

20樓:葉羅麗公主齊娜

我這麼一千塊錢一才三分

21樓:123珠珠嘟嘟

為什麼存的錢越多利息越少?

22樓:棒棒糖啊清

才一毛錢哦信不信由你

微信零錢通有點騙人的感覺,一個星期了沒見一分收益

23樓:人間失格

這個事要是跟**是一樣的,就是有一個馬路的一個週期,你前幾天買進去的話是基本看不到收益的,而是通過後面慢慢來慢慢來,收益才出現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騙人,我在裡面有三千塊錢,顯示七日年化收益率為3.1%,每天的到賬收益卻只有0.06元,不知道是怎麼算的,感覺騙人

25樓:仵魄

存了10塊錢,兩個月了一點收益也沒有,不相信,用零錢通裡邊的工資理財又投了20,結果總資產一分也沒有

26樓:祉想丶親你嘴

**,我存了3萬,一個月沒見張一分錢,提現還賠了30,草特麼的,還是餘額寶靠譜。

27樓:雲水悠悠

親們,千萬別存零錢通,轉出來兩天以後才到賬,白用兩天,太不合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零錢通零錢通肯定是騙人零錢通肯定是騙人的。

29樓:

我投了一萬,一個月了沒見1分錢收益進入。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方了1萬,每天大概6毛錢,剛提了70塊錢

31樓:帝國元首

我他們存了十八,五天口了六塊

32樓:開心果

我存了幾百,沒有多,還少10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看不到每天的收益,可能有什麼貓膩吧。

沒有餘額寶那樣每天的收益清清楚楚。

34樓:文藝小青年恩

是的呢 支付寶還是一天就有收益了

35樓:尋找未來的您

為什麼我存在零錢通原有的錢比要來的少了

36樓:兆傲霜

零錢通裡面始終有幾萬塊錢,這幾天一分錢收入都沒有,也不知道為啥。

用微信零錢通要錢嗎?微信零錢通充值100元,一個星期收益多少? 50

37樓:傷心鼠

一個星期收入0.169元,

38樓:a霸王提槍

零錢通收費已經在收益中扣除了,大概100元一星期收益7分錢左右。

39樓:百小度

不一定,但是100對這些收益產品來說簡直就談不上收益,試問100元一個禮拜給你個幾毛錢,你覺得對你有意義嗎。

微信零錢通存1000元一個月有多少收入比餘額寶存1000元收入多嗎

40樓:蹦迪小王子啊

兩者是差不多的,因為二者的七日年化差不多。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貨幣**過去七天每萬份**份額淨收益摺合成的年收益率。

貨幣**的每日收益情況都會隨著**經理的操作和貨幣市場利率的波動而不斷變化,實際當中不太可能出現**收益持續一年不變的情況。

貨幣**

國內貨幣**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3%左右,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基準利率為1.50%,作為一種流通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的現金管理工具,貨幣**仍是理想的短期儲蓄替代品。

設立這個指標主要是為投資者提供比較直觀的資料,供投資者在將貨幣**收益與其它投資產品做比較時參考。在這個指標中,近七日收益率由七個變數決定,因此近七個收益率一樣,並不意味著用來計算的七個每天的每萬份**份額淨收益也完全一樣。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貨幣**過去七天每萬份**份額淨收益摺合成的年收益率。

41樓:徐璐煙子

說十塊錢有那是因為你存一分錢進去也有。說實話,錢沒有那是因為一天1萬塊錢的利息才一塊左右。所以幾乎是沒有。

42樓:寇瑞

零錢通吧,一千一天利息是八分錢,

43樓:

個人感覺1千1萬就沒有必要在意哪些了吧,那個用的順手就放到**。

44樓:天生快活人

一萬元一天有0.6左右看浮動

微信零錢通存入100有收益嘛

45樓:愛吃脖子

零錢通每天的收益計算是按每萬份收益計算的,如果收益不足1分,則無法獲得收益分配。以零錢通最新萬份收益0.8465,持有貨幣**為易方達易理財來算,1萬元的收益是0.

8465元,那麼如果持有額不超過100元,可能收益不足1分,那麼零錢通就不會分配收益。

目前而言,零錢通對接的21只貨幣**產品,7日年化收益最高可達3.189%,而餘額寶只有2.581%,約可高出0.

6%左右。不過,對於存放不超過1萬元的普通人來說,兩者的收益差距並不大。

擴充套件資料

46樓:小確幸的幸福

有收益的,只是收益的金額太少了不顯示,一萬元一天才只有8毛,你一百元一天也就連一分都不到

47樓:一枚包包

沒有 放了一個星期多了 ,沒有收益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反正我就存了100元,就每天收益0.01

微信的零錢通可靠嗎安全嗎,微信裡面的零錢通安全嗎

1 資金的安全性。零錢通是經過相關部門審批和確認的,屬於合法的理財服務平臺,零錢通賬戶的資金也是受微信賬戶安全體系保護的。因此微信裡面的零錢通是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零錢通。2 理財的安全性。零錢通是騰訊下屬公司與多家金融機構合作,為使用者提供多樣化理財服務的平臺。零錢通由 銷售機構提供貨幣 產品的銷...

怎麼用現金轉到微信零錢裡面

方法如下 2.點選錢包,進入到我的錢包頁面,找到右上角的銀行卡,點選選擇。3.點選進入之後,選擇新增銀行卡,將你的銀行卡賬號填進入。4.設定你想要的支付密碼,點選確認。5.按照提示將需要的資訊填寫上去,這樣就能將銀行卡繫結了。2 然後點選 錢包 再點選 銀行卡 3 繼續點選 新增銀行卡 4 之後會彈...

微信上面錢包出零錢通是不是騙人的

不是的bai 零錢通跟支付寶中的餘du額寶作用是一樣的。zhi拓展 零錢通是騰訊理 抄財通和微眾銀行共同提供 就是騙錢的,我存了1000元在零錢通大概幾個月了。剛才無意識發現只有700 趕緊提出來了。買教訓咯!不會賺到多少錢就是了,零錢轉錢進去不收費,轉出來到銀行卡就要收費了,直接消費轉賬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