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發給我的微信紅包開啟怎麼沒到零錢包怎麼回事

2021-03-04 05:01:34 字數 1334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昨晚給老婆發的紅包到現在也沒進錢包,只是記錄裡有,氣人

2樓:zqy秋陽

後來怎麼辦的,我昨晚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你的後來退給你了嗎

3樓:酷琦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沒收到但是記錄裡有

4樓:

伺服器堵塞會資訊延遲 望採納

為什麼朋友發我120元的微信紅包,我領取了,但是零錢包裡沒有那120元。朋友的錢也已經扣了!!! 20

5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2、如果你未通過接受好友的驗證申請時對方給你發的紅包和轉賬你都無法收到,且會在24小後退回對方零錢中。

4、傳送紅包後,會有一個紅包詳情,點選進去《檢視紅包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朋友發來的紅包82元,還有一個50元點開已經收了,但是零錢紅包了沒有!朋友又發來一元試試了試,餘額增加1元,發來的82元和50元,餘額就沒有增加呢?求答覆!謝謝!

7樓:張玲愛寶貝晟晟

我的也是,並且沒有收到,也沒有退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就是不知道這錢到**去了

9樓:暱的沉默不語

我也和你的情況一樣。朋友又給我發了1元當場零錢包裡就有一元 你的錢最後收到了嗎

微信收到的紅包怎麼轉到零錢包

10樓:雙亻魚

搶到了微信紅包之後,搶到的錢是自動到零錢裡面去的,不用自己再另外轉過去。

可以自己檢視一下零錢明細就知道了,這個很簡單的。

開啟錢包之後,點選一下零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零錢明細,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明細了,這裡麵包括每一筆進出賬,很直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的紅包立馬到零錢裡的,不用手工去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取紅包後 自動轉到零錢

13樓:半山樹

搶到後直接到零錢的!只不過要點時間給系統處理的

為什麼微信裡紅包已經領取成功,但是卻沒有到零錢包裡呢

14樓:潮狗

你好,遇到這個問題一般情況是這樣的,可能你的網路不是很給力,建議你重新整理幾次再看零錢。

15樓:望塵or莫及

我也是 這是我姐姐給我發的生活費啊 好急

微信朋友發給我的,什麼意思,微信朋友發給我的,什麼意思?

你倆有曖昧嗎?有的話你可以邀請她約會,沒曖昧普通朋友的話她就是隨手一發。另個思路,也有可能說你是豬的意思,畢竟這4個表情中間缺只?好尷尬,完全看不出你發的啥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啊。可能是想要和你相約吃飯,嗨皮一下。希望你主動一些的意思嘛?約你吃飯?有鮮花,咖啡,啤酒,西瓜的那種?自助餐?反正有鮮...

微信紅包是不是發給別人別人24小時沒領會自動

很肯定的給與回覆,在24小時沒領取是會自動退還給你的,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4小時沒領,會自動退回的 是的,24小時後自動退回。是的,退到你的零錢裡面 是的,對方24小時後不領取,系統自動退款。發群裡也是一樣,24小時後,剩下的餘款退系統退款。領光了,那就不退咯 微信紅包對方沒有領取,退回時對方...

領導給其他同事發了微信紅包,卻沒有發給我

你可發個節日紅包給領導,看他反映 估計是忘記了。要是你在意的話可以開玩笑的說,領導,你咋不發紅包給我。看他怎麼說。為什麼我的一位女同事給我發微信紅包,我沒收到,但是她說已經給我發了紅包提示我的手機無法接收為什麼?讓她把發紅包的截圖發給你,你的手機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就算沒有繫結銀行卡,也是收到紅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