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而迷茫能幫助的請進謝謝

2022-09-27 18:55:19 字數 780 閱讀 2349

1樓:客度

生活的重複提示是你活在當前,每個靠勞動而生活的人都不卑微都不無聊,多元的社會需這部分內容開不開心只是可以支配的感覺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為每個人都提供了一個舞臺,而你的舞臺有多大,取決與你自己,希望你找準你的角色,做一個優秀的演員,達到這個目標你的生活就會過的不錯。不過不要難為自己,而是找準你的角色。快樂每一天就會有每一天的收穫。

相信你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活著,當你理解這句話,並知道自己想要的更好的活著,是什麼時,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別人幫不了你多少,一切還得看你自己,是不是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回家一趟,和父母坐一起,做一頓好的,聊一下小時候的你,談談小時候你曾和父母說過的理想,然後記住你的理想,去偵辯你的理想,或許你的未來就在你小時候的話語中,或許你會說我有病,但請先去做一下,然後再說我是瘋子,因為這是我誠懇的建議。

5樓:關昕就在身邊

看你文采不錯,可以在打工的同時試試雜誌社投稿,這樣你就會變得充實了,尤其是文字變成鉛字時,那種喜悅會讓你更充實,打工目前不是一種享受,而是生活的必須,逐漸找到自己的航向後,可以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你還年輕,你行的!

6樓:影之歌

先調理好自己的心情,有心情才能更好的去做事,每個人都有鬱悶的時候,鬱悶,說明你先字啊沒吧事情看透,換個角度去思考,想想自己的未來,把自己做一個定位,讓後從此定位出發,本想未來。

生活 生活,人活著到底是為生而活還是為或而生

很簡單,生活的意思可以理解為 生命活動 人生在世要努力展示自我 這就意味著要活動 但是活動要建立在有生命的基礎上的 所以人是為了活而生,為活動而生存,為了展示自我而有了生命 人為什麼活著,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回答。有的人為理想而活著,有的人為錢而活著,有的人為名而活著,有的人可能從未想...

每天為了什麼忙碌著,我們每天都為生活而忙碌著 可是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們每天忙忙碌碌,到底是為了什麼?甚至已經失去了要去的方向!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迷茫。那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不是我們不付出,不是我們不努力,相反,我們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而心裡就是很空。或許是我們所做的事情,並不是我們內心所興趣 所渴望需要的東西。為什麼人的一生總在忙碌著呢?那是因為我們害怕。我...

曾經我們也雄心壯志,但最終不得不為生活而屈服,現在只想安逸的

這是成熟的表現。當然也證明你的年紀不會太小了。年少輕狂時的妄想和夢想可能已懂得不能再去追逐,因為我們要生存才能發展,所以要適應這個社會的節奏才行。除非你家條件好,經濟上不用自己去謀生,這樣才能真的想做什麼,想冒險追求什麼事業啊,理想啊都行的。這就是現實的人生。因為我們都一般是普通的平凡人,所以我們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