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朋友,什麼叫真心的朋友?

2022-07-15 19:25:24 字數 5755 閱讀 6658

1樓:

人這一輩子,朋友不必多,能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就足夠了,什麼才是真心的朋友?我認為當你陷入困境時能及時出現並對你伸出援助之手的那個人才是真心朋友。真心的朋友不一定經常和你在手機上天天聯絡,真心的朋友不一定經常和你在酒桌上天天吃喝,真心的朋友不一定經常和你去ktv唱歌消遣,但真心的朋友一定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來幫助你,他總能想盡一切辦法來幫你渡過難關,以至於每當它的出現都能讓你看到希望,真正的朋友就像你的親人一樣,他不會挑漂亮的話對你說,看到你不對的地方會直接提出來,有時候會對你破口大罵,不管你們相距多遠,他都會永遠惦記你,所以真心的朋友不一定與你朝夕相處的人,不一定對你好言好語的人。

人這一輩子朋友不在多,能有這樣一個真心的朋友就足夠了,真心的朋友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的,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在人生旅途中才不會寂寞孤獨,真心的朋友就是人生中的一大財富,能有這樣的朋友一定要懂得珍惜,一生難得一知己。在現實生活中,我確實遇到了這樣的真心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

2樓:市子丹

古人云:曾說出門在外靠朋友。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真心的朋友一般都很少,很多朋友都是利益維持著,也有人說過:

人走茶涼,在你沒有對別人利用價值的時候離開你的人不是你的真正朋友。真心朋友是同甘共苦,有福同享,不管快了或痛苦都會與你同在。這樣的朋友才是值得你深交的朋友。

一個真心朋友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並不會因為利益而拋棄你,而是盡力地去幫助你走出困境。做人要做真誠的人,要撕下虛偽的面具,以真實的自我來待朋友,絕不能為了利益結交朋友,更不能為了利益出賣朋友。這個世上,真心的朋友不多,相遇了,千萬要珍惜。

3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真心的朋友不易得,如果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到一個真心的朋友不容易啊。

5樓:

現在的社會到處都是勾心鬥角,為了利益不則手段,能遇到幾個真心的朋友不容易,所謂朋友就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處處為你著想,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雪中送炭。

6樓:樂姐

真心的朋友不要太多,一兩個就行了,現在真朋友很難找到,成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那不是真朋友,只是互相利用的酒肉朋友,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充滿了阿諛我詐,恁夠為你兩肋插刀,雪中送碳的都是真朋友,把他請進你的生命中,好好珍惜這段真感情,

7樓:對世界宣佈你佳

很難愉到一個真心的朋友,如果會愉到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不要錯過。

8樓:很多紅紅的

喔、好難得、真心朋友、你也付出不少吧、付出才會有回報、祝福你、

9樓:梵天春殊

從金錢看出。如果這個人對你摳門,斤斤計較,對自己大方,那麼,一個人如果真的把你當真心朋友看待,她\他會把錢看到比你都重要嗎?再者就是會想方設法讓你花錢,而自己卻捨不得花自己一點錢,從這點上看,就可以看出她或他是不是真心朋友了。

10樓:博雅精深

恭喜你得到真心的朋友。

11樓:暴秀筠

人這一輩子,註定要遇到一些人,一些人擦肩而過,另一些人可能就成為你的朋友,但有個真心的朋友是不容易的。真心的朋友能與你同甘苦,共患難,不管你處於什麼境地,他對你不離不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朋友其實不少,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主動站出來,沒理由地去幫助,他用暖心的話鼓勵你,用切實的行動與幫助開導你,他不會對你落井下石,他不會勢力眼,他有一顆真誠的心,使你感到世上自有真情在。

你有這樣一個朋友,足矣!

12樓:

真心朋友一生都不會遇到很多,遇到了就要珍惜。真心朋友是你有困難會幫你,你有缺點會說你,你有錢不會佔你便宜。會隨時給你良言忠告。

一生能有一,兩個真心朋友足亦,願你好運。交到真心朋友。但你也要用真心才能換來真心。

13樓:

做為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待的,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挺身而出,不會離開你,在你摔倒的時候他會在你身邊扶你起來,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高興的時候一起笑傷心的時候一起哭,這才是真正的的朋友,在我們生活中能夠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很難,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切行切珍惜!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份!

14樓:

真心朋友是上天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他不需要你對他承諾任何事情,也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真心朋友不需要你回報他,你和他的友情之間,從不會出現任何汙穢,只存在那顆真誠的心。人人都需要真心朋友

15樓:果承基

在真朋友很難找到,成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那不是真朋友,只是互相利用的酒肉朋友,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充滿了阿諛我詐,恁夠為你兩肋插刀,雪中送碳的都是真朋友,把他請進你的生命中,好好珍惜這段真感情,

16樓:呂屹

做好自己,多思考,有自己見解,學習,總結,敢承擔,不斷取得進步,平等待人,以誠待人,朋友,思想認識有共同之處的人,以真心方能換真心,可持久。

17樓:

對待朋友要真心,真心換真心,你真我就真,珍惜吧,朋友難得呦!

18樓:

現在這個社會很胡雜.你在交朋友的時候要小心.你對她是真心朋友,可是別人對你就不是真心哈,人人都知道這句話,有錢她就是你的朋友,如果你流洺街頭的時候,那時候你的朋友還會認你嗎?

現在這就是很現時的事情,所以這世界上沒有真心朋友哈。

19樓:來自景德鎮生動的大熊貓

只有在你遇到事的時候能幫助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有真心朋友的人,一定要珍惜,一輩子遇不到幾個。

20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真心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什麼叫真心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起來很簡單,要做到真正的朋友很難,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

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間的友情。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分為多種,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

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們要珍惜得到的如果失去將不會再來。

22樓:戰瑋鄂浩歌

是會為你著想,為你分擔你所遇到的不開心的事,分享你的開心.

23樓:谷頌鍾離谷菱

也許現在都消失了吧!人人都都把虛偽的面具戴上了!

24樓:童赩祝思涵

既然是真心的朋友

雙方應該可以互為自己

尤其在遇到困難時

朋友的事就是自己的

25樓:多皎惠涵亮

真正的朋友不會有私心的,他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一切的對你呵護的人,他會一直對

你最忠誠的人,他會承諾你們以前的一言一行,不會因為你暫時的不順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26樓:獨用御素潔

真心相對就是真心朋友。

27樓:魯家貢傲冬

會無條件幫助你的沒有怨言的朋友

28樓:官悅僕耘

真心朋友就是你自己十分信任的人,你自己什麼話都可以告訴他的人。在你難過開心時,他會陪你,他不會和你有十分激烈的爭吵,他會把你的不足告訴你,而且不會顧及到你的尷尬,不要怪她,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更

深刻的記住。

29樓:庾翔蒼香露

能夠為你共同分擔痛苦

憂愁分享快樂

能處處為你找想的朋友

就是真心的朋友

30樓:禹乃敏綺煙

當你們可以為彼此無條件的付出那就是真心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兄弟的友誼 還是 戀愛的意思!

有首歌歌詞 請你說請你說我們都是真心的朋友 請問是什麼歌?

32樓:恩行關了

是《聽你說》

歌名:聽你說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歌曲原唱:鬱可唯,林凡

鬱可唯: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凡: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鬱可唯: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凡: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可唯:呼嗚嗚)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

合唱:雲端也繼續做夢

鬱可唯: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凡:吼喔喔)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唱:最真的感動

合唱:聽你說 聽你說(林凡:啊啊啊)

鬱可唯:

我們同時擁有(合唱:一個真心的朋友)(林凡:喔啊啊)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凡:聽你說 聽你說(鬱可唯: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鬱可唯:呼嗚嗚嗚)不能常聯絡 (鬱可唯:卻更緊握)

合唱: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凡:嗚喔喔~)鬱可唯: 聽你說 (林凡: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凡: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合唱: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合唱:(林凡: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林凡:不能常聯絡)(鬱可唯: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合唱:只想聽你說 只想 (林凡:聽你說)

鬱可唯:聽你說

什麼樣的朋友才叫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叫真心朋友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心裡有彼此,沒見面的時候,心裡有很多很多委屈想告訴她,當見面時,是隻有開心微笑,興奮,只想讓對方過得好,不想給她增添任何負擔。朋友是和你一起去效遊什麼都不帶,卻吃得最多的人。朋友是拿著你的啤酒瓶,喝完了,卻說只喝了一口,到你手中卻真的只剩一口的人。朋友是有了難...

用真心就能交到朋友嗎??怎麼交到真心的朋友?

真心固然能交到朋友,就看你交的是何型別的?他如果也是真心的,皆大歡喜,真心換真心 他如果是利用你的真心和你交朋友,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日久見人心,看他在乎關心你的程度,你再決定是否真心相對吧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

怎麼去確認真心朋友!區分真心朋友

感受有以下幾點 第一,從頭至尾我弄明白你們的年齡,十幾歲,還是二十幾歲,反正感覺你們的事情有點幼稚,像小朋友鬧彆扭一樣,根本不應該拿出來說。第二,你說的和第四個朋友之間的事,我沒看明白,都是男的嗎?既然是男的,你們為什麼不住在同一個房間,即使是開一間房你們要平攤也可以呀。你還要多此一舉說要借錢開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