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具有美白作用,什麼水果有美白作用

2022-09-26 22:22:40 字數 5194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白了一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睡眠加自己保護!出門打傘

什麼水果有美白作用

3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4樓:佳爺說歷史

1、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

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

2、葡萄

葡萄中最具有護膚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衰老、維護**健康、阻止紫外線對**的侵襲預防動脈硬化,也有**維他命之稱,是維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具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有美白作用。在歐洲,葡萄籽被譽為「口服的**化妝品」。

3、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獼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纖維含量為2.6克,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祕。

4、桔子

桔子是大眾非常熟悉的一種水果,以其豐富的果酸和維他命含量而被大量應用於護膚品和化妝品中,尤其是桔皮中的維他命c含量特別高,因此在很多地區,人們用桔皮泡水喝以攝取大量的維c。另外,桔子中所含的有機酸還能增強肌膚彈性,每天用桔皮擦臉可以撫平面部小細紋。

5、桃子

桃子是許多人都愛吃的一種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豐富果酸具有保溼功效,還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汙垢,防止色素沉著,預防皺紋。另外,桃子中還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和c,促進血液迴圈,使面部膚色健康、紅潤。對粗糙的**,可以用桃片在洗淨的臉上磨擦和按摩,然後再洗淨,這一方法有助於保持**的光滑與柔嫩。

除此之外,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桃汁浸泡,也是保養肌膚的一個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五種可以美白的水果:

1、檸檬

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

它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2、櫻桃

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3、菠蘿

它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

4、蘋果

它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

5、草莓

它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

6樓:來自石花洞憨直可愛的蜜李

檸檬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用檸檬美白,既可以內服也可外用。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美容**,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

西紅柿。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的ph值。

柚子,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c。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菠蘿則是拯救這一些的天使,菠蘿中的菠蘿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質高手,還能溶解血管中的纖維蛋白及血栓,真正讓身體做到由內而外的調節。也就是說食用菠蘿不僅可以清潔腸道、美白調節膚色,還有很強的分解油膩,**的作用。

拓展資料:另外,獼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髮免受髒空氣汙染,還能讓頭髮越發豐瑩潤澤。如能堅持每天飲用一杯獼猴桃汁,對頭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

7樓:依染紅雀

番茄:含豐富的維生素和茄紅素,是公認的「美白主角」

牛奶:富含蛋白質,令體內新陳代謝有效進行,防止痘痘、黑斑等問題

櫻桃:含鐵量是為蘋果的20倍,幫助血紅素生成,讓肌膚白裡透紅

紅棗:維e含量居果蔬之冠,稱天然的維生素藥丸,能有效活血]潤膚

檸檬:含大量的維生素c和果酸,內服可養顏,外可淡斑

核桃:含亞麻酸油,上人體理想的肌膚美容劑,可以讓**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

芝麻:含維生素e和礦物質,能阻礙色素產生;改善腸胃功能,幫助有效排毒

西蘭花:豐富的維生素a、c,美白功效相當顯著

白菜:含豐富維生素e,能防止過氧化脂質引起的色素沉澱,抗**衰老

做女人不容易....做個美麗的女人更不易......!

不利美白的食物

除了柑橘類的水果具有感光性外,其他一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香菜、九層塔等,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又如紅豆也是一個極易感光的食物,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本身有黃色素,吃多了比較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

要謝絕的食物

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分,並不是因此要你因噎廢食,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夏天白天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不過,以下食品絕對不利於美白:內含過多的人工新增劑的食物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所以應遠離人工新增劑。在服用某些類膽固醇、荷爾蒙藥物或糖精之後接觸紫外線,這些成分會引起**黑色素加深。

8樓:

給大家推薦一款美白神果喲~~巴西莓!!!。阿薩伊acai,中國人稱其為巴西莓,有「生命之果」「紫色**」「抗氧化之王」「第一超級食品」的美譽,在目前中國平常老百姓中還算比較陌生的一個詞。對於走出國門去過歐美的同學們可能會比較熟悉,因為在國外見識到了阿薩伊acai的超強魅力,火到**的局面。

除了美白之外 還有很多功效 ,例如。

◆ 抗氧化含量最高。心臟健康研究表明,巴西莓(acai)中的花青素含量很高。這是一種植物抗氧化劑,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

◆ 抵抗有害生物。一些研究表明,巴西莓中的提取物可以幫助抵抗有害生物。

◆ **。巴西莓不僅可以幫助我們**,還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健康的體重。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巴西莓的果肉具有降低高脂肪飲食的負面影響的能力。

◆ 促進**健康。巴西莓富含必須脂肪酸ω-3,它可以幫助改善和保持**健康。

◆ 促消化。在人體中可以發揮強大的解毒能力,富含膳食纖維。

◆ 增強免疫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鞣花酸。

◆ 抗衰老。巴西莓擁有高含量的多種植物成分(抗氧化劑),可有助於緩解或可能逆轉典型的老化相關的氧化損傷過程的能力

感興趣的小仙女們可以去馬爸爸那搜 亦漾綜合莓果粉,主要成分是巴西莓,純天然 不新增,幫您健康變美。

什麼東西具有美白功效

9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可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美白,不一定要往臉上不停地抹護膚品,有時採用最天然的方法會更健康有效:蜂蜜檸檬汁**

功效:檸檬做**,猶如人們飯後是水果,即營養又增加水分,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緊緻肌膚的效果。

哪些蔬菜具有美白的功效

10樓:山東素饗善業食品公司

舉例:1、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a,維a具有潤澤肌膚的效果,吃完後還有消腫、服戰**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2、土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優質纖維,微量元素及蛋白質等,對抗老防病有著積極的作用,還可有效幫助身體排毒,讓女性回覆美白肌膚。

3、黃瓜

黃瓜所含的各種營養成分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且通用的脂肪測量儀養顏聖品!黃瓜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4、蘑菇

怎麼全身美白食用蘑菇可使女性身體內激素分泌更旺盛,防老抗衰,使肌膚更豔麗。

5、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11樓:雙夏曲夏

8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1: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補充什麼維生素可以美白

12樓:啊伊呦育兒

行業大佬告訴你,維c和維e的美白祕密

13樓:舜湛養琳怡

vc和ve是最常用的美白抗氧化成分,很多護膚品中最愛用的美白成分,但品質層次不齊。

對於美白有好處的水果有哪些,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有哪些?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美白飲品 蜂蜜檸檬汁 材料 檸檬1個 洋槐花蜂蜜1大匙 冰塊4小塊 冰開水500cc。作法 將檸檬切開去籽,用果汁機榨後倒在杯中後,再加入冰開水和蜂蜜拌勻。檸檬汁和蜂蜜溶合後加入冰塊即可。草莓水果混合汁 材料 草莓6個 蘋果1個 大番茄1個 香菜少許。作法 用鹽水洗淨草莓 蘋果 ...

哪些蔬菜具有美白的功效,什麼蔬菜美白效果最好

舉例 1 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a,維a具有潤澤肌膚的效果,吃完後還有消腫 服戰 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2 土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優質纖維,微量元素及蛋白質等,對抗老防病有著積極的作用,還可有效幫助身體排毒,讓女性回覆美白肌膚。3 黃瓜 黃瓜所含的...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1全部吃富含維c的水果。給你一個數值表。每一百公克食物中所含維生素c的毫克數 橘子 49 蘿蔔 24 鳳梨 2 10 甜菜 34 草梅 60 菠菜 59 蕃茄 23 檸檬 45 西瓜 3 8 花椰菜 69 建議 檸檬皮,很多人只知道吃檸檬能美白,卻忽視了它的皮,檸檬皮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檸檬皮 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