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各位在單位裡見過最閒的人有多閒

2022-09-25 21:35:13 字數 1247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姐夫,就在煤礦的水廠上班,具體工作內容就是看管水池,防止有人來投毒,搞破壞什麼的。他平時上班就是在那裡坐著,什麼也不幹,或者睡覺,或者去報個道就溜出去了。平時根本沒有人管。‍‍

2樓:沉夜孤星

我一直覺得我挺閒的,不是說我懶,而是工作就是這樣,七點上班,上午的工作大概在十點左右搞定,然後等下班,下午忙個一個多小時就沒事了,等到點下班。

3樓:衡成燕

看到一個最閒的人,算是車間小領導。一上班就開始泡茶,抽菸,老看手機,因為有**,所以時時看看走勢。車間很少去,夏天沒事就呆在辦公室吹空調。

實在無聊了,就晃到隔壁辦公室找人聊天,基本每天如此。

4樓:汐

本人就職醫院資訊科,說白了就是醫院網管。前院長侄女就職本科室主任。一個路由器交換機都分不清楚的資訊科主任。

主任手下有個副主任。專門幹活,經常忙到一手一個**,座機還在響。然後主任在那看**,眼睛都不歪一下。

每天準時上下班,只看手機做保健操,想象一下副職兩手接三**的時候,中年婦女在一米遠的地方放著輕快的**悠然的隨著**起舞。

5樓:編劇31356勺捌

單位有一個停用的鍋爐房,有一位中年男人值守。配備了一個木頭桌子、一把木椅子,都是以前那種實木的老物件。有一次,我路過那裡,看見他無所事事,習慣了用手去扣桌子,居然摳出了一個洞。

6樓:外遼剪狂紫

‍‍某天領導讓我去他以前的部門把他電腦的檔案備份拷出來,於是讓我長了見識,碩大的辦公室,只有有一個40歲左右的女工作人員,左手點著煙,手背帖在熱水袋上,右手不停在滑鼠和手機上切換點選。電腦打著麻將,手機鬥著地主,桌上除了電腦就是一副沒洗的碗筷,再無它物。竟然有如此操作!‍‍

7樓:消化

以前在一個大型老國企工作,有一個在廠區監控室工作的哥們兒,據說那個監控室的裝置價值上千萬,有一個專門的房子,門禁系統還很嚴格,一般人也進不去。這哥們兒每天來了之後就是去裡面睡覺,睡夠了到點下班回家。反正那個區域平時別人也進不去,就他自己,我有一次進去,看到的確有床和被褥。

總之,單位的老職工都說那是一個最舒服的崗位。

8樓:闞慕雙

該同事是單位裡面的老同志了,50多歲,所以單位沒有給他安排具體的工作,只是有一些個別的事情上,會安排他去配合一下;他之所以沒有辦理提前退休,是因為有人說提前退的話工資會降很多,所以就沒有辦理,其還是偶爾來簽到,但是基本上沒有事情。

聊一聊你們見過哪些00後的小帥哥呢

冰中飛舞櫻花落 justin和李權哲吧 命運 可帥可鹽真奶源...

聊的來但只見過一面的女孩紙向我要一百塊,怎麼辦啊

別理她這種女生都不怎麼樣委婉的拒絕掉 給她,如果一百塊都能看透一個人,值了 你給的話她會覺得你傻,不給的話,他可能不理你了,你就會沒面子,所以你還是先問問她有什麼用 要一百?還是借一百?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你要問她是幹什麼用的,當然是間接的問,如果真是有需要就借一下,不過你也要小心為上 看能不能再有...

我一直很自負,喜歡女孩,在網上認識,見過面。很聊得來,多次表白被拒追了她一年,可以感覺到她心裡

多問問自己,真的愛她嗎?多和她談談,開門見山地面對面聊一次,也許你就明白真正的問題是什麼了。有了問題,好好解決,自己權衡,一旦決定了自己的愛,就堅持,不到木已成舟的地步,決不放棄,多幫幫她,多和她聊聊 也許她就會敞開心扉接受你。好了,看你自己,祝好,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天下眷屬白頭偕老。愛情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