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自負,喜歡女孩,在網上認識,見過面。很聊得來,多次表白被拒追了她一年,可以感覺到她心裡

2022-07-09 07:30:21 字數 3842 閱讀 2871

1樓:易海蘭禮物

多問問自己,真的愛她嗎?多和她談談,開門見山地面對面聊一次,也許你就明白真正的問題是什麼了。有了問題,好好解決,自己權衡,一旦決定了自己的愛,就堅持,不到木已成舟的地步,決不放棄,多幫幫她,多和她聊聊 ,也許她就會敞開心扉接受你。

好了,看你自己,祝好,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天下眷屬白頭偕老。

2樓:求知

愛情是什麼?如果就那麼容易得到了,那也就是短暫的喜歡而已,就像你喜歡高山,你爬到一半你就不會爬了,這樣就夠了。如果真的是愛,就要知道,一定要付出很多才會得到,誰能隨隨便便就征服一座山!

堅持到底,這會是你一生中一段難以忘記刻骨銘心的愛情。永遠記住一句話,只有到達山頂才叫愛!

3樓:丶梓潼

可能她就是沒看上你吧…你也說了你自負。可能你自作多情了

4樓:溥弘懿

只要努力了就不會有後悔。不過,你真的沒希望的,感情這玩意有時是要靠感覺的,對方對你沒感覺

5樓:仵春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既然你感覺到她的心裡有你,那你絕不能輕易放棄,,,,她這是在磨練你,考驗你,時間會告訴你真相的

6樓:鼎原小家

你確定她喜歡你,而且拒絕你不是因為不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沒有感覺

7樓:屠夫

如果你真的覺得她對你來說很好,那就不要放棄,堅持下去,女人說不談戀愛了其實都是假的,受過傷是真的,所以我要是你我就堅持下去,就算最後真的不是你的菜,但是自己努力過也不會後悔,記得女的一般說的都是反話,既然你都說她可能對你有感覺,那就繼續下去,告訴你個真是案例一個北方的男人和一個南方的女孩在一起結婚了而一個是最黑龍江的,一個是福建的,夠遠吧~這個人就是本人了。兄弟加油吧。異地戀不一定就成不了。

8樓:我姓糖芯不燙

用行動證明感動她!比說的話更有表達意義

9樓:最佳損友熙熙

愛一個人是開心的,她因為你哭,你覺得你該不該放棄?!捫心自問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放棄吧,我也有一個這樣的男生一直追我,對我很好,如果心裡認可的話,一年的時間早就在一起了,有些人,真的只是適合做朋友而不是愛人

11樓:醜興騰

這哥們的情況和我有點類似啊我現在也很迷茫

12樓:來自靈鷲山儀態萬千的秋海棠

兄弟。吊死在一顆樹上,是不值滴。

13樓:duplicity鈥

以同樣女生的立場來看,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拒絕你一年。

14樓:鼎原小家

和我聊聊吧,我一定可以幫你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受過傷,喜歡就多關心她,用誠意打動她

16樓:魂之尊者

兄弟,既然聊的開就方膽去追。不要拘謹

我喜歡一個女孩,約了她四次,她每次都很樂意出來,聊得也很歡,吃飯

17樓:五糧華冠王

她答應做你女朋友了嗎?我這個人也比較宅,我男朋友叫我出去吃飯我也不會去,第一覺得很尷尬,我覺得我語言溝通能力有問題,只在網上聊得來,現實裡本來平常不說話,加上害羞和尷尬就更不說話了。

18樓:總是東張西望

難道你要坐等?繼續呀!

19樓:金金

有機會,如果喜歡她,就繼續追。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我跟她聊天聊了三四個月了。從來沒有人願意和我聊天,聊那麼多了。我想追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就看到你發了。買娃娃送網友。你覺得她現在對你怎麼樣呢,聊天一般怎麼聊有沒有曖昧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所以這個很正常,只是你經歷太少所以才會產生某些感情。

追她,如果是我的話我才不追呢。因為,你確信你很瞭解他嗎。況且如果她只是很孤獨,找個人聊天呢,這是很有可能的。我周圍不少情侶都是因為「孤獨」走在一起了。

22樓:吾明照四方

既然有這個想法,那就要大膽的去實行。

23樓:破喉嚨一

她對你什麼態度呢?你就直接表白啊,你如果真心喜歡她,現在就是要得到準確的答案,不然你真是閒的啊

24樓:蘭文佳

有些人適合聊天

與其糾結

不如提前說出來

大不了重頭再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拒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熟嗎?

見過面沒有啊?

你相信他嗎?信得過嗎?

你覺得網戀靠譜嗎?

他對你是真心的嗎?

26樓:釣魚島大學校長

首先確認對方不是摳腳大漢呀,**也不可靠,**一夥的話,有人專門接打**的,接**的時候就換女人.然後,就是女人也是很多**的,自己應該有判斷**的能力呀,女人應該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一個陌生人閒聊的吧

27樓:美食技術推廣

首先要確定對方不是摳腳大漢

28樓:平安夜聖善夜

網上的感覺只能說是備胎的可能大些

29樓:孽風斬毒焰

如果一個女孩是要追才能得到的話,那就別追了,愛情是平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可能是個男的在操控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面聊天, 慢慢來吧。

認識一個女孩一個多月,才見一兩次面,平時聊得還好後來我向她表白被拒絕了,她說我大她幾歲不想再考慮了

32樓:

還可以繼續認真追求。

其實她不懂,男大女幾歲才好,相對而言男大女幾歲感情也容易鞏固。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啊 很簡單的道理

34樓:兎丶

聊的來只是當你是打發時間的工具。能不能在一起那就另說咯

35樓:哞哞

年齡只是藉口,有些條件沒達到她的預期

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追了半年了,一直找她聊天,她也會和我聊天,聊得不會很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打破目前這種相處模式,直接跟她表白,若再一次遭拒絕,你就放棄吧。經過長期的聊天她應該已瞭解你的為人,不接受的話可能就有不可說的理由。關注周邊的人,說不上有緣人就在眼前。

與其苦追沒有結果的戀情,不如珍惜有緣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不大。既然女孩已經說明不可能了,那就是隻是把你當朋友看待了。就算可以聊得來,什麼都能跟你說,也不一定就是有感覺的。有也是朋友之間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的相處也是必要的,面對面注視她之類的,展示自己的魅力,才藝,找機會約出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明確地表示了她的態度,你還是別在一棵樹上吊死了,浪費了你的時間。可以看看身邊其他的人。如果你覺得她對你的態度有好轉,可以再問問她的想法。

40樓:縷練唾客賈推

優勢就是人人都要吃飯,現在很多人都去飯店酒家吃飯飲茶。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方法酒錯了,怎麼可能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和她聊的很開心也喜歡她我和她只見了一面我也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想和我交往的心

你得欲情故縱。不能說的太多。那樣讓別人以為你是有預謀的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網戀是不靠譜的。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撒。網路會不會見光死呢!對你興趣不大,但他又很無聊吧 你,跟,逗,號,有,仇?大老爺們兒,咋那麼粘人呢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和她聊了好久,我也追了她,她終於答應了,她說如果我們見面看對方可以...

在網上認識女孩子幾年了,我們一直都沒見過面,她幾次叫我過

分兩種,想去和不想去,想去就全面的瞭解她,生活習慣,家庭狀況,性格,品味,喜好等,和你合得來就去,不想就找個藉口不要去了。和空間好看國際會更加快樂哈苦海建軍節快樂 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子,跟她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只是一直都還沒真正見過面,每次聊天一談到見面這個事 對 沒錯 很難 不過可以試試 覺得不...

我在網上認識女孩,我很喜歡她,我跟她表白過,她說我太小了,我說如果不是年齡的話她回喜歡我嗎,她

感覺到了就要見面 一起生活 一直往上聊 只不過是一種寄託一旦她有了現實中聊得來的人 你就沒有意義了哥們 感情既然敢投入 就要敢承擔失敗 幸福不是別人給你的 是你爭取的 如果想跟她進一步 多打打 找時間見面 找機會在一個城市生活 加油!按你說的,你就一直和她先保持聯絡,繼續當朋友就好啦 網上認識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