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健身計劃,謝謝,制定健身計劃,謝謝!

2022-09-25 01:40:20 字數 874 閱讀 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我建議還是從有氧開始,需要一個月,或者3-4周的時間,將你的代謝率和心肺功能有個提升,滿足日後無氧訓練耐力的需求。

飲食方面可以少油無糖多纖維多水果為主,戒菸戒酒戒熬夜,睡眠保證8小時等這個週期過了,再開始器械的無氧訓練。

這是一篇關於瘦人健身的帖子,希望你看了以後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更結實一些,很簡單,不需要特別複雜的、類似健美的健身計劃;

想更結實一些,直白些說就是想長些肉,特別是長些肌肉。

想更結實一些,普通人最簡單有效的(親身體驗)就是首先明白最基本的肌肉生長原理,然後有根據的實施科學方法促進肌肉增長。

想更結實一些,我的方法是:

一、對想要增長的肌肉進行隔日鍛鍊,就全身而言每次選5個左右的動作就好了(2個都行,呵呵),每個動作一組做數十個(根據個人情況),做3-5組,中間間隔30-40秒。例如:俯臥撐50x3,深蹲50x3,然後隔天休息(我是一週鍛鍊3次,周

一、三、五)。開始可以少做些,循序漸進。

二、補充營養,主要是蛋白質。雞蛋牛奶都很好。正餐吃好,鍛鍊之後加餐,最好喝牛奶。

另:   雖然花錢辦了健身卡,也不要貪小便宜多用沒必要的器械與時間,有目的的鍛鍊自己的身體才是重點,而恢復和鍛鍊同樣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花錢,就不要怪教練不負責任。

你是想練壯一點是吧。

1 多餐

2 少做大量有氧運動

3 前期專注臥推 先從推空杆 搭著十字夾胸開始。

4 沒必要吃補劑

前期別一口吃個胖子,先從胸練起。

練得太多容易亂。

制定健身計劃,制定一個健身計劃

我的建議是,買一本健美專業雜誌,比如 健與美 健美先生 報攤都有賣。你的情況很普遍,雜誌裡你會找到適合你的計劃的。我就從這個雜誌中吸收了大量的知識。雜誌的知識畢竟是很權威的,比個人說的都要正確一些。健身有科學性很強的規律,首先動作必須規範,要快縮慢放,而且三分練,七分吃,等等。這些你都慢慢來。你選擇...

幫忙制定健身計劃,幫忙制定一個健身計劃

練習瑜伽姿勢能夠預防和調理疾病,強身健體,對我們的身心健康產生莫大的裨益。一些人練習瑜伽之所以會受傷是因為他們忽略了安全指南,任何運動都有受傷的風險,當然,只要你遵循安全指南來練習,瑜伽將會帶來極大的益處。初學者跟著她的 簡易系列三碟裝 來練習是很不錯的啦,安全指導很詳細,並且有降低難度的作法。根據...

跪求專業健身人士制定健身計劃

對你來說跑步是很正確很明智的選擇 跑步注意調整速度 不要太累 但一定要燥熱出汗 才可達到你想要效果 健身房裡面有教練 還有其他體型好的人 多問 多看他們怎麼練的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減脂 減脂只有兩個辦法 抽脂 和 做跑步等有氧運動 說老實話 據我說知 健身房裡面是增加肉的。但是可以讓你體型更勻稱!有氧...